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BOSS>第5集收視率AGB全國17.8%(↑1.4%) 首爾20.5%(↑1.8%)原本要很高興收視率破

20第一吔…但喜悅馬上被在中的吻戲擊倒=.=”

 

進入劇倩:

開理事會議中~恩雪匆匆忙忙的跑進來,帶著筆電要作視訊連線~

恩雪利用視訊連線,讓有恐慌症的志憲可以有一個完美的簡報報告,讓這次的主題公園企

劃案可以通過~並且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但….這一點重挫了我們武元和武元媽媽……恩雪…看你幹了什麼好事XDD果然是程腳金…

joojo474.JPG   

興奮的恩雪回想著早上與爸爸視訊電話,所連想到IDEA…

七早八早的到志憲家將他從床上挖起還在睡覺的志憲~那段真的很好笑….

志憲被挖起時還穿著恩雪送他的卡通四角褲~被恩雪看到很不意思又尷尬~最後恩雪拿著志憲

的衣服,拖著穿著四角的志憲去搭由前任金祕書所開的車戴著他們到一個無人的會議室,先

行錄下志憲的視訊內容…

 

車會長太高興兒子志憲的表現了~故意跟武元媽媽炫耀~

jiooe742.JPG  

武元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以”不小心”差點跌倒故意用高跟鞋鞋跟很用力的硬踩車會

長的腳背上~~小小的報復一下~~哈~然後車會長不敢吭聲的,一跛一跛走著~哈

 

武元媽媽很生氣的跑去向我們武元出氣了…TT

「兒子,這到底怎麼回事,這是多麼好的機會啊,連志憲的行蹤都沒有好好確認好,這算什麼嘛」

lj5754.JPG

好可憐我們無辜的武元只能靜靜的挨罵…這都是恩雪害的…C羅!

「恥辱、恥辱這是最大的恥辱…車奉滿這個老狐狸!媽媽今天真是對你非常失望,媽媽是靠

誰活著啊…是為了誰這樣的啊…媽媽可受不了這樣的恥辱,真是活不下去啊!兒子…」

jkjj412.JPG

…TT…TT好可憐的部長就這樣一直被挨罵著,不敢吭聲…

 

那位加害者恩雪興奮的邊跑邊尖叫跑去跟會志憲他們會合,報告這次的簡報告非常成功…

並且要志憲去與車會長聚餐~~要慶祝志憲打了一個勝戰~

 

聽完一大串挨罵的武元~

jjo476.JPG

心情非常沉重....快出去透透氣吧...TT

joe72.JPG

走出去剛好聽到恩雪無厘頭愉快的唱著歌. (前奏很像HUG哦)一瞬間武元的心情好像變好~

且偷聴恩雪的搞笑到笑出聲來…哈~最後心情有稍微好一點的武元邀恩雪一起去吃晚餐~

「沒吃的話一起吃吧!吃了也再吃一頓吧!跟我一起」…部長我也要跟你一起吃晚餐啦…

恩雪「啊.....好的」…恩雪被你賺到了,跟大帥哥一起吃飯^^

 

武元和恩雪在餐廳裡吃著義大利麵~~但心情不好武元根本沒有食慾~

恩雪看著沒有食慾的武元部長「有什麼事嗎?」…還不是你造成的XDD

a175.JPG  

武元「是有點事,我挨訓了」

a179.JPG

恩雪驚訝的看著武元,到底是誰敢罵像神一樣存在的武神咧

「什麼!誰敢訓您啊?啊~~讓我這個力氣大的女人好好教訓她一頓怎麼樣~是誰啊、誰啊

、誰啊」

武元看著要為自己出氣的恩雪「我媽媽」…哈,恩雪你要教訓嗎?

「啊~~是哦」皮球馬上洩了氣…哈

a177.JPG

「可是因為替我打抱不平的緣故,真想向妳傾訴啊」

「那就說吧,對我傾訴」…恩雪也請你要守護我們武元啊…

遇到極大挫折的武元「我自己覺得 我是一個模範兒子,己經盡力去做了,可不知道要怎麼

再努力,真是搞不懂了」

a178.JPG

恩雪想一想看著武元「我可以把你引向稍微黑暗的道路嗎?」

「每天晚上十點回家的人,突然有一天晚上十二點回家的話,會被說成”你瘋了吧〞」

「可是每天晚上十二點回家的人,也就那麼一天十點回家了,哎呦我的寶貝,謝謝你了,

來的真早啊~會這樣」

恍然大悟的武元「原來我平時太優秀了,志憲只時偶爾裝作優秀的樣子,就會受到表揚」

…是的,部長你在金祕書心中永遠是最優秀的,不要洩氣啦~

 a176.JPG

恩雪繼續開導「就是這樣,但也絕不能向志憲學習」…嗯…

「只要偶爾進行戰略性的反抗,也是不錯的,不是嗎?」

我們可愛的武元馬上行動…要反抗了「起來,我要做那個戰略性的反抗」…加油囉

a180.JPG

最後恩雪帶著武元來到遊樂場所玩~可是我們正經、可愛的武元怎樣呢?

「我在財經界也算是罕見的模範型人物,對這種娛樂場所,有點…呃..我還是有點知名度的」

2756de.JPG  

「有人還稱我是財經界的王子呢  在推持上 」…哈~元元怕被認出來..呵

54939.jpg  

武元你怎麼可以怎麼可愛呢^^哈~~是是是!你財經界的王子^^

接著恩雪帶著我們武元到處玩~玩瘋了^^做一些一往他不可能嚐試的舉動

a1812.JPG

呵呵 好可愛的武元哦^^這造型墨鏡那裡有賣呢?

a1813.JPG

暫時脫離財經界的王子~變身玩瘋的武神~

 54441.jpg  

另一方面車會長因難得志憲在理事會上表現的那麼好~心情太好~喝的醉醺醺~由志憲攙扶回家~

酒醉的車會長對著志憲「你這小子,以後那個祕書及盧恩雪的事,我”通通不計較”隨你處置」

志憲不以為意的反駁「醒了不要耍賴不認帳啊」

酒醉的會長「那樣的話,我就是你兒子」….哈~會長要記的你自己說的話哦~

志憲回到房間,心裡想著恩雪,想要表達一下關心~不知睡了沒,有沒有好好休息呢?簡訊打

了又刪,刪了又打~最後恩雪來電~告知武元喝醉了,請他來載他們~

0754.JPG  

志憲氣瘋了~不是叫妳要好好休息嗎,居然跑去跟武元鬼混…哈

  

恩雪看著不勝酒力的武元部長「本部長,你真的不回家嗎?」

a187.JPG

醉醺醺的武元徹底要挑戰戰略性的反抗「不回去也行」

 …啊…金小在,你若喝醉不回家是很危險的…

無奈的恩雪「好 那就不回去吧」

27joje47.JPG  

醉醺醺的武元撫摸著恩雪的頭「好善良哦~~」

…金小在你平時喝醉也是這種撒嬌模樣嗎??

a190.JPG

這一幕剛好被跑來的志憲看到,氣的大喊「什麼啊~盧恩雪的腦袋是我的」

…什麼腦袋是你的 哈

繼續醉的武元「啊~你來了…那你可以再回去了…」

a191.JPG  

志憲氣的想跑去打我們武元~哈,轉頭直問恩雪「你解釋一下,我不是叫你早點回家什息嗎

?怎麼在這裡,還跟他在一起」然後又轉頭唸我們喝醉的武元「以前找你喝酒還從來不喝,

為什麼現在喝了,還喝那麼多,為什麼沒有經過我的允許摸盧恩雪的頭呢…」…呃…志憲你

對著一個喝掛的人講那麼多…是”雞講ㄟ”哈

a188.JPG

講著講著志憲忽然想到「什麼,不會吧!盧恩雪你連他也勾引了嗎?」…哈哈~這太好笑了

武元酒醉特寫^^呵呵~好萌~好可愛呦^^

0434029.jpg    

最後志憲將武元安全送回家~~被武元媽媽唸~認為他將武元帶壞~將我們武元弄成跟他一樣

的水平~哈~~所以志憲就很粗暴的將我們武元摔在床上…TT

武元媽媽看了好疼「你怎麼可以那麼粗暴、無禮呢」

a200.JPG  

志憲看了武元媽媽「我就當您謝謝我把喝醉的傢伙弄回家,比起那傢伙,大伯母你更有問題

要好好反省一下,告訴那傢伙,不要垂涎別人的東西,以後再也不會被他搶走了,再不小

心點就會死在我手裡」…喂,志憲你這死小孩XDD我要燒了你的鳥頭…

 

志憲開著車送恩雪回家~故意打開車窗跟恩雪作對~一個要開窗一個要關窗,導致恩雪的頭

髮被風吹的像瘋婆子…哈~志憲故意的,氣恩雪跟武元在一起鬼混~

 「不聽老闆的話、背版老闆,老闆送你回家己經很寬容了」…喂志憲你在嫉妒什麼啊…

 

志憲對盧恩雪告白了~

志憲很怕恩雪與武元走的越來越近「一直會保持親密相處嗎?跟武元那傢伙?」…真的很擔

「不會吧!盧恩雪你該不會喜歡他了?」

a2023.JPG  

恩雪本打算無視、不想看見「那本部長你腦袋裡真的有我嗎?…你喜歡我嗎?」

被恩雪反問的志憲「…我瘋了嗎?…你的樣子真的很難看吔…」

恩雪氣的「那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說個結論啊」

洩了皮球的志憲冒了一句「喜歡、喜歡,這可是不容易的事實,給了我那麼大傷害的瘋子

便便頭盧恩雪,我問了自己無數次,為什麼、為什麼,但答案是….沒有…」

a2041.JPG  

志憲也反問恩雪想確認的她感情,但恩雪回「盡早恢復理性吧!那麼…」說回便轉頭回家

志憲大喊「喂…別人的純情你怎麼可以如此踐踏,到底盧恩雪你有沒有良心啊」…哈

最後恩雪還是拒絕了志憲的真心告白…勸他早日清醒吧~~「不要,我不要清醒過來」

恩雪便威脅志憲若不清醒過來她就要寫辭職信....志憲氣的冒火....只能暫時妥協答應會清

醒過來,但回到家~~志憲卻對著恩雪的看板「一定會讓你改變,重新考慮..接受我」

 

宿醉的武元~終於醒來~想起自己酒醉~點點滴滴的糗態~頭更痛了…

a201.JPG

武媽媽準備了明太魚湯給兒子喝~

看著兒子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那個昨天媽媽好像有點錯亂了,車奉滿讓媽媽氣到跟兒子

出氣了,那是媽媽的撒嬌,兒子你知道的啊,我也只能對兒子這個樣子…」

5493.jpg

但武元媽媽你的撒嬌好兇哦XDD你現在也會很擔心武元哦~~哈

武元終於回媽媽了「很擔心吧」「那當然囉!」我只有你有這個兒子啊~

「不用擔心我以後都不會再來往」…什麼…「感覺總是被玩弄,所以打算不來往了」

是指恩雪吧~~~

54939.jpg

「對啊,以後不要再和志憲來往了,品味會降低的」…武元媽媽你是在雞同鴨講嗎?哈

 

武元在公司裡巧遇志憲~在二個人擦身而過時故意的抽起志憲的墨鏡往上拋~氣的志憲汪汪大

叫開始對我們武元飆”髒話”~哈哈~武元你好調皮哦^^

5493.jpg

憲故意以不工作來唱反調及不將恩雪調升為正式員工來威脅著,並且向會長報告要再休

息一陣子,會長氣的又要冒火了,志憲並丟了一句「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指追盧恩雪啦~

武元媽媽收買了朴常務要他監視著會長及志憲的一舉一動,隨時報告~

娜允媽媽也派人去查恩雪的爸爸的底,「什麼建築業?不過是一個活在19世紀的原始洞人」

不足構成威脅,並且順便派人監視著武元和志憲的一舉一動「我只不過派人看著,想不到拍

到那麼多,不管以後要和志憲或武元結婚,這個都會成為對方的弱點」

…啊…娜允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另一方面,苦惱於在志憲與武元之間要選擇誰的徐娜允對盧恩雪作了“從車志憲身邊離開”

的要求~因為必須先把志憲的心收回來到自己身邊來……

 娜允也跑去找車會長,剛好會長在做勞動服務~娜允要求會長趕快出面將她和志憲的婚事訂

訂~並且要會長將盧恩雪開除~會長氣的大罵~連這個也要管怎樣男人會很累的~

恩雪與明蘭談著心事,問到底喜歡誰?是志憲本部長還是武元大神呢?但恩雪心中…己有志

憲的存在了…

jio17422.JPG  

呵呵~Q武元好可愛呦^^

車會長找恩雪要她好好扶助志憲,那他成為”人”做的好的話會破例升職~反之裁員~

恩雪壓力好大哦~~像是洩了皮球沒精神的走出去時,這一幕剛好被武元部長看到…武元部

長本想上前關切…但最後理智拉回…作罷…

ed445.JPG

楊科長祕書看了武元部長「問這種事有點不妥,你是無法控制盧恩雪了嗎?」

…本來我們武元部長就是想利用恩雪來得知志憲的事…但計劃不如預期…

「我不知你問這個問題的真正目是什麼?」

「不是為了監視志憲部長才雇用她的嗎?」

「那個失敗了,在很早之前」...因無形中武元也被恩雪帥氣吸引著

ed4752.JPG  

恩雪搭著公車~遇到色狼,且色狼摸著恩雪的屁股~最後教訓了色狼並且上了警局~

還被警隊虧要享受才對啊…最後明蘭call著十萬火集的志憲趕來和解…是付錢了事啦…

出了警局志憲和恩雪又各揍了痴漢一拳~

志憲故意唱反調不上班、不工作,終於逼使恩雪不得不對志憲重新考慮~指交往…

 並且對車志憲展開了改造計畫,致力於治好志憲的恐慌障礙成為完美的財閥男~

 

哈~志憲又幹了好事~~將奶奶的紅色小車偷開走~且自作主張要給恩雪當交通車~哈

途中還很囂張的打電話給武元,嗆聲…「忙嗎?也不快點接電話」

a2311.JPG  

武元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長話短說,我不像你那麼閒…快說」

JAE001.JPG  

志憲得意的「是啊,我是有點瞎忙啦,可是呢,我很快就會變忙的」

可愛的武元反嗆回去「我有問你嗎?忙不忙之類的,我沒問過吧」…哈太可愛的武元^^

JAE003.JPG

「哈~我要被盧恩雪調教了」…滿臉開心的小子~志憲「然後我和盧恩雪都要忙起來了」

重點來了「所以你不要再騷擾盧恩雪,聽到沒」…志憲你這臭小子XDDD欠揍呦

  

剛去運動完回來的恩雪和明蘭看到己經在家門口等著的志憲~

志憲自作主張將紅色小車要給恩雪當交通車~並且要恩雪送他回家,且給她看有關恐慌障

礙的相關書籍....

另一方面黃館長(娜允媽媽)將武元和恩雪上次遊玩的照片給武元媽媽看~要武元媽媽好好管

教兒子…其中武元媽媽也看到志憲和恩雪毆打痴漢的照片…這時武元媽媽又有新的點子了

…哈

  

心情不好的娜允在酒吧喝酒~約武元出來…且將武元和恩雪被偷拍的照片給武元看

…吼…娜允你是要武元給妳一個交代嗎?不用了吧…你對我們武元又不是真心的XDD

有點火的武元「你…」

娜允先發置人「要說我是垃圾嗎?好,對了,那照片馬上就會到你媽媽的手裡…反正我媽

媽不是能管住的人」…娜允你是在嫉妒嗎?

JAE005.JPG  

心軟的武元看著一直喝酒的娜允「適可而止吧!就算這樣心情也不會好起來的」

JAE004.JPG

果然…娜允是在嫉妒 哈「我真不知道連你也會因那個女人這樣,但你知道嗎?那女人是騙

子呢,什麼在山上做事業,真是笑死人」…喂…娜允是重頭到尾只有妳自己在誤會咧

早就知覺的武元「是你自己誤會吧,以你自己的思維方式」…哈…部長

快氣死的娜允「對,都是我的錯」…知道就好…「全覺得我可笑吧,我是個漏氣的球,這邊

踹一腳,那邊踹一腳」

AJE007.JPG

…娜允你是在跟我們武元部長抱怨嗎?當初是你硬要選志憲的吔…還敢說自己是皮球XDD

又來了心軟的武元「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不是,你並不可笑」

「你也踹了我一腳,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娜允是你自己要去志憲身邊的,還回頭怪我們部長啊

「我只是不喜歡無心的訂婚而己,如果你要把你的心一併帶過來的話,我會重新考盧的」

…娜允這是給下最後通碟,不要想腳踏二條船,到時二條船都沒…懂嗎?

部長…啊…那種三心二意的人還是不要啦…不用重新考慮啦!直接三振出局啦…

 JAE006.JPG

 不服氣的娜允「那還真感謝你呢」

…知道就好,不然一個心從來就沒有在我們武元的身邊的人,我們部長不是很難堪嗎?

哈…我們武元最後還給娜允忠告「我也許沒有希望,那你要好好判斷啊」

AED009.JPG

…哈…部長^^…娜允你也不要一直用委屈的臉看我們部長啦…有給過你機會的,是你不保

握的…不能怪誰啦

 

武元送娜允回家…

娜允流著眼淚哭訴著「我真是理解不了,我為什麼會到這地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JEA016.JPG

…指志憲無視她的複雜心情…但娜允你不覺得這樣對我們武元部長太殘忍了嗎?你需要安

慰時找我們武元部長…都沒有想過我們武元部長的心情嗎?對著還有點喜歡你的武元,我

們心胸可沒有那麼偉大啊…

JAE010.JPG

武元看了娜允一眼,嘆了一口氣,安慰著「你和我選擇人的理由和條件太多了」

 「所以呢?」

JEA011.JPG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而放手的時候,你能因你的心而放棄的時候,到我這邊來吧」

唉…心軟的武元又給娜允開一條路XDDD

JED015.JPG

說完…我們武元看著娜允…然後……

JAE013.JPG  

Oh My God…吻了娜允…啊…我的部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啦…TT

 JEA014.JPG

不要啦…TT TT...OH...NO~

110818.jpg

雖然畫面很唯美…喉嚨曲線也很迷人…但…TT部長這BOBO太刺激了啦

部長…我…金祕書看了很刺眼啦…不要啦…部長…KISS、KISS、NO、NO…啦

女二娜允你給我記住了我要NATI你…你死定了啦XDD

…這裡可以看出我們武元部長其實在這裡還是喜歡娜允的~

只是娜允的心一直在志憲那邊徘徊…XDD很傷我們部長的心啊

 

另一方面與恩雪一起看書研究恐慌症的志憲,看著恩雪的嘴一直唸著,也情不自禁吻了

恩雪…

1467AER.JPG  

Oh My God…

edo1466.JPG  

部長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