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我的身邊的時候,來找的人就是真正的朋友。就算所有的人都排斥我,

不相信我,但是只要有一個人相信我的話,不就沒有比這個更值得的安慰了嗎?"

--有天

538934YC

Actor's story

和我一起的我的戀人們

6648YC   

經歷了那般不尋常的過程的有天,就這樣一直關注著他的粉絲的心也不會是那般的平靜。

被粉絲們羨慕嫉妒的另一位主人公。就是朴有天的對手演員,飾演李秀妍一角的尹恩惠。

就是由朴有天親吻額頭,鼻子,嘴唇等的主人公。

 

“看劇本的時候真的是很肉麻,不知道該如何演,但是播出後的反應卻很好。對我來說,如

果真的有那麼相愛的人的話,應該會很自然的就會出現那樣的動作。啊…但是現在仍然還沒

有那樣的女朋友。”除了尹恩惠這個誘髮粉絲們嫉妒心的人,還有就是在劇中被有天稱之為

愛人的演員宋玉淑。實際上就如同母子的兩人共同享受著之中的母子之情。

 

“真的就像媽媽一樣。京畿道坡州道具房間真的很冷,擔心我感冒所以對我很是照顧。還有

就是平時也經常給我發短信,給我發了一段很長的加油的文章,也告訴我演技當中的一些看

法。因為真的很感謝,所以就將在加拿大定制的羽絨服送給了她,做為情侶服穿。她就如同

是從親生兒子那得到的禮物一樣喜歡,也因為如此我也更加開心了。”還沒有就此結束。還

有就是作為福瓶的幼兒演員金素賢。

 

由《屋塔房王世子》到如今的《想你》和朴有天在次見面的金素賢在參訪中提及到了他的種

種。朴有天也公然的說“要是有一個像金素賢一樣的女兒就好了”這樣的話。朴有天依舊用他

那溫暖的微笑說“真的是位可愛漂亮的朋友”。

 

“每句話都很漂亮。開朗樂觀、演技也很好,以後我也想生一個像素賢一樣的女兒。”

 

朴有天以這樣那樣的作品為契機,對如同朋友的同僚們這樣說過。 “提到《屋塔房王世子》

的韓智敏和《想你》的吳政世就會滔滔不絕。兩人對朴有天來說似乎是特別的存在。”

 

“要說和對手演員配合的好的話,那麼和韓智敏合作演戲的時候很真切的感覺的到了,要是

說男演員,那就要算是老婆政世哥了。”

6f51c93   

對於韓智敏的稱讚的時間。

 

“托智敏姐姐的福,我也可以表現出自己都不知道的感情。她是讓我知道了比起我自己拍,

一起拍的場面更加真實的對手演員。像在劇中的角色朴荷一樣很照顧我。” 特別是在電視

劇拍攝的時候,給了我戰勝父親去世傷悲很大的幫助。 “電視劇拍攝的時候,也要進行公

演,並且也經歷了大的變故,身體上很累,這時候姐姐首先出面照顧我。”

 

稱讚繼續。

 

“拍攝完成的時候對工作人員也照顧的很好,所以就在想,真的是遇到了到的對手演員啊。

那時我結束採訪準備要走的時候,姐姐拿著酒杯過來'喂,朴有天!說我像是鄰家姐姐?”這

樣說到,還說要一起喝一杯,把空杯子給我真的很像朴荷的作風。哈哈!

100463YC  

下面是吳政世。“名品演員”這樣稱讚。他說“托哥的福在警察所的拍攝很愉快。我也很好的將

滑頭的演技很好的表現出來了。就算是現在也一直聯繫這樣生活這,每次見到哥的時候都會

'真的是演員'啊,當然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我也想像哥一樣坦啊。我也想和哥一起拍

buddy movie。

 

對於吳政世的稱讚就是感嘆詞的連發。平時不能經常參加VIP觀影,去看了吳政世主演的

電影,為了去看“男人實用說明書”一步步跑著去了會場。 “我是那種要是想看電影就等到

上映的類型,但是因為哥所以去了。看的時候都會想'真的是政世哥最棒。那個竟然可以那

樣演啊'就這樣掌聲就自動出來了。真的是從哥身上學到了很多。”

 

還有就是再一次作為愛情戲的《想你》也給他帶來了另一個不同的苦惱。

 

“對我來說喜劇愛情就應該說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作業吧?'屋塔房王世子'的時候,和手下

3個人互相敲打頭拍攝了這樣的場面,真的很有趣的拍攝。我們之間有創造出了新的某種

東西,就如同創造的樂趣?還有就是對我來說出演愛情戲就是真正意義上的工作。為什麼

這麼說呢,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現在除了高爾夫就是一些實事頻道。哈哈”

10692YC

天真爛漫的笑著,就像說笑話一樣的他的話語中,有著作為演員隱藏著應當懷有的期望一

樣。雖說現在可以很輕巧的講出來,但是朴有天是在想了又想,苦惱了又苦惱之後才使得

他的感情戲變得更加豐富,在這樣的好評中又成長了一個階段。如果說'再見雷普利'包含的

是愛情中的'辣味'的話,在決定出演的最後瞬間也重複這慎重的思考成果和效果。

 

雖然有著像這樣的可以分享這份溫暖感情的友情的同僚們,但是在怎麼說,演技最周而復

始的對象就是自己自身。很多演員都說演技是'自身間的戰鬥',這有著他們這麼說的理由。

971212YC

朴有天看著之前自己演過的作品,會有'那時候為什麼會那樣'的想法。 ‘沒關係,下次做好

就可以了。 ’就這樣很瀟灑的過去了。正答是後者,他沒有對過去的事情有過多的迷戀。

 

“對於過去的事情,特別是對有遺憾的部分回首看,我不會這樣。不足的部分要不是在現場

馬上改正就是在拍攝結束後在移動的時候在頭腦中在此整理然後復習後在看,播放時進行自

我檢討。不把錯誤的事情放在心上,隨時自身反省然後進行整理,我是這樣的人。在作品結

束之後去回頭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覺得這樣似乎不是很好。 ”

 

因為'再見雷普利'挑戰愛情題材的朴有天,了解了表現火熱的愛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之

後,但是他在'想你'的時候,很受益的翻過了那堵牆。但是他說這對他自身仍舊很難。對於

他來說,愛情戲演技到底是什麼?

 

“是一種挑戰。他不適合創傷這樣的詞彙。隨著年齡的增長,想嘗試的體裁當中的一種。到

了那個時候,和我所擁有的世界相比,似乎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樣子的我。

 

接下來就是回想一下,說難,但是每集場面都至少會有一次以上哭戲登場的、情感消耗巨大

'想你'。

 

“因為這部作品人物感情非常強,劇本中出現的想法要更加多的思考。還有就是拍攝的時候

和周圍的人們研究人物,或者是講關於正宇的事。事實上,電視劇拍攝的時候忙於去背上的

內容,但是這部電視劇似乎要從遠處看,並且需要更多的思考。”

 

仔細來看,2010年開始了演戲,3年中4部作品。朴有天經歷了所有體裁。 '成均館緋聞'、

'再見雷普利'是愛情劇,'屋塔房王世子'是合成歷史劇。

e9b537   

(呵呵~~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