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止到9號晚上,金在中在橫濱競技場順利完成了橫濱站的三場公演。時

隔兩年再次相會的金在中和粉絲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堅固和深厚。

kjku 
華麗的舞台上,金在中伴隨著雄壯的樂隊伴奏登場,為大家展現了強勁的

開場。他說道“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今天是橫濱的最后一場演

出! 大家做好不留遺憾地享受的准備了吧?”為現場粉絲表演了昨天從日

本朋友那學到的搞笑段子,從一開始就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f4yt

演唱會的3小時期間,所有人無法不陷入金在中的魅力當中。結束了2年空

白期再次站上舞台與日本粉絲們火熱重逢,讓金在中激動不已。他演唱了

“Luvholic”“Kiss B”等歌曲,迸發出清爽無比的少年美。同時又展現了“抽

屜”“Loveyou to death”等幾首抒情搖滾的舞台,融化了現場觀眾的耳朵

和心靈。“Mine”等展現力量搖滾精神的歌曲則展現出了壓倒舞台的氣勢。

jku

然而讓粉絲們感動的不止是他的舞台表演。金在中依舊親切周到的態度也

讓粉絲們不禁為他著迷。他與粉絲交談的每一句話,看向粉絲們的每一個

眼神中都飽含著感激與喜悅。 似乎是讀懂了他的這份心情,對於剛退伍一

個多月就來與粉絲們見面的金在中,粉絲們全都起立歡呼,歡迎他的到來。

jjy

金在中在橫濱公演結束時說道“從舞台上看大家真的太美了。昨天有粉絲沖

我喊‘我對在中著迷了’。雖然一直以來都對大家給予的愛非常感激和心動,

但昨天聽到那句話的瞬間, 我怦然心動了。”還表示“雖然不知道我能唱到

何時,但因為能像這樣跟大家待在一起, 剩下的人生我都想在唱歌中度過

。” 金在中看到大家最后一起演唱安可曲“守護你”,說道“看到大家在這麼

近處的現場為我唱歌,我非常幸福。謝謝你們等我迎接我。”流下了感動的

淚水。

kjk

另外,這次來看演唱會的不隻有從日本各地趕來的粉絲,還有近則從東南

亞,甚至從南美遠道而來的粉絲。一位從地球另一邊來到橫濱看金在中的

智利粉絲揮舞著智利國旗為金在中的舞台瘋狂吶喊,一位來自芬蘭的金在

中十年粉絲揮舞著寫有“謝謝你的歸來”字樣的素描本,毫無保留地歡迎他的

歸來。不僅如此,現場還有和媽媽一起來看演唱會的20多歲青年和6歲的女

兒,以及和老公一起來看演出的家族觀眾,各個年齡層的觀眾們都一同來

到金在中的演唱會現場,一起享受公演。


順利完成橫濱公演的金在中將於13-14日在大阪osaka johall舉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