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平時不太和身邊的人聯絡呢。

「我不太會回應啊()。我不是會講電話講很久的那種人,簡訊往來也不是我的風格。用大

拇指一直按感覺很煩。」

97jk   

- 對方想必會有點鬱悶。

「在中哥就那樣說過:『傳簡訊給有天,如果沒回的話就表示他收到了』。在中哥還說他受

傷了,我也沒辦法。」

 

- 對女朋友的話不會有所不同嗎?

「我(對女友)也不會不一樣。一開始雖然會稍微傳傳簡訊,之後就不會那樣了。」

 

- 那打電話的習慣也是如此吧!

「我從來沒有講電話超過3分鐘過,通話中只會簡單地說明來意。但最近我跟在軍中的在中哥

講了27分鐘的電話。真的是整整27分鐘。掛掉電話後我都累了呢。那是10年來第一次那樣講

電話。」

 

- 兩個男人聊什麼聊那麼久呢?

「都不是我在說,而是哥在自言自語。聊些有的沒的就是不掛電話。大概是因為在軍中很想

念大家,才會講那麼多話吧。」

(有天啊~這樣在中哥會很傷心的~太想念你才會講哪麼久的啦~軍中生活是很單調的~)

 

- 在中一定很捨不得吧。

「有一次打電話時,哥說『為什麼老是不愛接電話啊』,我說『因為正在拍電視劇嘛,我會再

打給你。』結果哥說『有天啊,我不是沒手機嗎』。當時覺得很抱歉。我在跟沒手機的人說

什麼東西啊()。」

 

- 來聊聊作品吧。你在《看見味道的少女》完全不顧形象了呢。

「我在劇中有跟()世京演小短劇,世京為了憋笑很辛苦的樣子。」

 

- 結果出現了「ㄔㄨㄚ~」這個流行用語。你是怎麼想到的呢?

「導演在讀劇本時就要求我們要把短劇橋段演得很有趣,所以當時壓力很大,一個人研究了好

一番。一直都沒演給任何人看過,直到現場才一股腦表現出來。幸好大家的反應很好。」

 

- 思及過去的形象,那想必很不容易吧。

「身為演員,形象本來就該不斷變換吧。重要的是能讓觀眾們看得開心,而為了如此就要放下

自己。有些人說那樣很辛苦,但對我而言完全不會。就是要放下自己,所有人才會幸福嘛,而

且也能快點結束。當中還有一些即興演出。」

g588

- 站在導演的立場,應該不會全盤接受所有的即興演出?

「導演是想要即興演出的。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心情輕鬆地演出啊。導演要我們盡全力表

現一切,只要符合情境就好。事實上,電視劇中也經常直接反映出那樣的情形。」

 

- 導演很滿意吧。

「奇妙的是,我實在很不會讀劇本。這次也是在第一次讀劇本時,聽到導演說『對有天很失望,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程度』。我因為覺得很丟臉,而且事先還因為不擅長(讀劇本)於是有備而來,

所以當場整個人都呆住了。於是我就在讀劇本與開拍前一直練習,開始拍攝後導演便說我很聰

明。哈哈哈。」

 

- 有沒有因錯過而遺憾或者想演的作品呢?

「有的,就是黃正民與金晶恩前輩演出的作品《韓半島》。當時我因為在演其他作品而無法加

入,但看了劇情大綱與劇本覺得真的非常有趣。那是我真的很想演的作品,直到現在還會想到。

 

- 你選擇作品的標準是什麼?

「起先我主要都會和公司討論。現在雖然也會,但某種程度也會反應自己的意見了。」

 

- 你對於化身角色的擔憂想必也很大。

「我並不會抱有意圖改變形象的想法,但也不是只想輕鬆演。即使會違背眾人認定我所擁有的

形象,我也不會就此配合他人來演出嘛。保持平衡雖然容易,我仍然需要努力來達成。」

 

- 《海霧》的角色倒是很令人意外。

「我當時並沒有『一定要創造一種特別的感覺』的念頭,只是自然地配合劇情演出。因為過去

都演有錢公子、王世子這類不凡的角色,我對於能在《海霧》中展現的細膩形象與更加平凡、

現實的部份十分渴望。而這股渴望也在《海霧》中獲得滿足。」

 

- 當中也有床戲呢。

「大家只要看了就會知道,我並不特別在意那種事情,也不會煩惱觀眾將如何接受我的床戲。

床戲不是重點,我只煩惱究竟要用何種情感、如何表現出那個瞬間。周遭的反應倒是無所謂。

如果太在乎那些,反而會因太複雜而演不出來。」

 

轉自: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