close

2015<3/25>

在中哥入伍 D-6

TABLO:要是這位朋友上Show Me The Money的話..

             https://youtu.be/zMyrqR-q-HE

 (俊秀在泰國場唱"花'的RAP)

12:07俊秀@TABLO:既然這樣.我要好好準備Show Me the Money 4,哥會選Lion js

                           嗎?ㅋㅋㅋ

TABLO@俊秀:換個名字吧. 比起LIONBUTTERFLY比較適合你.

16:19在中:帶著在日本收到最棒的禮物回來了!

                昨天感受到的大家的熱情,會好好珍藏在心中 並努力到最後一刻的~

GF4T  

(在忙新專輯的封面拍攝嗎?完全期待~在中哥~fighting!!昨天看你一直哭..真心疼

love you^^)

21:38在中:我將會上featuring Tablo的夢想電台啦

21:49在中@俊秀: LION JS!去參加 Show Me The Money 吧!

21:58俊秀@在中:a yo!!!what's up

                        Chekchek let's do this! Come on

                        Im lion js!!!每次都尋找變化A/S

                        想唱 RAP呀 kbs!! Yo yo

22:04在中@俊秀:YO~yo 細亞,你夢想唱 RAP

                         你知道夢想電台~夢想的 kbs

                         啊泥啊泥 夢想的 mbc c c c c ~yo~

                         誒吼誒吼哦~~~~YO~

                         bloblo Tablo~

22:10俊秀@在中:想唱RAP的舞台是kbs.

                         寫下這RAP的瞬間又想吃清燉雞.為了要美味的吃的話

                         要工作工作才行. im not 無業遊民.

                         Chek it

 22:18在中@俊秀:YO~kbsJS在舞台上!

                          能唱RAP就好了,為什麼覺得可惜?

                          但是我出演了kbSpy,所以無話可說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 是我無話可說!

                          YO! YO JS首先Show Me The Money

                          你能站上那個舞台的話就好了!

                          噢ho噢ho 噢~~~ho

22:26俊秀@在中:要吃好吃的就要做事 im not 無業遊民

                         吃了幾隻不要算個數..

                         努力工作了可以接受這待遇

                         你接受最小的禮遇...

                         Come on

22:30在中@俊秀:YO 今天CON也辛苦了,你的RAP很不錯!

                         阿里阿豆 阿里阿豆 阿里阿豆!

                         你的意思南美、什麼,我們的秘密~~密

                         早點睡吧 明天也要唱歌,繼續加油!

                         我愛你 我愛你 愛你愛你 晚安囉!

22:38俊秀@在中:在中有天俊秀

                         我們的人生在ing 奔跑吧

                         為了作為帥氣的歌手 帥氣的男人活著 繼續努力吧

                         因為有飯在,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吧

                         在中哥今天也辛苦了,晚安!

22:41在中@俊秀:我們有心意相同的靈魂!

                         努力前進ㅜㅜㅜㅜㅜㅡㅜ我們以前說過的話ㅜㅜㅜㅡㅜㅜ晚安,我的靈魂,

                         我的SOUL,我的靈魂(日語)!

(呵呵~~這二個兄弟一直在RAP來RAP 去的~~能上節目就好了~二位辛苦了~晚安) 

 

<3/27>

在中哥入伍 D-4

09:01秀媽:在*幸福*的東京裡3日間的演唱會~^^

               謝謝各位粉絲熱烈的愛~^^我們俊秀也謝謝~^^

fg46  

 

<3/28>

在中哥入伍 D-3 

21:34四姐:因為舅舅要去軍隊了,以為是明天就大哭的賢雅,什麼都不知道的書賢,比起

                舅舅竟然更加看照相機的小建,比起任何事,沒有哭努力表現的我們 忙內,加

                油!

 D3  

22:54俊秀:在中哥的演唱會

我不會被保鑣抓走吧?

  原植啊 放了你哥吧~ 呵

FD3R

FD3E

(哈~俊秀遵守承諾去看在中哥的入伍前演唱會~PS.原植就是俊秀在演唱會上嘲笑年紀比

自己小但是看著比自己老的那位)

原植@俊秀:哥...去福岡的時候再把你照片刪掉!哈哈

俊秀@原植:暈. 還可以這樣的? 我會換掉usim

(類似SIM卡

原植@俊秀:暈.那種辦法你是怎麼知道的^^;;

俊秀@原植:我再怎麼對電器不熟悉 用手機這都幾年了 呵呵

 

<3/29>

在中哥入伍 D-2

12:43俊秀:久違的外出 呵

DF3TR

16:22俊秀:kingki boots之後很久才有了空閒的一天 來看音樂劇啦 dream girls!show

               音樂劇好棒好棒~開心暢快興奮中還有感動…ap角色的張賢善前輩和dina角色的

               柳智演員也第一次在舞臺上見到 充滿爆發力好酷呀

16:47俊秀:張賢善前輩的感情像瀑布一樣爆發的聲音 一幕結束後經紀人眼淚流了好多ㅋㅋ

               柳智演員雖然是偶像 歌唱的也太好了很有張力和存在感.

               還有恩賜哥! 今天~雖然知道哥你歌唱得好但是經好棒啊!good good

16:29俊秀:還有德古拉的時候認識的OD公司的家人好久不見今天也好開心.

  最近完全沒時間過得迷迷糊糊 這段時間好想看音樂劇ㅜㅜ

  回家的路上和善良的民熙的合照 呵

FD3

16:46俊秀:啊!名字我也是聽別人說的看來錯了哇~抱歉抱歉

                AP角色是崔賢善演員.

                一幕的ending曲真的是最棒啦!!

                拍拍(鼓掌)~~

nicky7902:在中哥哥邀我去演唱會,

  今天是哥哥的演唱會

  入伍.....咕嚕嚕....ㅠㅠ要好好回來喔

  很帥的 今天 good good

H5U

H5

nicky7902:呵呵呵呵呵呵 我還以為這是人形立牌 ^^#金在中 # concert

J6U6

23:32四姐:用心生下的兒子要去軍隊了.8個嫩芽和一個花骨朵,異常華麗的一朵花~~

  疲憊時想放棄時~一想到粉絲就會戰勝一切的我兒子,即將成為國家的一名

  軍人.今天強忍著淚水的火熱之心,謝謝.—媽媽—

gfg4

(在爸、在媽真的很疼我們在中哥~~)

 

<3/30>

在中哥入伍 D-1

02:23在中:

f46

g65

gh57

gf54

(昨晚的慶功宴~有天、俊秀、還有來了好多在中哥的親估哦~)

02:26在中:根醬的人生真的很曲折吧?

       我相信我們根碩喔^^

       波濤..!!謝謝其他的無數朋友們^^

@jhguard:雖然有很多人比我更心痛,但能從一開始到結束都在你身邊是我的榮幸.要健

               健康康,不要受傷,安全回來 JJ 

JH6

I7I657 

(jhguard是在中的保鑣~是從東神時期就一直在中哥身邊保護了~謝謝你^^)

八姐:哭了很多眼睛都腫了的可愛的姐弟~

8lj  

13:51在中:頭髮正在剪短!

 馬上就要變成光頭了!

 昨天很多朋友、工作人員、演員、家人、百忙中來看我的有天(好好拍攝哦^^)

 、俊秀(日本公演順利^^)、還有

 我的粉絲們,因為大家,我度過了又哭又笑的寶貴時光^^

g4y4

gft4  

(재중 오빠야~你剪了短髮還是帥氣^^雖然之前一直在心理建設...但好真實..還是好想哭哦TT

一定要保重..健康..平安的回來哦...而且你並不孤單..你有我們在一旁陪你等著你退伍,

love  재중^^ )

14:07在中:duang!

g4t4

15:18俊秀:福岡機場到達 呵 太陽眼鏡裡也有我的臉!!!

46T 

K78

K7I

(俊秀福岡公演加油囉~~)

17:37俊秀:福岡 嗨!

j6u   

 

<3/31>

金在中入伍D..

1年 9個月...640day..會等待你變的更加帥氣的男人回來

12:44四姐:最後一天了下雨天也在說真的不想讓他走嗎ㅜㅜ

hgtu  

(連天空都下起雨來...我好捨不得在中哥哦TTTT)

13:21四姐:雖然進去了但是還想再把他領出來.ㅜㅜ

14:24俊秀:笑著說hello  hello  hello  hello

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暫時先hello hello hello hello

請在不遠處凝望著我

Hello Hello的歌詞)

16:53秀媽:JYJ的大哥,像兒子一樣的在中啊!記得你10多歲的時候第一次見你,時間

                 真的過得很快啊.你都已經入伍了。我也和飯們一起送你走,真的很捨不得.

                 以老天才這樣下起了雨。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最棒的哥哥,最棒的歌手在中啊!

                                           你出了專輯我一定會去聽的

16:54秀媽:自從在中開始演電視劇,我就變成了忠實觀眾。但是2年時間真的好像很長啊

                 。但原本性格就很好又受歡迎的在中,一定會在軍隊順利的,會健康回來的^^

                 要好好的吃飯,等你變成更帥的男人回來。不管什麼時候都溫柔待人的在中啊

                 愛你

(感謝秀媽~對待我們在中哥就像兒子一樣~)

17:25四姐:為什麼光是看著照片,眼淚就會突然湧上、心裡酸澀?希望你能變成更帥氣

的真男人回來,健健康康地.家人都愛你

nyyhy

@mk_drama:在中去軍隊了吶..好去好回哈退伍了定能在電視劇中相見就好了。如果是在

                     中出來的話任誰都會真正的給漂亮編輯的吧哈哈要健康平安的好去好回哦 

                     武元啊^^等待下次合作吧!!

YH8JU  

(《守護BOSS》時期合作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