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媒體總是想亂造謠來傷害人呢

不實的言論、報導,再自行加油添醋~

便可以毀謗一個人的名譽,卻不用負任何的責任~

真的好難過...也好心疼我們俊秀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的去傷一個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小太陽呢

希望世界能公平公正的對待我們 JYJ一次..任何一個人~

俊秀啊~露娜始終相信你

去部隊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FIGHTING!!!!!!!!

JJ6I  

2017<2/7>

俊秀IG:xiaxiaxia1215

我接下來寫的這段話,並非為了反駁、辯解今日的報導。我突然想到這樣

的疑問:某人拿並非事實的內容來當作事實後編造成脈絡,把我塑造成騙

子、不道德的人,為何我因身為公眾人物,就只能得出「實在束手無策」

這個結論呢?2-3 年前有人主張我沒支付工程費用,致使我展開了漫長的

法律攻防戰。雖然這場真實遊戲已然落幕,當時對我指手畫腳的人們,絲

毫不關心我最後勝訴一事。

 

我已經當了 14 年的偶像歌手,而在明、後天等著我的,則是代表我人生

中另一個重大意義的兵役。我本來覺得即將暫離演藝圈 1 年 9 個月, 想

就此暫時閉上雙眼、關住耳朵,此時卻猛然覺得,這是超越了毀損名譽的

殺害人格行為。

 

有些人因為我擁有超跑、住在很好的房子裡,便認為我是不道德或有不當

得利的。我連一次都未曾藉由傷害他人,而從中獲得利益。

 

因為想打造夢想的空間、打造一座飯店,於是開始經營飯店。交由非專業

人士經營後,經歷了許多困境,而飯店也開始沒有獲利。是的,身為飯店

所有人,我在經營上無法創造獲利確實不對。但在那種狀況發生時,我始

終拿我演藝活動的私人收入,來補貼飯店的經營所需。為了維持員工們的

薪資,我也處理了我的私人不動產或財產。我也學到「經營並非只要有夢

就能實現」這件事。然而,我絕對沒有獲取不當利益或不道德的行為。島

上的相關人士們也都瞭解我出售的背景,而且也因為我數年來參與了島上

的各種行程與活動,而表達了感激之情。

 

我當然不認同報導內容。報導一瞬間就下了結論,說我吃乾抹淨就走人、

獲取公眾錢財的人。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有違事實。我沒有那樣做

。無論我怎麼大喊、解釋,都沒有人聽我說。

 

總之沒有那回事。如果這樣說的話,又會有人說「那怎麼會鬧出這種消息

呢」。但明明沒有那種事,誰會來治癒我受到的羞辱與傷害呢?

 

我不但沒有藉由飯店獲得收入,最近更因經營惡化,而將我作為歌手賺得

的私人收入全數付諸飯店,但我並不後悔。

而我賣出飯店是因為,想與專業人士攜手讓這座飯店與職員迎向更好的未

來。這件事會在我退伍後獲得證明吧!但我想,屆時大概又會無人聞問了。

因此,我也知道這段文字根本無用。但是我希望將來當我遇見事實,我希

望有人會說「看吧,那個人之前就那麼說了」、「我就說不是事實吧」,

並且記住我現在的聲音,於是寫下了這些文字。謝謝您的閱讀。

 

轉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