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Y>1月6日記者發佈會~~新戲要大發啊!!!

jku7

走路有風的在中哥^^

hjk7

gh55

帥氣登場!!!

mih

好帥的在中哥~~<SPY>吻戲少一點就好了就好了

jk77

金在中說演對手戲的高聖熙越看越漂亮,很有魅力,聲音很好聽,所以試圖多和他說話

,她的聲音聽著心情好。”

86dgfh                                

裴宗玉:在中很有意思,有著不是什麼滑稽好玩的東西就能誘發他笑點的一面,不過在中

也有不開懷的笑,第一次見的時候他就拿著勁兒呆呆的坐在那兒,如同放空的感覺一樣,

但又好像不是無意識的感覺。後來聊了天,就成了親近的弟弟一樣,總是一起好好嘮上了

話。

fg44 

金在中說:“年輕媽媽裴宗玉魅力十足。裴宗玉前輩實際上很年輕,我媽媽年紀較大,跟裴

宗玉前輩在一起就像跟姐姐在一起一樣心情好 。”

 hjkyk         

裴宗玉回應在中說自己像他的姐姐:“第一次聚餐的時候瞭解到在中的大姐比我小兩歲,因

此他看我覺得像姐姐,所以我們在片場毫無距離感的拍攝。”

fd33

記者問與高聖熙拍吻戲有何感想,在中回答,“給人留有餘味。”

高聖熙說金在中很親切,而且愛撒嬌。

高聖熙表示:“因為(金在中)是從小看著的明星,剛開始擔心該怎麼接近,但事實上很親

切,對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親切,也很愛撒嬌,是個不得不愛的男人 。”

視頻→ http://youtu.be/7cIErogbSU8

4k77

4b13.gif↑↑刺眼~刺眼~超刺眼~手給我放開 4b12.gif   

96gh5

記者問在中出演DBS劇的感想,在中回答“好的無法用語言形容”。記者又問道在中拍吻戲的

秘訣:“沒什麼秘訣,根據對方而變化吧”。

吻戲總是與眾不同,有秘訣嗎?


在中「沒什麼秘訣,大概是根絕不同的對方演員改變畫風吧。」

對於和高勝熙的愛情戲在中說「真的是很自然也有感動,真的很感動人,和高勝熙拍吻戲

或牽手戲的話都會餘味無窮。」

最後還有一句「期待吻戲。」4b12.gif

hj66 

趙達煥「初見在中時覺得他都不像人類,感覺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尤其是眼睛特別漂

亮,親眼看到後綜合亞洲男女,在中的眼睛是最漂亮的,真的很令人驚訝。」

 

柳慧英(同劇合作演員)談對在中的第一印象:“像從漫畫中蹦出來的”。在中介紹:“善宇在

家就知道媽媽,像mamaboy”。善宇在國情院工作時是冷酷的,但另一方面又具有溫暖的性

格,具有兩面性。”

金在中,“為展現平凡的二十幾歲青年的面貌而努力”。

h768 

在中表示“一天連播兩集可能對收視率起著積極作用,現在觀眾喜歡用‘回看’連著看電視劇

,對於這一點,放送可能向好的方向走。周圍的人因為這是週五新設的劇而擔心,但看過

高潮部分後覺得不管是色彩還是速度感都相當好。 ”

 

被記者問道收視率超10%的攻略:“既然劇情描述了南北故事,會為從北逃往南的‘逃北者’

們準備禮物。給30位元送出大大小小的家電產品。出演報酬又要返還。可不是電冰箱之類

的哦。”

hgu55

趙達煥又誇在中:“聽了他走過的路程,都可以寫10本書了,並不是活的久經驗就多,我也

是有很多經驗,幾乎搬50多次家那麼多,但他的成長過程有很緊的密度。拋開演技的好壞

,單憑這點就很有魅力。”

 

【吻戲背後的故事】在中透露,事實上吻戲重拍了,寒流來襲,體溫也急劇下降,剛開始飄

起雪花,但後來就下冰雹了,所以重拍了。在中接著表示,吻戲部分內場外場都拍了,劇中

並非表現出剛開始戀愛的關係,而是從第一集開始表現出即將步入婚姻的戀人關係。

j66

在中「其他電視劇都會展現從不是戀人到成為戀人的過程,但因為我們從第一集開始就展現

出婚前的戀人面貌,所以從一開始就很多愛情戲。」

趙達煥問「不僅是室內,在室外也KISS嗎?」

在中回答「從室內到室外一直親。」4b14.gif 

趙達煥「真是不分家裡外面啊。」

gh5

在中回應“帥得非人類”的相貌評價:聽這些評價,很有負擔。相反,在現場前輩們疼我好

像也不是因為我特別地做了什麼。可能是以前只看到我歌手或藝人的形象,現在親眼看到

我就會想比想像中的乖呢”。而且我的粉絲到現場應援我時也照顧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

可能是靠這個呢。

h55

問與triangle劇組演員仍有聯繫麼:聯繫,林時完在拍未生時說,比triangle時更累。雖然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累還聯繫我,反正會聊。還說過我倆離得近想一起吃個飯,週末喝個酒。

一般和一起演過戲的演員保持聯繫,見了面會談笑風生,但幾乎不聊工作的事。

gh5uy5 

吻戲視頻→ http://youtu.be/LOWduDSWh4s

記者會視頻1 → http://youtu.be/EDdiJqnVitM

記者會視頻2 → http://youtu.be/BHvcz2iGCEE

 

文字翻譯/轉自:紅燕@JYJCN、楠楠思密達喲

文字/視頻整理:大馬JYJ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