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軍中日記

2015.8.18 週二

今天是被派到陸軍慶典的第一天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第一次來到這裡還是覺得很陌生和新鮮.

已經差不多適應陸軍本部軍樂隊的生活了,現在又要熟悉新的生活了

當然應該很快適應新環境,產生感情並會想念

世上沒有容易的事情,在孤獨中獨自和時間鬥爭好像是最辛苦的。就像剛

入伍的時候那樣,這也會很快過去,我也會很好的堅持過去。從訓練所生

活的第一天到現在為止寫的日記要被合上,在新的日記上開始寫下今天…

昨天為止我所經歷的,都會成為明天讓我堅強支撐下去的力量。

我會變得堅強,對傷口也不再敏感…一定可以的

雖然現在有一點辛苦,難過…我一定可以戰勝…

明天開始…笑吧 一定

8.18

 

2015.8.19 週三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為了把電子鋼琴和吉他音響借給陸軍團隊,早上出發,

又馬上回到大田。真的是久違的當天往返的行程。和其他年輕兵友們一起移

動到車上,自己看著窗外陷入沉思的時間比兩個人聊天的時間更多。但不覺

得無聊,也挺好的是為什麼呢?想起來了之前坐長途汽車移動的時候。漫長

的時間,戴著耳機看窗外,腦子裡充滿了無數的想法。其實,現在的我和之

前沒什麼不一樣。不一樣的我都扔在外面世界了,還有其他很多辛苦?的事

情也……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

 

2015.8.20 週四

哎…為什麼北朝鮮突然發射導彈呢…

24號的休假不能用…本來說好了加上週末讓我提前休息3天2夜的…就是明

天了為什麼偏偏T.T悲傷

這樣的話有天入伍前的見面就這麼消失了啊…全體官兵都是緊急戒備狀態…

不管個人是什麼情況結果也都一樣吧…對不起,有天…至少希望能打個招呼

的…南北關係要緩和才行啊…看到在不安中害怕的軍人們就覺得很心疼

希望明天起床能夠不出任何問題變得好轉

因為新聞沒辦法集中精神做事情

雖然遭遇不好的事情,但因為我們國家所有的軍人都身處相同的境遇…

希望明天是明朗的一天!!

8.20

  

2015.8.21 週五

睡之前~現在大概是12點40?

今天也依舊是全軍緊急戒備狀態,所有大家都是很敏感的狀態。連十分細小

的事情都要照顧到的一天。不過和我一起的兩個派遣兵戰友非常善良親切,

對我很好,所以大家都平安的度過了。每天每天真的特別長和無趣。但是這

種情況下在第一線的人該有多難熬啊。我要覺得幸運才是。雖然明天的外宿

已經飛了。要從積極的一面看,覺得這是一種幸運才對吧….哎…不論如何心

裡有一部分還是覺得空落落的,沒有辦法…呼…

明天要去大田修理我借給部隊的電子琴。希望不出問題順利回來。明天開始

到週末繼續加油吧!

8.21

  

2015.8.22 週六

今天南北關係也是最緊張的狀態,我和光浩,尚宇,負責官一起去大田修電

子琴,在光浩推薦的餐廳吃了鴨子料理回來,運動,吃,吃,吃,真的是為

了長肉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但要努力運動了

因為沒有健身房,除了跑步走路以外沒什麼能做的,能這樣運動也不錯啦,

還是要這樣想。明天四個人也說好了吃早餐(?),吃的飽飽的以後要狂跑

了。啊……最近沒有什麼樂趣和期待,再次極度的感覺軍隊生活中的無味…

哎…感覺沒意思…要說是心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嗎……沒什麼念想…如果出

什麼讓我燃起熱情的東西就好了…如果有讓我想念的,想見的人的話…到

明天都是週末…好好休息,希望南北關係能夠緩和…

 

2015.8.24 週一

南北關係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

我們像平時一樣集中精力準備陸軍慶典

雖然有不安的感覺,但是我相信我們軍隊

在這裡比起練習,更多的是負責管理士兵,構建練習體系

所以現在的軍隊生活有一點特別的味道

減肥…雖然比昨天少吃了點,但是兩頓都吃的特別飽,是非常平凡日常的一

偶然和士兵們談起過去,從成長的環境,直到現在的故事,突然想起了已經

成為過往回憶的心痛的過去,陷入了沉思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睡著,但還是要努力睡

現在軍隊生活的派遣時間竟然只過了一個月…我卻感覺像過了幾個月…時間

流淌的依舊緩慢…祈禱今天是有新的感悟的一天…雖然還不確定,依舊

期待這感悟裡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8.22.24


2015.8.25 週二

今天好像在首爾舉辦JYJ粉絲博覽會啊

沒有我只有兩個成員的博覽會,只看到新聞報導…

有點悲傷。明年的話就是俊秀一個人了吧,然後是我,然後和有天一起,JYJ

聚首竟然要花四年的時間…T.T時間真討厭啊。

雖然是作為韓國男人一定要服的兵役,然而還是有些無奈。那時我就34歲了,

只能最大限度的活的年輕才行…最近這樣那樣的感情變化很多,看來我已經差

多適應這裡的生活了。這裡的生活的確比原來的部隊要輕鬆。在輕鬆的生活

中有了自由,情緒上也有了為難我自己的空閒…

需要一些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自己身上的東西。

我要好好想想並開始集中。雖然不知道在軍隊裡有沒有可能。首先想休假出去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產生新的刺激我的東西…

8.25

 

2015.8.27 週四

明天就是週五,週六應該可以去久違的休假了。這陣子在軍隊裡不好的事情很

真的很不安,終於能夠出去了,心情真好~^^出去的話要先做什麼呢…不知

道了。先要和親近的人,好朋友們在一起吧。最近作為軍人,作為“金在中“的

受真的不一樣。兩種人之間的差異是真的很大…首先…好好做吧…從現在開

…然後退伍的時候,把累積下來的所有都引爆吧…只有這樣…加油吧…未來

漫長的時間…這次簡短的休假期整理好思緒…然後重新開始…加油!

8.27

 

2015.8.28 週五

啊~今天也真的是既忙碌又悠閒的一天。

很辛苦。派遣兵們真的很有實力,跟著做得很好,很感謝他們。莫名其妙的有

多愁善感的情緒,所以想法也很多。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可以出去

兩天一夜,怎麼說呢,也有很多苦惱所以基本沒有享受悠閒的時間…重要的不

是做什麼,而是出去的本身對於現在的我是很有意義的…首先珍貴的時間要過

得珍重。這裡弟弟們比較多,所以給他們做諮詢或者聊天也很有意思。有很多

想法但經驗不足令人惋惜的朋友也很多…

雖然是短暫的時間,但是根據我自身經驗而說出的話哪怕對他們能起到一點點

助就好了。

為了明天要好好休息了^^

 8.28

 

 

 ----------------------------------

 轉自:jjlovejjj, 66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