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他們來說身為演員,從初嚐酒味、咀嚼到消化排泄等都必須全力以赴的過程,是絕

不容易的。所以才沒有滿足,會心生懷疑。'我真的能做好嗎?'尤其以第一部電影就得到很

高的評價,只能感到負擔。而且還是在奉俊昊、沈成寶導演的'海霧'裡擔任主演。朴有天對

這一點比誰都還要清楚。

FGRGR  

朴有天坦白的透露說:'我當然以為我不會得到青龍電影獎。當然地。我以為是那樣,叫我

名字時我嚇了一大跳。實際上非常的緊張,真的沒期待連青龍都會得到。回頭想想,很怕

像勉強穿上不適合的衣服一樣很不安。公司一開始也是反對的,有點擔心的。排除演技這個

部份,在JYJ個團體裡的我,能夠演繹'海霧'裡東植這個角色嗎?我只能這樣懷疑。雖然方

言也講得像方言,但穿著船員的衣服,也化了那樣的妝,就要看起來自然才是,但感到很不

自在,也很擔心。'

 

朴有天一下子說出自己的懷疑和真心。事實上他也沒去得獎者聚會的事後招待會場。想知道

原因而問了他,他思考了一下。

 

'身為演員會有沒自信的時候。最近也常從惡夢中驚醒,夢到工作人員們、演員們大家都在,

家都在工作,我卻什麼事都做不了。不知所措。就這樣驚醒了。很害怕。一開始是什麼事

都只能去做的情況,那個就是演戲,對那樣的情況漸漸感到熟悉,只要去做就行,但還是會

對站在攝影機前的那一刻感到畏懼。我偶爾會懷疑自己是否有完全投入感情在演戲,對那感

到害怕。'

BVFHFH

所以朴有天說對以演員身份接受祝賀的場合感到不自在。'究竟我必須被祝賀嗎?事實上也是

因為《海霧》劇組沒去的關係。'辯護人'的金英愛老師得獎之後說了對《CART》的遺憾,我

也是如此。如果再多一點的人看'海霧'就好了...對那部份感到遺憾'

 

還有想起'海霧',他投下'很累'一句話。'不是指疲倦,而是對注意力感到累。尤其'海霧'裡的

偷渡戲是在滿月時拍的,在拍那場戲時對注意力感到很累。'可以感覺到他在拍'海霧'時是多

的投入。還有他也說出了拍'海霧'所學習到的的教誨。

 

'在準備'海霧'時也曾在白天喝酒。在3樓吃明太魚湯時,不敢在導演、前輩們面前抽煙,所

以就1樓上上下下好幾次。因為好幾次都這樣,所以前輩們就說'別這樣做了'。所以和前輩

們面對面坐在飯桌前一起喝酒和抽菸,前輩們也都無所謂。那時候才知道。年紀小的時候只

要有前輩們在的話都會繃緊神經。現在是學到了有禮貌的和導演和前輩們談話的方法。了解

到那是很重要的事。'

 

還有他也聊到了過去的小趣事。'那是一開始在拍'成均館緋聞'的時候了吧!那時忙著背劇本。

然什麼事都準備了,但'一定要做好'的想法太強烈了。但到了現場之後,只要進行的地方有

一點點不同的話,就會發現我什麼事都做不了。真的是做什麼事都很困難。所以從'屋塔房王

世子'始,就和對戲的人更加配合。一個人讀劇本的時候,和與對戲的演員一起讀劇本的時

候真的太不一樣了。'

FGFRR

'在拍'海霧'時,曾和前輩們一起做過那樣的夢。如果'海霧'在節日時播出的話真的挺好的。10

後全家人在一起時,偶然間打開電視時,那時'海霧'出現的話真的太好了。曾這樣想過。'

19禁電影不適合在家族時間播出這樣的話,朴有天笑著說:'那就必須放在凌晨的時間了。'

 

不久前他曾突如其來地帶著工作人員們前往'海霧'的拍攝地旅行。'雖然是突然其來地,但也再

次去了巨濟島。想念那裡的海和小吃攤。也去了拍戲時曾去過的餐廳。相隔許久再去,他們

還給我們松樹酒。'

 

青龍電影獎結束後,相關人員們之間聊了這樣的話題。朴有天知道嗎?他完全是以自身的演技

得到獎的事實...,並不是因為他的粉絲群,或是演出大作的關係,而是透過他表現出來的東

植來得到獎的事實,希望他能夠知道。當然這個結果對一個不自滿而且懷有疑心的演員來說,

是有資格得到的。

 

翻譯Fr:@Sally_2002

原文Fr: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