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在中與朋友去看LG和Nexen的棒球賽了~

其中Nexen隊的投手是在中的小學同學~吳在勇~二人長期來一直保持著友誼^^

SjJY7.jpg    

轉自推特 CR:Rita_kjj

因為在中衣服穿太少,一個支持LG隊的觀眾(在中支持Nexen)借了Marie貓毛毯給他~

原來毛毯他跟鬍子哥哥一起蓋的

acf15e8.jpg   

看棒球看的High的在中~

 01200.jpg

【毯子不是在中的】就是這姑娘:英雄在中哈哈哈哈他就坐在我旁邊天哪!最後我們輸了(指

LG隊)哦金在中先生穿得很單薄所以我把我的小貓毯子借給他了哈哈哈。他一直蓋著。謝謝這

位好心的姑娘另外由於Nexen贏了,Nexen隊的飯都把在中視為勝利之神,還專門做了圖片

0a0137.jpg  

 【合影故事】這姑娘因為太激動導致幫朋友拍照時手抖了:在中真的很溫暖對於簽名、合影

的要求,他一個一個地滿足他隨著觀眾歡呼的節奏而上下搖擺,腿也前後搖晃著像是緊張的樣

子…他很可愛!!!我一直試著不當狂熱飯,但是親眼見到在中後,我決定狂熱一輩子。”

 d294091.jpg

d47d1c8f.jpg

【道歉故事】在中和作者都因為吳在勇選手錶現欠佳而出來透氣,就聊上了~這作者開玩笑說,

只有在中來的這天在勇表現不好,於是在中對他道歉了,還說自己是不是應該離開,噗…然後作

者又替Nexen隊的表現欠佳向在中道歉……結果最後Nexen贏了,難怪球迷們那麼高興

→_→真的是吉祥物啊你

f2dfc2.jpg

 ----------------------------------------------------------------------------------------------------------------------------- 

在中在tweeter舉辦的投票獲得第一位

【恭喜mjjeje! 】在tweeter.faxo.com舉辦的投票牆活動中~

17d06.JPG

在中獲得Best 推特第一名,秀第4名、有天第5名~

74624.JPG

Sexiest 推特也是第一名

但是 Best Pet第二名!!…….在Best Pet中,在中被自己的寵物JIJI擊敗了……

在中絕對萬萬想不到會有這種事發生…哈哈

金JIJI這下你真的紅了

打敗了你的主人

看來你的晚餐沒得吃了~還要外加上跑步機減肥了^^

呵呵^^

JIJI:喵~喵,主人原諒我吧~4b16.gif  下次不敢了,會乖乖的排在你身後~

主人在中:哼~em31.gif   來不及了~我的一世英名,被你毀了...居然輸給一隻貓em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