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我們在中哥哦

呵~看了在中哥的信~快被你笑死了~

又甜又好笑的在中....腳麻了~~噗哈哈~

在中哥你執勤務真的很不專心哦!!哈哈~一直偷偷的想著大家~~

吼~我也真的真的好想你哦TT

很高興你在軍中適應的很好~~放心了

在中104/3/31入伍,入伍149天,離退伍491天!!!

jjtt  

熱滾滾的親筆信視訊來啦了~~

  

【JYJ membership 金在中給粉絲的信】

大家好 我是一等兵金在中

忠誠!

大家過得好嗎?

在軍隊裡做的事情比想像中還多

雖然有時候也有露臉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每當那時我都會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現實

因為只有一天能見到所以覺得很難過

真的很感謝能夠見到大家

晚上一個人在外面站崗的時候會想起大家

早上站崗兩個小時的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坐在草地上拔草的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在食堂吃著不太好吃的飯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睡前用昏暗光線下寫日記的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在飯後收拾桌子的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在睡不著的夜晚 早上六點半醒來一睜開眼的時候也會想起大家

總之就是一直很想念大家

每當想起大家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累

但是因為有這份想念 所以又覺得獲得了許多力量

真的很謝謝大家 讓我擁有能夠寄託感情的地方

在軍隊裡 寂寞是最痛苦的事情

但是我並不寂寞(因為有大家)所以我覺得我是幸福的男人 哈哈哈

我會變成更加帥氣的男人然後迎接退伍

和這些年輕的士兵們每天相處在一起 感覺我也變年輕了

退伍後我應該會變成23歲的心情

雖然我這樣說 但也不是要變成小孩子啦

總之我會繼續接受新的挑戰 想讓大家看見我努力的樣子

啊!對了!我現在因為陸軍活動的關係到了其他地方

沒有桌子 我只好把三個箱子疊再一起然後蹲在這裡寫信給大家

啊啊~我腳麻了 等一下 等我三十秒

好了 現在血液循環變好了

吼~我本來想要認真寫這封信的ㅠㅠ

現在廣播說午休時間已經結束了

我要邊喊著我是一等兵金在中然後邊去集合

我們一定馬上就會見面了

這封信在10秒後就會爆炸!請在10秒內讀完啊!!

愛妳們

 


轉自:JYJAKTW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