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6~我合格了嗎?我有保護好你嗎?

ハル,我希望你永遠留在我身邊~~(人家露娜,也想永遠留在你身邊~)

 6-2.jpg

ハル來探病,包紮傷口,心花朵朵開~~

可愛的小妹閔河,姐姐我太喜歡你了,對!對!就是要當一個特大號的電燈泡~~

什麼,將小妹當透明人,不要理她~~~不行哦,小妹是替替姐姐看住你吔~~

ハル:冒失鬼~~ (有那麼帥氣的冒失鬼嗎~~XDD)

在在:我可是沖到你身邊了~~(就是不會沖到姐姐身邊來~~)

6-4.jpg 

因ハル答應跟你交往,心情變的很好,工作起來特別起勁~~ (露娜我,看你笑,也會跟著笑~)

6-14.jpg 

oh~你怎麼可煮泡菜鍋給ハル吃呢?     (那不是我和神起的專利嗎~~em37.gif )

在在你還專程跑去買金槍魚罐頭回來加火鍋~~~哈~可是你買回來的是~貓食罐頭吔~XDD

中D呢?你若知道Best Magazine的連載拍攝工作是由Linda隌睡換來的,不知你是什麼心情?

實在不懂,為什麼Linda要為中D這麼犧牲呢??以Linda的家世背景,根本就不須要如此委屈自己~

難道是為了愛~~會是我想太多了嗎?可以為朋友做成這樣 ?怎麼連Peach看中D的眼神也有一點怪呢??

好像大家都喜歡中D耶,放心好了,在在,露娜我還是會最愛你的~~

桐子,偷情被丈夫發現,選擇了麵包,來跟中D談分手,當初還說是命中註定,卻敵不過物質的享受~

唉!中D,你啊!真是~~真心換絕情~~

好了,看一下,我家帥氣的在在吧~~em25.gif 雖然動作有點囧~~

878944.jpg 

 ハル,你有心事,心情不好也不能每次都找中D吧!

和在在理念不同,是可以溝通的,而不是到中D家哭訴~

那我家在在算什麼呢?我都已閉一隻眼了,讓你當他的女朋友了,4b13.gif你還給我爬牆~XDDD

中D,是你先放棄的,就不能對ハル太溫柔,更不可以對ハル說你的家是她的歸所,會為她保留位置,

隨身歡迎你來..等~~,這樣我家在在~~情何以堪啊~~

6-12.jpg

 看了日雜還真的被我猜到了Linda和Peach真的對中D有意思耶~~關係圖如下,有畫小小的愛心~

27739759.jpg 

EP7~妹妹閔河猶豫不決,決定告知哥哥Dr.一件事~

7-1.jpg 

可愛的在在果然是外星人em18.gif,居然用筷子發功~~~神啊!請保佑是好事~

7-2.jpg

來大家請跟著做,由我們家帥氣的在在來示範一下~~4b16.gif 

先左邊、再右邊,然後2支筷子一起來,再一個深呼吸,保證你沒煩惱~~7-3.jpg

哈~~這果然是外星人的思維,金氏獨家魔法神咒~~

在在呀,筷子的功用真的那麼強嗎?em37.gif   可是有點囧耶~~7-4.jpg

得知ハル與中D的約會,心理還是有點不好受~~

唉,在在早就跟你講了,ハル是靠不住的,不要被ハル的外表給騙了~7-5.jpg

ハル的約會特地買了一束粉紅太陽花(非洲菊)送給她~~

可是ハル一點也不領情~~還跟Peach抱怨~~走路走的太快、講話不自在~

XDD4b12.gif ハル,姐姐我真想把你給踢了,得了在在的便宜還給我賣乖~拿喬~

7-8.jpeg 

想在不久的將來,照顧ハル一生一世~~(那姐姐我,會很傷心耶,em05.gif ,不可以啦~)

7-7.jpg

7-8.JPG

ハル你很不夠意思哦,跟中D在一起你就眉開眼笑,跟Dr.在一起就苦瓜臉一個~~XDD的

喂!em17.gifハル,是我們家在在吃虧好嗎?我家在在可是大家搶的要,連續2年票選美男子第一名耶~

你若不喜歡他、不愛他,請你盡早放了我家在在吧~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一再給他希望~~

7-9.JPG

5人的聚會,在在你心理實在不想面對中D吧~~姐姐了解、了解

7-10.jpg

再一次的為ハル酒醉~~也說了謊~~故意騙大家說與ハル發生男女關係~~

中D深受打擊,真的以為ハル與Dr.發生男女關係,也是喝的醉薰薰~~

7-12.jpg

其實你是故意說給中D聽的吧~~看在姐姐的眼裡實在很不好受也捨不得~~

好吧!姐姐也來發一下金氏獨家魔法神咒吧~~

發功中~~在在快清醒吧!快回到姐姐身邊來~那種女人不值得你愛啦 ~

7-11.jpg

雖然明白,ハル和中D才是男女主角,需要一些接觸、培養感情,但就是捨不得Dr.在在受一點委屈~

北川啊!請不要再考驗~~在飯的容忍度~~都快變神經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