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你居然還記得推特的密碼!!!!!

 

2017<1/20>

在中更換頭圖:

DkvEIx  

在中@張根碩:根碩 我很好奇你吃飯了嗎

張根碩@在中:哇 在中xi時隔好久來到推特吶! 太謝謝了!!

在中@張根碩:好開心www

在中@張根碩:根醬!你堆雪人了嗎?想和你堆雪人啊 冷冷的哥哥

張根碩@在中:我想著跟在中打雪仗!非常心動呢!! 可愛

在中@張根碩:明天是我的演唱會 打雪仗會受傷  雪裡面不能有石頭啊

張根碩@在中:能去在中xi的現場live我也很開心! 我會買很多周邊的 鰻魚要打折哦!

在中@張根碩:周邊的隊伍會很長 辛苦啦 我會給你加油的

那我們演唱會上見吧!超期待見到你

張根碩@在中:我明天6點就去! 好期待!! 

在中@張根碩:知道啦 我們首爾大見吧

(在中的首爾控在高麗大學~)

在中@張根碩:冰雪偶吧

ghthj

張根碩@在中:我仿佛已經記不起《冰雪奇緣》的原圖了,Elsa·根和Anna·在

83hj

(哈哈~~~~)

 

<1/21> 

四姐:今天的演唱會感受如何呢?在中說這是久違的舞台,他非常激動和緊

         張,都提前吃了清心丸呢。天氣很冷還下了大雪,在中真的非常擔心

         粉絲們。在中能站在舞台上,都是托了所有粉絲們的福。

         明天也跟在中一起愉快地享受吧!

julll  

(大家又總動員啦~~)

 

<1/23>

在中:一起繼續前行吧^^ 

 

<1/26>

四姐:親愛的爸爸生日快樂.永遠以健康的樣子一直在我們身邊吧.另外我們

         老小生日快樂,今年家人們能在一起過生日真好啊.姐姐愛你,知道吧?

JKUL   

(親愛的在中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