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玫瑰班的金小在~

金小在:有~~~~4b11.gif  

金小在:古錐、古錐吧~~這個是有得到大家認証的哦~呵呵~我長大會變美男子、大帥哥哦~

小在0.jpg

【這是我一歲時的照片~可愛吧?可愛吧? ㅋㅋ 正在練習走路呢~ AZa AZa~

  小在1歲.jpg  

(呵呵~可愛呦圓圓的)

【這是我三歲時的照片~十分開心地在玩溜滑梯~雖然記不太清楚了但看上去真的玩得很開心^^

 對了當時很流行的時尚! - 高腰褲!】

小在3歲1.jpg

(呵呵~小在的笑容好可愛呦~但小baby時大家不是都是穿這種高腰褲嗎??所以在中這不叫

尚流行啦…=.=|||)

金小在:露娜你有意見嗎?我說時尚流行就是時尚流行...

露娜:小的惶恐...不敢...因小女子就是拜倒在你的石榴褲下之一的人啦...em09.gif  

金小在:  哈哈04b18.gif

【這張也是我三歲時的照片~在登山的途中攀爬岩壁^^可是那時手臂上有傷口哎~ㅜㅜ在小身

體看起來特別疼~ㅜㅜ請給我呼呼!* (來~露娜給你呼呼哦)

小在3歲.jpg

(卡哇伊小在~呵呵 媽媽有認真在養哦~)

(圓圓的臉頰、圓圓的手臂、圓圓的小腿~圓嘟嘟的好可愛呦~真想咬一口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