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在中在香港製造了特別的回憶,並確認了粉絲們的愛。

gtt

CJES娛樂表示:“19日金在中香港star hall舉辦的亞巡粉絲見面會”

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hongkong演出圓滿結束

。在150分鐘裡,以親切、真實的面貌進行的粉絲見面會更像是和朋

友們一起去旅行一樣,由此奉獻了特別的回憶。”

ghg 

金在中先是公開了自己的近況,談到皮膚管理的秘訣時說:“最近一段時

間皮膚不太好,所以又去了皮膚科,還要注重潔面。”還回答說:“比起在

特定時間裡節食,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並堅持運動更加重要。”這樣傳達

著自己的健康秘訣。金在中說到自己最近愛吃炒雞排,粉絲便爭相說要成

為他的炒雞排,而金在中又回答說和香港粉絲有異地戀的感覺後引起了更

加熱烈的歡呼。

 

接著,有關香港電影的提問時,金在中回答道:“小時候看《倩女幽魂》

,王祖賢太漂亮,所以看了四五十次,”還說:“小時候的香港電影中出現

的打鬥場景非常出色,所以還以為只要是香港人就都會飛會武功。”引起

爆笑。

ght5

特別的fan service也沒有忘記。金在中先後表演了郭富城的成名舞以及著

名的“咋了粑粑”滑稽舞,還跟著跳起了在中國大熱的“小蘋果”,引起了粉絲

們的熱烈歡呼。此外,還與粉絲們合唱了中文歌曲《十年》,“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一起唱著這樣的歌詞成為難忘的回憶。合唱結

束後,在中說:“我是真的很幸福。多虧了粉絲們製造了幸福的回憶。”

tyhth

粉絲見面會的最後舞台上,金在中表示:“在這樣的粉絲見面會之後,我很

想在香港盡快舉辦演唱會。也想私自來香港玩,產生了在你們生活的地方

旅行的想法。非常感謝你們一直為我應援,今天真的很愉快。”這樣傳達著

真誠的謝意。

 

另外,金在中將於25日在泰國舉辦亞巡粉絲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