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Love & Rebirth》詩詞的那一天

 

深刻體會到了,金在中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十分守信用,值得信賴、出色

的人。

 

從退役第二天開始,就被各種各樣的活動安排得滿滿的行程,在中在那之

間擠出時間,進行了本書的拍攝。

 

還以為在中自己應該也想要更多的時間來享受退役喜悅之情,但是他卻是

個不會讓你這樣認為的super star。

 

我們在企劃書裡標明,希望在中能夠給作為題目的《Love & Rebirth》創

作一首詞。然後在中就忠實的完成了這個要求。

 

究竟他是在哪裡思考著寫下了這首詞呢?是從哪裡來的創作時間呢?現在

也是個謎。但是這首詞被送到了這裡。並且這本書,也跟這首詞一起完成

了。

 

在中啊,你究竟是在哪裡寫下了這首詞呢?

 

又是從哪裡得來的如此絕妙靈感呢?

 

你搖身一變成為了堅強而又美麗的”花”。

 

gh5   

 

《Love & Rebirth 愛&重生》詩詞

 

曾經想過去愛.

曾經想過去愛.

 

需要多長的時間才能等到美麗的花綻放呢

我看起來如何?我是否美麗.

折斷我也可以.

踐踏我也沒關係.

 

請把我埋葬在屬於你我溫暖的回憶裡

需要我的時候再喚醒我

 

讓我再次綻放在你眼前.

 

a newly written lyric by KimJaejo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