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ON好好聽哦~三人的合聲也很棒~

副歌部份真的超棒的~

呵呵~~在中哥真的越來越厲害了~~可以寫出怎麼美的歌來

CREATION也具有中毒性~讓你一聽~再聽~哈哈

JYJ453  

來聽看看很讚的CREATION

  

JYJCREATION》歌詞/作詞:金在中

Have you looked in the sky

沒有辦法重新睜開眼睛~

很少面對面

我所看到的狹小的世界

We're runing runing running without notion

時間流逝一天結束的時候

We're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without reason

是我革命的開始

 

In this life and far across the ocean

就算無法打破的障礙也沒關係

在這裡眼前的光芒正展現著

Voice faith my choice

過去的衝突痕跡不用再提起

 

你害怕的處境

Doom is heading our way

不安全不信任讓你感到畏怯

 

消失消失只會消失不見

時間流逝一天結束的時候

閉上閉上閉上眼睛做夢的時候

是你革命的開始

 

In this life and far across the ocean

即使有無法打破的障礙也沒關係

在這裡眼前的光芒正展現著

Voice faith my choice

過去的衝突痕跡

 

保護我的羽翼喚起熱情

劃破黑暗跨越這時間

拼命奔跑因痛苦而扭曲了臉

殘像中隱藏著的我的奇蹟

那是我的 Creation

 

保護我保護我天使的羽翼

我的奇蹟中永遠留著新的目標

 

In this life and far across the ocean

即使有無法打破的障礙也沒關係

在這裡眼前的光芒正展現著

Voice faith my choice

過去的衝突痕跡

 

In this life and far across the ocean

即使有無法打破的障礙也沒關係

在這裡眼前的光芒正展現著

Voice faith my choice

過去的衝突痕跡

 

不用再提起

不用再提起

不用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