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TONE>日專攻入Oricon榜的周冠軍吔!好強哦! 呵呵

在日本獲得白金唱片並且專輯TONE將在韓國出售哦!台灣將在10月14日上市^^

浩珉5.jpg  

但是死艾迴和sm真是奸商XDDDD居然要大家一次要買3個版本才有送海報一張....

哇你咧XDDD真是吃定大家,搶錢也不用這樣吧~OOXXX#?%##

新歌B.U.T讓我印象最深的居然是dung..dung..dung..哈^^  

4b053_.gif小餅:嘿~dung..dung..dung..dung..dung..

YC005.jpg

浩:沈小餅你那是什麼表情啊...dung..dung..dung..dung..dung..

小餅:哥~~你不也是一樣嗎?

YC003.jpg

 小餅:哥~~你又不是俊秀哥,還....S曲線,屁屁又不夠翹

YC004.jpg

浩:小餅,麥啊ㄋㄟ啦,我煮泡菜鍋給你吃

YC008.jpg

浩:不然看我的五爪功..dung..dung..dung..dung..

小餅:我的天啊!

YC001.JPG

浩:小餅餅...拜託啦^^笑一個嘛

YC006.jpg

浩:那...不然來一個劈腿功...呵呵

小餅:哥~~夠了

YC002.JPG

浩:好啦....蓮花指總可以了吧!

小餅:哥~~不行,那是我沈昌昌的專利!

YC007.jpg  

浩:不然一起..dung..dung..dung..dung..dung...總可以吧

小餅:嗯....嘿~dung..dung..dung..dung..dung..

em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