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最佳男主角獎--金俊秀<伊莉莎白>、最佳女主角獎--玉珠賢<伊莉莎白」

557717 

 賀!最佳人氣獎--金俊秀 呵呵  今天俊秀是雙冠王哦!!

a51085

俊秀是連續三年獲得人氣獎^^

9ff85

2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奧林hall舉辦了"與GS一起的第18回韓國音樂劇大賞"頒獎典禮。

今天金俊秀超越了柳正翰、鄭聖華、曹承祐、黃政敏等演員拿到了最佳男主角獎,接著

先前的最佳人氣明星獎之後又得到了最佳男主角獎,登上了這次典禮的2冠王。

9d24a3    

頒最佳男主角獎時,金俊秀聽到被叫到自己的名字,好一陣子沒辦法從座位上站起,感

動到流淚向同事及粉絲們一一表達謝意,主持人洪智敏也擁抱了他表示了恭喜之意。 

eb984

金俊秀得最佳男主獎感言: 

金俊秀表示「謝謝大家,啊...不知道我能不能拿這麼大的獎...」然後一度哽咽到說不出

,接下來說「因為很多人,很多演員們疼愛我,所以我才得到這種獎,從3年前莫札特到

現在,一直都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觀眾們真心的感謝你們」然後留下了感動

的眼淚。「現在很慌張,腦袋一片空白,謝謝大家。」「一直都站在我這一邊,成為我最

棒的後盾的父母親,再次的感謝你們,有了很多的改變,但仍然是我最堅強的依靠就是白

倡洙代表,還有以下Cjes的夥伴們也很感謝你們。」

8778qcj    

還有我第一次開始演音樂劇的時候,成員們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有天、在中真心得感

你們EMK的大家,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讓我能夠挑戰到音樂劇.之外讓我這個當初連Musical

的"Mu"字都不懂得我,現在卻能夠有了音樂劇演員的稱號,也都是因為許多工作人員及演

員們的幫忙才可以的,真心的感謝大家。

音樂劇對我來說不只是音樂劇而已,意義不同,因為有了音樂劇我才能回到舞台唱歌,也

可以被邀請來到這麼棒的頒獎典禮,還有夠得到了這輩子可能永遠都得不到的獎項

感謝音樂劇相關人員及大家.非常的感謝,以後會為了報答大家給我的愛,我會努力的成為

,為音樂劇界的發展而努力的演員。」

ee03b 

實至名歸~小太陽最高!!!

2b0250a

來囉!!第18屆韓國音樂劇大賞~俊秀CUT頒獎、人氣獎、最佳男主角獎

讓我們大家再次的感動一下吧^^

  

真的很感動,果子也邊看邊哭了好幾次~

尤其是感謝有天、在中以及說到音樂劇他才可再站在舞台上唱歌,還有拿到這輩子可

能都無法拿到的獎項~~

吼!真的替我們家小孩好心酸哦TT

別人能輕易的站在舞台唱歌,而我們家小孩JYJ....卻在自己的國家被全面封殺~

眼淚瞬間流下來~俊秀呀~~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以你為榮^^

ea747

閃閃發光的你,謝謝你帶給我們很多幸福.....

c7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