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 Away也是一首很棒的歌~

一個男人對你的付出~一直得不到對方回應...久了也是會疲累的

等人家想放棄了~~才來後悔才要珍惜...那就來不及了

010

金在中《Run Away 》歌詞 

作詞:金在中 | 作曲:Neil Athale, Eden Ley 

編曲:Neil Athale, Eden Ley

   

가도 불렀었어

即使要走 也曾呼喊過

it's the end of the road

it's the end of the road

이별했어도 다시 다 보내도

即使分離 即使再次送別

널 아꼈기 때문에 보낼 수 없었어

因為珍惜你 而無法送你離開

대신 수위 센 해일 위

在水位高高的海嘯之上

너를 태워 커진 허망한 love 잊겠고

會忘記承載著你的這虛妄的love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r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r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왜 널 웃게 해주려 할 땐

為什麼當想要讓你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you just run away

내게 노력했다 하지 마

不要對我說 我努力了

아무것도 안 미워해

我什麼都不怨

왜 날 사랑하게 할 땐

為什麼當我愛上你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you just run away

시작될 거야 나도 피곤해

會開始的 我也疲倦了

새로이 길 찾아서 벗어 나갈게

會重新找一條道路逃脫

아꼈을까 왜 이제 잡아뒀을까

珍惜了嗎 為什麼現在才要抓緊

후회해 수위 센 해일 위

後悔了 水位在高高的海嘯之上

너를 태워 커진 허망한 love 잊겠고

會忘記承載著你的這虛妄的love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r

I just have to say it's ove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I think you feel the same

왜 널 웃게 해주려 할 땐

為什麼當想讓你笑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you just run away

내게 노력했다 하지 마

不要對我說 我努力了

아무것도 안 미워해

我什麼都不怨

왜 날 사랑하게 할 땐

為什麼當我愛上你的時候

you just run away

you just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