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娜特派員守在鄭隊宿舍門口好幾天了~終於看到鄭隊帶著沈小餅兒子~

一臉~臭臉踏出宿舍門口

f_571.jpg

露娜特派員「鄭隊你好!你好!」

1472.JPG

繃著一張臭臉的鄭隊瞄了一眼露娜特派員

露娜特派員「請問鄭隊關於鄭金夫人的性感寫真,有何解釋?」

瞬間零下20度~害露娜特派員忍不住抖擻起來~~好冷哦~吼!快結冰了

109181.jpg

露娜特派員硬著頭皮再問「那...會不衝動將所以寫真集全買回來...消毀呢?」

20db.jpg 

鄭隊輕輕抬起喀喀響的手掌「...誰敢給我買寫真集就試試看...喀喀..」

不怕死的露娜特派員看著鄭冰庫男「可是..早就預定..賣光了,現在再刷當中..身材真是好到沒話說..」

e3ae59.jpg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喀喀響更大聲的鄭隊冰庫男用手指指向露娜特派員的臉

「誰敢訂,我就掰斷他的脊椎骨..」火藥味十足的鄭隊

「誰敢給我看...我就打斷他的脊椎骨..」不怕死就給我買啊~看我怎麼對付你的脊椎骨...

1475.JPG

 吞了一口口水的露娜特派員趕緊轉換到沈小餅小朋友這邊來

 「關於金花媽的寫真有何感想?」這個應該比較不會踩到地雷了吧!

1e4c.jpg

一臉沒睡飽的沈小餅「我家金花媽的身材真不是蓋的,很有看頭哦~」

剛講完就看到鄭隊爸投來殺人眼光..「就是因為拍的太sexy了,搞的我都沒飯吃啦...」

f_4724.jpg

露娜特派員「??」

沈小餅一付鄙視的眼光投向露娜特派員

584756.JPG

「就是因為太有看頭了,鄭隊爸每天只會抱著寫真集在那裡發飆啦#*&#@_@"」

沈小餅有夠委屈「又不買飯給我吃,只會在我耳朵精神轟炸#&%@_@"」

露娜特派員「??」

「還不是因為鄭隊爸接演了"宮"當信王子,每個周末都被BOBO(強吻)搞的我家金花媽大怒~

  一氣之下跑去拍性感寫真集啦」

沈小餅邊說邊鄙視著鄭隊爸,誰叫你不買飯給我吃,我要爆內幕啦...

f_4677.jpg  

呵呵~

綜合以上露娜特派員的追蹤報導得到「金花媽會拍寫真集都是因宮的BOBO引起的

「拜"宮"所賜,這寫真集簡直是造福廣大的fans嘛」

好了我也要來細細品嚐金花媽的寫真集~

7372.jpg 

外面都賣到缺貨吔,鄭隊不知道偷偷收購幾萬本在家裡珍藏著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