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幾號來著?啊!時間過得這麼快?

在手掌印旁簽名時寫下日期的朴有天頑皮地扮哭相,然後噗哈哈爆笑起來。作為去年青

龍電影節新人男優秀獎的獲獎者的資格,提前留下手印的場合見到了朴有天。由於入伍不

能參加今年的青龍電影節頒獎禮和按手掌印活動而感到遺憾,所以擠出了時間。雖然離27

日的入伍沒剩幾天,但樸有天的表情很從容、輕鬆。薛景求大哥說入伍前喝一杯的。應該

是配蠶蛹湯喝燒酒吧。可能會把我灌得半死,哈哈。在熱烈的送行中回到平凡的20代青年

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朴有天說想在遠離人們視線的期間回顧自己。作為日漸成熟的演員兼

歌手的他來說,兩年的軍服役將成為有意義的逗號。

hj7676   

我們向朴有天提問了關於入伍感想和計畫。

——不擔心或者怕軍隊生活麼?

有天:其實也擔心。因為應該和我十年來生活的環境很不一樣。也可能因為離入伍日不遠了

,十年來忙碌地工作,曾想過要暫時離開這個圈子,休息一下。但前不久想通了這種想法本

身是不對的。拍攝電影《清醒夢》時,和高守哥聊過軍隊的事。高守哥也在入伍前自信會做

的好,但真正變成現實後那種變成平凡人的過程很陌生很艱難。他說有一次一個人去濟州島

旅行,吃完飯出來的路上被包圍在放學的學生群中。看到那個場面,飯店的奶奶說在電視中

的人幹嘛出來受苦啊,當時他才明白,過平凡的生活對我們來說並不是選擇題。聽到那件

事我瞬間像被打了一棍,呆住了。我好像也是心急,盲目地嚮往了平凡的生活。

 

——沒剩幾天的民間人的時間怎麼度過的呢?

有天:最近幾乎都在家。前不久因為是關係要好的哥過生日,晚上11點左右去喝酒,但12

半就回家了。真的打算想好要盡情地玩,但心跟不上了,就老想著回家休息。

 

——入伍時機是怎麼決定的呢?

有天:本來想更早地入伍,但得再做點事,就稍微推遲了。給公司掙點兒,我也賺點兒,哈哈

 

——因為哮喘被判定為公益兵。

有天:我也想當現役兵。現役服務時間也少4個月。體檢也做了重檢,但還是因為哮喘判定為

公益兵了。沒想到哮喘是那麼危險的疾病。以前活動的時候放了一星期的假,我就去了在中哥

老家。一直跑活動突然放鬆,因為呼吸困難暈倒了。在在中哥父母的幫助下,去了急診。當時

真的差點就死了。

j66 

——聽說拍戲時身體多處受傷,腰傷和肋骨傷好了麼?

有天:(扮哭相)不是騙你,真的很不好。因為肩膀肌肉裂開,拉椅子的時候也因瞬間襲來的

疼痛疼好一陣子。真的好痛,但我們公司家族好像不怎麼擔心我。哈哈哈

 

——前不久服兵役的金在中出來休假,見了麼?

有天:好久都沒喝那麼多酒了。好像喝到天亮了。但在中哥在軍隊不是10點準時就寢嘛,他說

就從那個點兒開始都不記得了。在中哥大概12點多睡著的,但第二天習慣性地早起了。俊秀是

音樂劇結束後加入的,第二天因為還有演出早點回去了。裝藝人唄,哈哈。作為久違的重逢紀

念,我們在那聽了俊秀的歌。

  

——看到軍人金在中的樣子,感想應該不同吧。

有天:有點神奇。因為不是想見了就能隨時見的人了。也可能因為那樣,跟在中哥在一個場合

,很新鮮。也聊了好多。他總讓我以現役入伍。

 

——剩下一個人的金俊秀應該很孤單,不擔心麼?

有天:完全不。會過得好的。他忙著籌備演唱會和音樂劇呢。我反而羡慕俊秀。可以多做些事

兒再當兵。

u6u6 

——不擔心兩年的空白期嗎?

有天:我看20代男演員之間的競爭很激烈啊。我認為誰火,必有火的理由。我尊重那個理由。

並不擔心我落後,也不焦躁。我本來就沒什麼貪欲,反而周圍的人更擔心。我總有一天會降下

去的,雖然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我得到的愛已經足夠多了。如果有機會,再加上運氣好的

話,可能作為演員會得到更多的認可,但我不會把它看得太重。現在也輕鬆, 對工作的樂趣和

與人相處的快樂更大。

 

——兩年後會是30代,期待怎樣的自己呢?

有天:雖然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作品,但首先我自己得具備很多。演技也得積累,最重要的

是過我自己的人生,我覺得那樣會遇到更好的作品。服兵役期間我想平凡地安靜地度過。那時

也會有時間回顧自己,我瞭解自己的話,兩年後回到攝影機前時,會更加放鬆吧。演戲真的好

有趣、好幸福。

 

轉自: JYJ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