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THE JYJ 雜誌2又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朋友~

5bcf7c 

643911jyj

<<在中>>給十年後的自己的5條忠告

  

保持野心,為了所有人的幸福充滿野心吧

有煩惱,但是不猶豫

“復仇”的答案是“笑容”和“幸福”

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但是10年後,這就是你的答案。不要想了!

在中啊!!感謝38年來的所有一切吧 -在中-

 

<<有天>> 給10年後的自己的5條忠告

 

要和媽媽、有煥一起生活!

(如果結了婚話)要以一個家庭的家長身份全力以赴!

音樂、演戲,要更加努力去做!

要和現在一起工作的C-JeS一直工作下去!

要成為一個更加可靠又有品位的男人

 

<<俊秀>> 給十年后的自己的5條忠告

 

俊秀呀,即使發生什麽事,都不要停止幽默和微笑!

每一個瞬間都要實打實地挑戰

我想與其說是不行,倒不如迎頭朝這個方向前進!

成為終身的歌手,就這樣和音樂一起走下去

雞肉喜歡要少一點,但要吃對身體好的食物!要健健康康哦!

 f7d1f7

The JYJ 2】給自己的信-在中篇

53620jj

給在中...

 

安妞!在中啊~ 我自己寫這種手寫信給自己...感到很好笑也很害羞...^^

剛開始想要輕鬆的寫下去...

但一開始寫"安妞"打招呼,就開始想起很多過去的回憶,讓我從新檢視現在的我。首先,

我先來問問"現在的你怎麼樣啊...?",我想回答應該是.."很幸福"吧。

看著以"金在中"的名字來到世上,擁有很多回憶、呼吸到現在的"我",不是以受到很多喜愛

的"藝人金在中",而是以一個"個體金在中"來看,就感受著很大的幸福感...每天每天能夠

這樣呼吸著活下去,這感覺就很幸福了。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從以前到現在重複過的無數錯誤和失誤當中...

從過去到今日經歷過的好的壞的事情當中...

回顧思考著過去,每個階段每個階段的去過更幸福的人生...

無論什麼事情,比起想要刪除的過去,雖然很心痛,但為了更幸福的人生,那些過去會成

為我的基礎,然後努力的活在現在裡...

我喜歡能夠寫這種肉麻台詞給"現在的我"的我^^ 以後看到這些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未來的金在中"也是!! 在你已經走過的自己的時光中,點點滴滴都會成為讓你之後繼續成長

的根基,要是你正在享受著有意義的人生那就好了。

失敗也好,成功也好,不要感到挫折,也不要傲慢。在現在呼吸的這口氣停止之前,如果你

還是帶著笑容的話,那時再傲慢一點的死去吧^^ 因為那表示你成功的渡過了你的人生!!

 

The JYJ 2】給自己的信-有天篇

1013219

給有天...

 

有天啊…

要更加努力..

要健康…要好好照顧家人…

如果懷念起現在的你的話…

 

The JYJ 2】給自己的信-俊秀篇

944756js

給俊秀…

 

俊秀呀真的很辛苦吧,要感謝的是總是肯定積極地喊叫..

敞開心扉思考著人生..

眼裡的世界總是看著明亮的事物,總是熱衷調節自己的身體,抱著感激的心...

還有俊秀呀..今後也要更加繼續保持著..

更加懂得照顧,更加讓人幸福...即使稍感疲累...

爲了那些給予你掌聲和那些愛的人們,也要一直笑著知道嗎?^^

 

b3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