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真的有被你嚇到XDD居然忽然給我在舞台上裝昏倒XD

我們只不過說"其實...我們安醬的粉絲"而已

你就嫉妒...要搞那麼大的場面來嚇大家>_<

果子還是最愛你的~放心了在中哥^^

安醬只是煙霧彈.....愚人節快樂

JYJ-Kim-Jaejoong-1

JYJ金在中和粉絲們在最近台灣高雄場的演唱會中,因4月1日愚人節的到

來而展開了一些趣事。

  

在演唱會開演前,金在中在個人的Instagram發表了一小段錄音,內容是

他詢問經紀人有沒有愚人節的好點子。在中在錄音中抱怨著沒有什麼想法

,但這可能是他為了排除粉絲的戒心所錄製,好展開他之後準備好的驚喜

惡作劇。

 

同時,在中在當天還將頭像換成好友張根碩來偽裝自己,更貼上張根碩的

片給參加演唱會的台灣粉絲,寫著"我們台灣高雄巨蛋見"。

 

C-JeS表示在金在中唱完第一首歌後,在場的台灣粉絲們舉起了手幅,但

面寫著居然是"其實我們是安醬(在中經紀人)的粉絲"。當金在中看見粉

絲的玩笑,當場爆笑出聲,同時讓他的經紀人上台,介紹給所有人。粉絲

們甚至為經紀人歡呼,喊著他的名字好像他真的是他們最愛的偶像一樣。

 

不過,金在中可沒有因此而敗下陣來。在他正歡樂的演唱著 “Good morning

night”時,金在中突然昏倒在地。演唱會立即中止,安全人員迅速跳上舞台

完全不知道發生何事的粉絲們歷經了心跳幾乎停止的一刻。可是隨後音樂

又再度響起,粉絲們才放鬆的呼了口氣並了解了真相。金在中亞洲巡迴演唱

會的最終場,就在金在中與粉絲們在愚人節的惡作劇攻防中令人難忘的結束

了。

 

當晚充滿了台灣粉絲對於歌手完美現場演出所不吝給予的掌聲與歡呼,金在

演出中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並指出"亞洲巡迴演唱的最終場非常的特別,

也非常有趣。謝謝大家。我希望我可以盡快回來這裡,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

到高雄,非常興奮,我也很高興我可以來到這裡。"

 

金在中的"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 The Rebirth of J"亞洲巡迴

演唱會和一組8人樂隊巡迴了9個城市,以他的嗓音和音樂讓粉絲們驚嘆不已

。這是他自退伍以來的第一次巡迴演唱,他盡可能的展現自己的一切,在演

會中從抒情曲到強力搖滾,安排了一系列緊湊的演出曲目。

 

BY:JYJF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