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能當一個小時透明人的話?

在中:偷偷去經紀人家裡。去確認對我的愛意程度。要是家裡貼著我的

照片就更好了。哈哈

 

Q.現在這一瞬間的理想型是?

在中:正在讀我的Q&A的你。

jja

Q.關於“外貌衝擊”這種形容詞的反應。

在中:用我的嘴怎麼能(說得出口)…

 

Q.如果評價一下自己的外貌。

在中:長得挺有個性挺特別的。不是長得好看…但是粉絲都說我長得好看

,那可能就是長得好看吧。哈哈

 

Q.從出道時的高中生到現在不知不覺30多歲了,回頭看這期間的活動是

什麼樣的心情?

在中:挺多災多難的。不是說別人,而是在說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這樣才說,是“歷代級”的人生。也曾經華麗過,也有很多無法言喻的情況

。很感謝一直相信著這樣複雜的我的粉絲們。他們是我堅持到現在的理由

,也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jjd

Q.作為演藝界代表性的交際小能手,一個人時如何打發時間?

在中:用茶來填滿。最近買了好多大水瓶。每個里面都放著不同的茶。看

到我一個人在家的樣子也許會笑我,像煎中藥一樣安靜坐著弄。家裡沒有

飲水機,所以要用電水壺燒水,會用很多時間。但是還是很享受那種從容

 

Q.聽說你有收集CD的興趣。

在中:雖然最近因為搬家的原因很多CD都丟失了,但是我現在還有一房子

的CD。

 

Q.最近入眼的女團是?

在中:沒什麼能見面的機會和事情,就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jjf

Q.活動方面的興趣呢?

在中:騎自行車。但是,因為我屬於那種不能被蚊子咬的皮膚,所以每次一

定要發瘋般地踩腳踏板(笑)因為對蚊子沒有免疫力,所以一被咬就會起炎

症,然後發膿爆裂。

 

Q.關於美貌管理,選一項最重要的是?

在中:我覺得不管理就是管理,當然現在也到了該準備的時候了,要找找看

(方法)了。

 

Q.用動物比喻自己,理由是?

在中:喵狗。既有小狗一樣的撒嬌,也有像貓一樣行踪莫測的那種神秘魅力

jjs

Q.用顏色比喻自己。

在中:黑色。各種顏色塗在一起就成了黑色。以前比較沒有主見,最近好了

一些,那樣才會減少心痛。

 

Q.讓你幸福的事?

在中:最近搬家了。即使就是呆著感覺也很好。

 

Q.“在我看來也很帥”的明星?

在中:日本的亞麻p(山下智久)同齡人而且是朋友,真的從小學開始就帥

了。

jjg

Q.物質上的“寶物”?

在中:家裡的一副作品。很久以前買的,名字保密。

 

Q.想嘗試的演技?

在中:充滿黑洞美的搞笑角色,正好這次#MANHOLE#遇到了奉必。

 

Q.座右銘是?

在中:帶著目標而不是靠夢活著。夢想實現了就結束了,目標達成了還可以

繼續向著下一個。

hb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