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JYJ」31歲成員金在中,今年 4月愚人節曾到高雄開個唱,此

次睽違7個月第 5度單飛來台,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由鮮少接

韓星活動的小鐘主持。金在中笑說來台灣最先吃到「粉絲的愛」告白,接

著急忙道歉「對不起」,聽到粉絲提問:「歐巴,你要成為我的蘋果還是

香蕉?」他笑得詭異直呼:「有點色耶!」仍害羞擠出:「BANANA。」

笑翻3000名粉絲。

GTT 


金在中今晚撇下隊友朴有天、服役中的金俊秀,單飛來台辦見面會,他以中

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在中。」透露近期去了中國寧波、日本旅行,

上次來台巧遇愚人節,他笑說:「我還假裝在舞台上昏倒。」他預告正在計

畫推出料理書,明年初準備發行韓文專輯,接著籌備日文專輯。

GTHT

他今晚將受粉絲提問「晚睡還可以保持好氣色的辦法」?他神回:「因有厲

害的化妝師。」自爆前陣子做了健康檢查,不過結果很正常,「通常喝太多

酒會有脂肪肝,但我的脂肪肝沒事,只是肝的形狀不太好,所以會注重睡眠

。」素有冷笑話王之稱的小鐘抓到機會教他中文「小心肝」,他也跟著複誦

撩粉,讓粉絲融化。



在「認識的在中」環節角色對調,粉絲必須答對金在中的提問,「來台灣吃

到最好吃的東西」?粉絲七嘴八舌回答,始終沒有猜對,此時有歌迷舉手要

求提示,金在中展現真性情,直說:「不要咧!」並在最後一題「今天活動

結束後最想吃的食物」?自爆「因為等下想喝酒,我已經禁酒3天」。

GTTG


多次來台的他對台灣美食讚譽有佳,在台上品嚐多種食物,但吃完必須挑戰

任務,向小鐘學客家話「謝謝你來台北」,但他半信半疑直問:「真的嗎?

」不信客家人小鐘,接著再學台語「你是我的寶貝」,還現學現唱盧廣仲的

台語歌《魚仔》,咬字標準讓全場驚艷。

 


他今晚有求必應,在猜歌環節哼唱阿妹的《我可以抱你嗎》、田馥甄的《小

幸運》、經典台語歌《愛拼才會贏》,重現過去在東方神起時期的《RISING

SUN》、《THE WAY U ARE》舞蹈,嗨翻全場粉絲。今晚活動吸金1000

元台幣,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陳薇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