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7>

syyg1104#親愛的 #我的弟弟 #中兒結業式的日子~^^

   #親自給媽媽戴上康乃馨 #也給爸爸戴上軍號帶~^^

   #二等兵肩章 #那個也都戴上了呢..

   我們 #中兒終於成了二等兵~~^^keke

   240多名?對吧?!keke 總之…..是整體第一名呢,還拿到了優秀獎章,托你

   的福,我們還上台看了你帥氣的畫面..keke 不過僅僅只有背影 kekeke

   雖然跟我們中兒見面的時間很短,吃了好吃的,也嘮叨了很多 kekeke

   我們中兒好像天生就是軍人的體質呢 keke 適應能力也超強 kekeke (我是開玩

   笑的,知道吧!!中兒?ke)

   keke 我的帥氣弟弟 keke 今天見到你真好keke我們在一百天那天見面吧 keke

   在這之前,姐姐會經常去軍隊裡看你的~^^

   今天最棒~^^

   #我愛你 #我的弟弟~^^

   不要生病…..^^

577J   

(yyg1104八姐~我們孝順的在中親手幫爸爸、媽媽別上康乃馨^^)

 

<5/10>

魯敏宇:久違的通話,我好想他啊.接到了JJ的電話,但不是手機打來的.他說他過得很好,

           還對我說我把你的手機號碼帶來了,我也好想你啊 .

45KL

 

<5/11>

蛋哥:跟俊秀叔叔一起...俊秀買了好吃的三層肉,來拍一張...又在想念這個叔叔了...

        些來玩吧金俊秀呀!!^^ㅋㅋㅋ

        在韓國跟孩子們.孩子們很想念他,我也是!!來LA吃韓國bbq

85jk  

 

<5/16>

june.shin1:忠誠!!!!ㅋㅋㅋㅋ#金在中 #會面 #初次會面 #55師團 #JJ

bvbv  

(今天對在飯來講真是幸福的一天~終於見到了當兵中的男朋友~)

june.shin1:所有會面食物總集合豬蹄,炸雞,漢堡包,炸醬麵,炒碼麵,糖醋肉.

   等等 #金在中 #會面 #初次會面 #55師團 #JJ

 gfh4

(首次沒有戴軍帽的在中哥~~!!!曝光!!!!!一樣帥呆了!!!!!)

xris_mas:我們吃了炸醬麵,糖醋肉,炒碼麵,豬蹄,炸雞,漢堡包 #JJ #會面

 fh5

(皮膚依然白嫩的在中哥^^)

xris_mas:星期六 二等兵 金在中.初次會面

 bnb

(我們在中哥真的長肉肉了~很健康~氣色也很好~胸肌~腹肌!!!!!果然早睡早起身體好~

哈哈~)

xris_mas:驚喜禮物 #炸醬面 #炒碼面 #糖醋肉 #JJ

hghg 

(五分頭的在中哥~頭髮真的好短哦~但很man~)

xris_mas:炸醬麵.你很感動,#外賣的民族 #炸醬麵

bvbgf

youkeun_jung:軍人.金在中加油 private JJ #加油

GH53

(大韓民國的軍人都這麼帥嗎???哈哈~你被分配到 55師團炮兵裡的軍樂隊~真的很開心~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操吧~對你的膝蓋比較好~又可以做你的專業~音樂!!!!太好了^^)

youkeun_jungprivate JJ korea army!!!

   大韓民國 軍人 加油

 fgf

 (好想你哦~忠誠!!)

 

<5/19>

@xris_mas:長得好帥!大韓民國軍人二等兵金在中 #加油 # JJ

GHG5  

(呵呵~真的很帥)

 

<5/24>

busan_vespa :沒有比這樣更愉快的相遇~~~

                     是為了支持flee market順道喝杯咖啡而來的哦

                     品性很好...也喜歡小朋友的...

                     細亞俊秀加油!!!

6ghg  

 

<5/27>

@boserose0530崔新燦:#BOSS #JJ #每天都一樣的造型 #軍服 #時尚者 #迷彩 #

                                我們30歲了 #不知不覺都15年了,我們在中現在馬上要當一等

                                兵了#^^ 我愛你我的好朋友請多多的應援!等有休假,一定

                                會雙手提著沉甸甸香噴噴的炸雞去找你的^^

bmjg54  

(在新兵訓練營時~助教崔新燦是在中的好朋友~)

 

<5/30>

@Rdicjo:六點起床出發去看在中的SPY劇組!!!

              大家調整了繁忙的日程,打算去看在中哥,早上6點起來去龍仁! ! ! (在中哥

)身體添了很多肌肉,很健壯結實,非常棒,打下了男人之刃呢!!打從昨天

開始就填滿了整個冰箱,為了會面做准備的達煥哥,忍著疼痛一瘸一拐而來的

民宰哥,還有善良的有拉~~果然我們是SPY!!

8j66  

(spy戲組真的太有心了~~好想在中哥哦~你說你胖了9kg~~有嗎??看不太出來~)

 

<5/31>

dramarin920:在見面會上再次見到了有天哥^^ 電視劇才結束不過十天怎麼感覺好久了

                   ...完全開心見到^^之後也會一直給予應援的!

j66i   

(嘟嘟嘴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