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大帥哥~OPPA 好帥呦~

5945370-2449963.jpg

南韓偶像天團「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3帥組「JYJ」,迷倒眾多女粉絲,傳出連

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也難敵在中魅力,在中笑說:「我的緋聞都不是真的。」否認跨國姊弟戀。

(哈~在中說不是真的~歐耶~)

避談與前東家合約糾紛

在中前陣子跨刀擔任步姊的「blossom綻放」音樂錄影帶男主角,步姊上個月則專程抽空飛到首爾

欣賞「JYJ」的演唱活動為他加油,因此傳出兩人互動曖昧。

「JYJ」3位成員被問到誰最有異性緣時,在中笑說:「我雖然常傳緋聞,但都不是真的,有天跟俊

秀比我更受女生歡迎。」間接否認與步姊的戀情。

而「JYJ」受訪前表明不談與前東家的合約糾紛,聊起出道至今的回憶,他們避重就輕地說:「可以

只說今年嗎?今年有很多開心的事。」

C99B0152.jpg

在中刺青 牢記神起情感

不過在中彎腰整理褲子時,不經意露出腰部的刺青,他坦言身上3個部位各有刺青,被問及刺青的意

義時,他一陣沉默後說:「我背上的刺青意思是『東方神起之魂』,我選擇把對自己很重要的文字刺

在身上。」他與有天還一起在胸前刺上「保有永遠不變的信念」的英文,不難看出他們的革命情感。

提到喜歡的類型時,在中說:「手很漂亮的女生會讓我感到驚喜。」被問到是不是會隨時出現的那種

驚喜,他說:「不一定要給我驚喜,但隨時感到新鮮。」有天則吐槽他:「這樣女生會辛苦啦。」俊

秀喜歡開朗活潑的女生,有天則喜歡淑女、顧家的女生,但他也不忘補一句:「性感的也不錯。」

三人相互吐槽,下手也不留情,在中笑說:「有天以前很懶,早上都爬不起來,一起來又要先化妝(三

人為同一個化妝師),我和俊秀哪肯,一定要猜拳決定先後。」俊秀和有天則公推在中最毒舌:「他說

話的嗆猛程度會讓人噴血!」俊秀則小氣不付酒錢,俊秀無奈說:「因為我都沒喝酒,有時酒錢比小菜還

貴。」 (秀,加入他們的行列吧~不然一個人喝果汁很寂寞啦~呵呵)

(在中,你什麼時候又跑去刺青了,還刺上翅膀加上有天和俊秀的名字~~好捨不得吔~)

EN16_003.jpg             EN16_004.jpg

在中的背上有「TVfXQ SOUL」(東方神起 心靈)刺青和在中彎腰時整理褲管,露出後腰的刺青。

俊秀推特留言露神傷

另外,俊秀來台後在推特中留言寫道「突然想起了第一次為SHOWCASE表演歌曲填詞的往事,今

晚要珍藏著悲傷的回憶入睡...。」睽違2年再訪台,從「東方神起」變「JYJ」,周遭人事物的變遷

似乎讓他格外傷感。3人在昨天下午離台,約有600名粉絲送機,粉絲還合唱歌曲歡送偶像,令他們

相當感動。

(機場大家合唱「尋找到」送JYJ三人回韓,他們是帶著偷快的心情來台和回韓的)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