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GAIN昌珉

 
小鹿斑比的Q+A 翻譯,浩珉的同居生活~~~

昌1.jpg昌2.jpg 


又見面了呢,昌珉,更想問他的問題 Q+A

Q:這次攝影的主題是"夜晚的約會",晚上的話想帶女孩子去哪裡?

想去遊樂場,尤其是日本的。想兩個人一起乘坐晚上的觀景纜車。在韓國的話就是首爾塔了。夜景很漂亮,有很多能夠系上情侶之間明誓永遠的愛的鎖頭,很浪漫。這樣說來,我還沒有過和誰留下過開鎖的鑰匙呢。 ()

Q:距離上次的拍攝已經兩個月了,對於很久不見的日本有什麼想法?

日本對於我來說已經成為了一個居住地。沒有像是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這樣的感覺,更像是在國內旅遊的心情。最近停留的時間都是兩天一夜這樣的稍稍有些遺憾,行李也總是只有一個包這樣。

Q:電視劇的拍攝已經結束了,健身還在繼續麼?

因為演戲結束了所以又開始吃得多了,稍微變胖了不健身不行啊= =+每天啞鈴,跑步機這樣大約讓自己有1個半小時的時間在流汗。最想鍛煉的地方是腳腕小腿的部分,因為作為男人來講太瘦了。

Q:開始休息了又重新去大學了麼?

儘管不能和普通的學生一樣去,但是一點一點的去過。學校的咖啡很好喝喲

Q:世界杯韓國的比賽在哪裡看的呢?

事實上是想在外面邊喝啤酒邊看的,但是因為有工作,所以就在自己家里和一起住的允浩,允浩的朋友,還有經紀人一起邊大聲吵鬧邊看的。除了韓國以外的比賽因為還想看實時直播,所以睡眠非常不足(苦笑)。但是因為世界杯是個節日嘛所以一點也不苦了!!!

Q:和允浩一起的兩個男人的共同生活。好處是?壞處是?

不好的地方是我受不了很散亂的生活,所以不得不收拾家。雖然也不是討厭掃除,但是看到變髒的屋子就會很鬧心。所以偶爾,會和允浩開玩笑的說"要不就別住在一起了吧",允浩會變得很慌張然後和我道歉。至於好的方面嘛,因為我年紀小所以結賬的時候絕對是會為我付賬的,很LUCKY ()

Q:朋友,家人,戀人,工作,自己,這五個選項,按照優先的順序排列一下吧。

現在來說的話,也許是自己吧。最近思考方式稍微變了點......。自己想做的事會最想好好的完成。然後是家人。在之後就是工作,戀人,朋友吧。儘管這樣說但是到了那一天的時候也許心情就會變了。但是如果非要說的話,在這五項中能給我力量的是家人和戀人。因為他們的存在,我能加油工作。

Q:給日本FanMessage

因為現在是以韓國的活動為中心,在日本的工作說實話確實和以前相比非常少。但是,按照我自己的心情來說,在日本的活動是很快樂的,想要馬上馬上在日本給大家看到我各種各樣活動的身影。儘管也許還會需要一點點時間,希望大家能夠等著我!

PS:News! ELLE JAPON9月號(728日發行)昌珉也將登場!不要錯過!

來源 ELLEGIRL
翻譯
製圖 ECHO

---------------------------------------------------------------------------------------------------------

哈~原來昌珉和允浩現在是同居,在一起生活,要整理家務一定很討厭吧~

終於知道在在的辛苦....要待奉一家老小又要煮飯又要整理家務、又要作曲....

可想而知我家在在是何等的重要呀~

2個人同居一定很寂寞吧

空氣中少了3個人的味道

少了歡樂、聒噪、吵雜的笑聲

少了可互相依靠的肩膀

少了貼心、無微不治的關懷

少了嗯康康的笑聲

少了消夜的伙伴.......

好期待、好期待再一次的,看到5個人同居生活、歡樂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