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essay 我的故事 by 金在中

在261.jpg  

我的故事 

今年26歲,雖然還是年幼的年紀

不過以不少的經驗來說平常人不可能經歷的

感受到了喜怒哀樂的時光

 

在那樣的時期裡,如同大部份人的想法一樣

在這個世界上是最特別的人,也曾經自滿過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說:你還年幼所以不明白,生活是要靠自己去感受的〞。

內心曾經暗自嘲笑過的我

只不過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

在兩年之間,有很多的事件和傳言給我很大的變化

並且讓我回頭看以及反省,哪怕一點點不夠成熟的我的時光

 

以後在更多的地方會遇到更多新的人們以及感受到各種的感情

對無法想象的事情將要在眼前展開的想法感到忐忑不安

 

帶著美好的夢想單獨一個人進城到首爾,15歲的少年曾經是單純和熱情的

想回到那時的自己

但是他已經受盡了對不可能說出口的哀痛和煩悶的另一邊心臟裡

 

假如日後成了大人,遲早可以說出來的……

小心翼翼的夢想著那天

在271.jpg 

在中啊!請不要忘記當初的夢想及熱情~

時間會讓人成長

傷痛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

雖然現在的壓力、挫折、阻礙很多

Fans愛你的心是不變的

你依然是我們喜歡的金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