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就來一個生日歌「生日粗卡哈米達」MC端著小蛋糕祝賀著在中26歲生日,今天的採訪剛好

是在中的生日。在中有稍微的嚇一跳~嘻

14755.JPG   

JYJ三個男子真實故事揭曉~ (嘻嘻~等著就是這個啦~MC記得都問一點啦)

MC:從專輯到最近的Music essay都愛到大家的關愛?真是好事接連不斷啊,不只是專輯最近

還出了書呢?

JYJ:嗯~

俊秀:這張專輯全都是我們自己創作的,也因此更有意義

MC:essay中收錄的自作曲真是個Hot Issue!有天xi 我是不是說的太直白了 ?成為話題自作曲

        「無名歌part.1」?

(JYJ三人尷尬的笑~此刻有天表情有被嚇一跳的感覺,眼睛稍有透露出驚慌~但之後很鎮定)

有天:聽到了很多說法,其實也不是那樣的,只是將我們從出道到現在的歷程,誠實的表達出來

             而已~ (有天,放心好了我們支持你們~Fighting~)

MC:作詞、作曲版權歸屬於誰?

有天:歸屬於自己

(對嘛,早就要這樣了,這樣才會賺的多,不然在sm辛苦的要死,還是沒有賺到摳摳,版權又不

是自己的,更沒有支配權…)

俊秀:寫出大體基本架構(旋律)的人,版權歸屬那個人的創作,幫助完成歌曲是作為成員理所應

當的道理。  

有天:JYJ創作技巧,第一步完成基本的旋律,第二步向成員們請求支援(填詞),第三步自己拿

版權(版權所得全進入我的帳戶)ㄎㄎㄎ  (合作無間嘛~呵呵)

MC:JYJ感情和睦嘛~

(JYJ三人大笑,秀的聲音超大的~~是說秀很有心得囉~呵呵)

 

MC:自作曲中最喜歡的?

俊秀:gay來說…  (從 gay的角度來說????....)

(秀今天鼻塞超嚴重~XDD發音有點二二六六~~將「對我」講成「gay」,馬上被在中打了一下也

令在中和有天快笑翻了)

米花:等一下、等一下

有天:俊秀的鼻子現在堵的很厲害,所以發音不是很好,秀的「對我來說」卻講成「gay來說」

 (呵呵~對我→gay?太可愛了)

俊秀:以前在中哥所創作歌曲中…呃…什麼嘛…

(這時秀賊頭賊腦與在中哥在俏俏話…獲取情報~忘れないで~有天都笑到倒在在中哥的身上了

啦XDD…)

3ae8e.jpg

俊秀:再來一次,在中哥的曲子的話?個人喜歡在日本創作的…(外加一個省鼻涕的鼻音)

               …?什麼歌曲名字……? (秀OS:剛剛說什麼來著?????)

(秀的表情真好笑吔,有認真的想卻想不出來~哈)

47885秀.JPG 

(被MC和米花笑翻了,秀不只是鼻塞,看來腦袋也塞住了…XDD秀你也太好笑了吧)

 MC::一起塞住了,沒辦法集中精神啊!

最後還是有天替秀講:忘れないで這首歌

(在中也現場哼唱一小段,真是美聲,能讓人心理流淚的溫暖的嗓音~)

俊秀:原本想幫他合聲的~但是因為鼻子堵住了…XDD

(在中馬上就再唱一次忘れないで這句~JYJ三人合音再現~)

俊秀:一唱歌鼻子就忽然通氣了  (米花二人笑彎了身子~)

MC:果然!果然是音樂人啊  (秀快你搞笑笑死了啦~~你的克里斯馬完全沒了啦)

 

通過推特所收集Fans的提問,JYJ成員自選問題~~

bbe11a.jpg

MC:第一個問題那個好?

在中:問題真多啊~ (嗯 鏘鏘在中選的是???)

MC:早上睜開眼最先想到的是?

在中:我最先想的是Fans~ (嗯,果然是最愛fans的~)

俊秀:我說的是真話!今天要做什麼來著?日程

MC:哦對,有天呢?

有天:我也覺得我先想到Fans~ (哈,朴米也一樣~~呵呵,秀你...)

(這時有天的眼神所描之處??~~~呵呵)

472de4.jpg

秀馬上急轉彎:我也是! (MC+米花三人再一次大笑~~秀你也轉的太快了吧~)

變得非常急切的秀再一次的解釋:這個吧…

俊秀:如果最先想誰的話當是是fans,但是是問最先想到什麼嘛~~

在中嚴肅問著秀??

俊秀:當然最先想到fasn  (急轉彎~XDD)

(三人再次因秀,笑到快要昏了,在中也笑到快沒臉見了啦)

 

米花二隻還在笑,秀馬上轉移話題~問題好多哦~ (秀,你再讓我笑一下啦~呵呵)

MC:俊秀要選擇那個問題? (秀很認真的在選擇問題,成員們也很認真依舊止不住的狂笑中~)

MC:最近卡布其諾泡沫Kiss特別有名,那麼你們想嘗試的Kiss?最近一次的Kiss是什麼時候?

          大家都知道在中做的那件事吧(推特)?把泡沫塗在嘴上~

在中:泡沫實際上是潔面泡沫啦,在卸掉之前忽然想到拍一下照片…

有天:在那麼大的房間裡,獨自在廁所,卸著妝,這麼塗著就拍了一張?

在中:我是有點自戀~ (呵呵~有天,你把我家在中逼到死角了,承認了「自戀」呵呵)

(人家我家在中很認真的講,米秀也很認真的笑~呵呵,秀一付乖寶寶坐姿~)

MC:想嘗試的Kiss?

俊秀:撒旦之吻! (哦~撒旦不是惡魔嗎??)

米花:撒旦之吻?! (你看連米花也不知秀在講什麼XDD..)

俊秀:糖、果Kiss (呵呵~講清楚嘛~了解了解,鼻塞麻、鼻塞~呵呵)

在中:浴缸Kiss  (浴缸??)

MC:浴缸Kiss?你要和浴缸Kiss嗎?  (秀馬上搶了一回,特大號~大笑~~)

在中:結婚以後和妻子…一起洗澡,在浴缸裡盛滿了泡沫… (呵呵~在,你好浪漫哦~來一個泡沫Kiss~)

旁白:啊!原來想到這個~ 

a3f97f.jpg

旁白:想來一個浴缸泡沫Kiss,有沒有想和我一起的人?

7372.jpg 

(全世界的在飯早就準備好了啦~~在,你真是引人犯罪XDD嘻,讓人想入非非)

俊秀:結婚了以後…不是,沒什麼~ (秀,你原本是想向在中哥吐糟什麼咧?)

(呵呵~在中的表情好慌張哦!)   

(有天OS:好了,就到這裡吧~不要再亂講了啦)

MC:有天想嘗試的Kiss?

有天:就是一般的Kiss,比起Kiss我更喜歡親臉頰~ (米妮們有沒有聽到~有天喜歡親臉頰)

MC:這樣啊!那麼今天時間也挺充足 (有天你在慌張什麼????咧) ,臉頰親親現在就可以啊!

有天一臉傻笑,在中哥馬上拯救他~

在中:好了,下一個問題~ (有天OS:果然在中哥是最可靠的哥哥~)

 

問:Fans為了JYJ在四天內籌募到超過一億的「募金」知道這件事嗎?

在中:真的很感動~ (在中的表情快哭了~) 這就是所說的歌迷成就了歌手吧!真的有這樣的情況…

MC:在中是不是哭了吧?

在中有點想哭,但馬上回:不是,是沾了眼屎 (感性的在中~~)

JYJ三人給歌迷的問侯 1、2、3:謝謝 (三人聲音太柔弱了XDD)

MC:再明朗說一次吧,Fans等很久了呢!

JYJ:坎沙米達! (謝謝!) (這次聲音就很宏亮了~呵呵)

各位歌迷給愛會一直珍藏---by–JYJ-

 

問:為了各國的歌迷請用各國的語言打招呼~

有天:ㄚ你有誰優 (韓文:你好)

在中:こんにちは (日文:你好)

俊秀:你好嗎 (中文)

有天:Hi guys~ (美國:嗨!大家好)

在中:三碗豬腳 (泰國:你好)

俊秀:旁旁呀~ (|||秀的肯亞語再現~呵呵)

MC+米花三人再次狂笑,在中:這是那個國家的問侯啊?

(呵呵~在中所有的秀飯都知道這是秀的獨門”肯亞語”~旁旁呀~哈哈哈…)

fa0d6.jpg

MC:最近發生的最震驚的事?

在中:說我正在江南的一家夜店預訂~

有天:和在中哥連絡後發現哥是在家裡  (所以大家不要再亂傳了~)

在中:實際上真的有很多歌迷聽說這個就趕過去了,我不進出夜店,以前就改掉了… (MC爆笑)

現在絕對不去了~ (有天OS:哥,是不是太坦白了)

 (我家在中是很乖的不進出夜店~呵呵)

在中:所以大家換點別的說說吧~  (MC+米秀大爆笑~~酷男人在中~)

 

MC:這個吧,有沒有想過像玄彬一樣去當海軍?

一秒都沒有猶豫的有天:沒有! (MC大爆笑~MC你不知道呦,朴米的外號之一「朴虛虛 」)

有天:俊秀沒說過要去嗎? (有天要拖秀下水了啦~哈哈)

慌張的俊秀:沒有、沒有、沒有~ (秀OS:這些人說的是什麼話!~XDD)

 (有天,你就撓了秀吧~秀是很怕死的,你則是朴虛虛的代言吔~哈哈)

 74895.JPG

MC:互相說一說對方的優點和要改正的地方~

在中:俊秀要改正的地方!現在應該快點讓鼻子通暢吧  (XDD在中這不是改正的地方吧~)

俊秀:在中哥的優點就是很會照顧別人

有天:在中哥要改正的地方就是太會照顧人了 (就是太會照顧別人反而最不會照顧自己,真是的)

有天:是那種把不好的事情一個人攬下來的類型  (唉~在中真是笨小孩一個、太善良了)

俊秀:因為他自己太辛苦~

很有哥哥樣的在中:舉例的話,走在路上覺得能丟垃圾的人和覺得要保持乾淨的人,都一定會有

的麻~和那樣的情況差不多~

在中:有天的優點~思考事情很快(想法和行動都很快),如果按照順序挑東西,先到先得的話,

我還在想的時候,有天己經行動了~ (哈哈~在中你經驗很多哦~)

 

MC:三個人的意見凑到一塊要選擇的時候怎麼辦?

在中:那種時候我們經常剪刀石頭布,總是有天贏!

俊秀:我天天是這種事情的受害者 ( 呵呵,很有心得~)

在中:俊秀每次都是輸  (哈哈~)

 e39f94.jpg

MC:最近最嚴重的一次受害?

俊秀:三人集資去釡山旅行,都出一樣的錢,卻用最小的房間  (呵呵~秀,不要計較啦~)

 

問:如果有一天地球要毀滅的話,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俊秀:有一個叫BORA BORA島,以前為了拍攝我們去過一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哈哈~最棒的療養勝地,因為有椰子樹~對吧!)

MC:在BORA BORA島想要做什麼?

俊秀:在那裡游泳,抓著烏龜游泳 (呵呵~在那裡游泳,秀你少說一個重點是有很多的椰子樹~)

有天:真的有烏龜,抓著游泳

MC:那在中xi?

在中:如果有成員因地球毀滅的話,那我也去死 (笨小孩又來了XDD)

有天看著在中:淘氣,我也是! (然後二人轉向秀這邊…)

慌張的俊秀:我剛才一直都沒有說過話 (胡話八道~米花二人大笑~)

俊秀:在BORA BORA島上,在FAN們面前唱著最後的歌…剛剛在中哥說著什麼來著??

(陷入混亂思緒的俊秀,讓米花二人笑翻了~呵呵~秀在胡言亂語了)

俊秀:這個剪掉行嗎? (MC+米花三人再次的狂笑中~秀真的昏了,都是鼻塞惹的禍,對吧~哈哈)

旁白:賀!自我剪輯大人,金PD誕生~ 哈哈

 147428.JPG

問:三個人中會最先結婚的是?

在中:俊秀

有天:我也是俊秀!

俊秀:耶,怎麼突然~ (秀OS:不會連這個也?)

(呵呵~今天簡直是秀的受難時代,原則沒變,以前五隻在一起時是秀,現在JYJ三人也是秀~~

秀啊~辛苦了,但你真的很搞笑吔)

俊秀:原本總是說有天會…

在中:覺得吧!有天會稍微晚一點結婚

有天:想要早點結婚沒能結,所以變成最遲的

俊秀:最需要結婚的是在中哥吧! (不要啦,我還不想在中哥怎麼早結婚,我會心碎的~)

在中:我現在是因為年齡也大了,父母也說相親什麼的~ (年紀那裡大了,也才26歲,實歲也才25啊~)

俊秀:爸爸說沒有女朋友嗎?在中哥說沒有,結果在中哥的爸爸說那就不先說女朋友,先弄個孫

子來吧! (在爸~怎麼可以要"在"先弄個孫子啦~)

在中:首先要先有女朋友…你在的話…請快點出現吧!完全真心~ (在中OS:要死了)

 (呵呵~在,我早就出現了呀~我也是真心的,等你哦~)

MC:是公開招親嗎? (在中OS:這樣的人出現的話,我馬上就結婚)

在中:老婆嘛…我覺得是很像保姆一樣的人! (保姆??)

MC:像像保姆一樣的人 (??)

在中:我期待那種像保姆的  (是說會照顧他及愛他的人嗎?)

旁白:和互相關懷的伴侶與在中的真心不一樣… (米秀繼續狂笑中…)

狀況不可收捨…MC:那就直接找個保姆生活,給對方工資 (哈哈~這種不用工資就有一大堆人搶著要了)

在中:以後可別出現什麼「金在中的理想型是保姆」

(MC+米花大爆笑,在,一定會出理這句的「金在中的理想型是保姆」~呵呵)

在1471.JPG 

旁白:金在中的理想型是保姆?是這樣嗎?

MC:有天的理想型?

有天:媽媽喜歡的女生就是我的理想型! (孝順的兒子,那米妮們要趕緊問朴媽了)

MC:媽媽喜歡什麼樣的?

有天:那個我也不清楚..就是那種對父母和長輩都很溫順的人… (有天這是你自己喜歡的類型吧)

MC:私心提問?體重有120公斤,但是對父母很好的呢?那樣也有可能嗎(有天眼神搖擺~)

在中:以前我們談過身材和臉蛋那個優先,有天是選臉蛋優先,胖些也沒事,身材嘛,做運動的

話就能打造!但是俊秀不是看臉蛋,而是身材優先 (哦~原來秀是注重身材的~~)

俊秀:人最重要的是心地嘛,我選擇身材的原因是!改變長相要比改變身材容易多了

(連本人都不自覺的秀~爆炸性發言,呵呵~秀你也是外星球來的嗎?還是肯亞語學太久了~哈)

俊秀:因為也說到讓身材變好

在中:臉想要變更漂亮不是更難嗎? (不會啦,在你們韓國這個很簡單,整行很風行~)

MC:那不是更難嗎? (OS:哦~今天好累哦比唱歌更累…)

俊秀:身體的話不是有基本的~體型嘛~哦~我也選臉蛋吧! (哈哈~真的散發俊秀的氣息~又昏了)

俊秀:最重要的,真的~我也覺得性格最重要,這是我的真心話...

 (哈哈,秀你真的太搞笑了,米花都笑翻了)

 e7451bc1.jpg

MC:可是雖然聽到三位說的這些,但是這個是希望回答的提問,讓人覺得我也能做到~

問:FAN是理想型的話會跟FAN結婚嗎?

在中:會呀,當然囉~我們在日本公演的時候,真的每個成員都有這種經驗,有過那種雖然離得

遠,但是唯獨那個人很耀眼的際遇,也有一瞬間看到就很心動的時候,那種程度~

 

旁白:靠著FAN們的愛活著的JYJ26歲作為20代生活的他們的夢想是什麼?

在中:以前發行專輯是夢想,出道後,得到更多人的愛是夢想 (我們很愛你哦~)

俊秀:這次讓我們感覺到,能夠唱歌,真的是很值得感激的一件事情,想一直唱歌

在中:嗯 想一直唱歌

MC:想要唱到幾歲?

在中:到死之前都要唱

有天:唱到70歲之前就行~ (呵呵~)

在中:不是,那個歌會一直唱,但出不出專輯就不知道了~

有天:不管怎樣真的是很久沒像這樣自由舒適的對話了,所以今天聊著天感覺很有意思,未來

2011JYJ會更加努力進行活動,請多多愛護和關心,謝謝~ (一定會更加支持~)

 

FAN會永遠為JYJ三個人的耀眼應援~

 

 

補MBN未公開部份:

問:在中的腰圍24英寸

MC:男生的腰圍24也太細了吧? (太細了啦,那是女生的腰圍)

在中:那個太誇張了,男生腰圍不可能那麼細..  (對麻對麻,我們在中是男生吔…)

MC:那麼應該是?

在中:29英寸  (呵呵~)

頓時反駁的成員們俊秀:不是的 26英寸..

在中:我真的29英寸(太可愛了,我們都知道你是29吋的腰圍了~)

有天:我也是29

在中:是嗎?你也29 (於是米花握手,我們腰圍是一樣的關係呵呵)

 

放送中引起話題的在中理想想是保姆的發言~採訪Full版本公開~

在中:剛開始是只喜歡我的人,後來變成了能管著我,又能給我自由的人,我也希望能夠為愛累

一點,但後來覺得不行,覺得溫柔一些的比較好~

(擅長收放的女人→溫柔的女人)

MC:要是那樣的人就好了

在中:但估計以後還是會變的,妻子要像是我的保姆那樣的人

(結果是像保姆一樣的女人)

MC:像保姆一樣的人  (我也想成為你的保姆~呵呵) (秀大笑…)

MC:要和保姆結緍?給著工資,保姆不是拿工資的嗎?

在中:只能我專屬的人,我也可以成為那個人的保姆

(呵呵~能成為相互保姆的人,一定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