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1>

00:02小說家金琸桓:金俊秀哭了.25歲到30歲為止的6年之間,這麼美好的時節這個年

                            輕人,阻止他無法在放送出現唱歌的人到底是誰啊.

(死SM啦!!!!!!!!!!!!!!!!!!!!)

00:11俊浩:因為space共感真的隔了很久在電視上看到了弟弟的演出。真的謝謝。俊秀

                 啊,太帥了!一直給俊秀應援的歌迷和大家,真的謝謝你們,俊秀啊我愛你

(灑花~d72d.gif  d72d.gif邊看邊哭了em05.gif  太感動了~我們俊秀)

01:17秀媽一位熟悉的粉絲發了這些訊息給我~比起放送突然 …有這樣的想法 選擇了堅

                 決勞累的我的你 …對我們不要感到抱歉 .. 因為有俊秀ssi 這並不是辛苦的事情

01:19秀媽反而對生活辛苦又勞累上著坡路的人來說,俊秀ssi的音樂成為幸福的同伴因為

                 能夠從俊秀ssi的歌曲中得到勇氣,從音樂劇中得到安慰,從華麗又性感的表演

                 中得到力 ..

19:06俊秀:啊..結果還是忍不住先染髮了ㅋㅋ

                 今天去哪兒呢?ㅎㅎ

8hh

八姐寫給在中的信~

gb  

(我們在中真的很厲害~)

 

<5/3>

10:15俊秀:帕奎奧(Pacquiao)

10:23俊秀:好崇拜!呵

10:31俊秀:沒看過拳賽,對拳擊也不瞭解的我,幾周前聽說會有很熱鬧的比賽,就搜尋.

                瞭解一ㅋㅋ結論是我是帕奎奧!Go

10:32俊秀@2AMONG果然男人們全心關注的就只有這個吧

10:39俊秀:回想起前幾天的報導

  為拳擊而生的男人vs為了生存而打拳擊的男人

      我支持後者!!加油~這樣子世界才不會那麼寂寞吧!

12:14俊秀:哇~~心臟要要爆炸了..

   哇哇 剛剛Mayweather太震撼了!哇哇

13:05俊秀:辛苦了!Pacquiao^^

(PS2015/05/02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體育格鬥賽事,被媒體封為21世紀最令人期

待的一場拳擊賽由 Floyd Mayweather (為拳擊而生的男人) V.S Manny Pacquiao (為生

存而打拳擊的男人)

16:50原植:去做運動ㅋㅋㅋㅋㅋ

gfg4  

(他就是原植~被俊秀嫌老臉的27歲保鑣~果然我們俊秀比較幼齒ㅋㅋ)

18:23俊秀:來 植兒植兒來這裡踢足球吧!!打倒守護隊!ㅋㅋ

18:38原植@俊秀:快來吧!!!ㅋㅋ

21:34俊秀:啊 哈哈哈哈~!!!

21:38原植@俊秀:果然實力還是很棒ㅋㅋㅋㅋ

21:41俊秀@原植:要是我說我踢進4球的話

  還以為我踢的是兵長足球呢... 對不起啊植兒雖然你踢得也不錯啊..

  可我怎麼一踢就進去了呢...

  我這左腳也太神奇了

  呵呵呵

(兵長足球是指部隊裡踢球大家都會讓著兵長,讓他多進球,俊秀怕大家誤以為都是讓他的)

21:46jiman86@俊秀: 4球幾助攻?

21:48俊秀@jiman861助攻這種非要說麼?助攻這種就讓我謙虛一下吧..智萬啊

   對不起...ㅋㅋㅋㅋ

21:50jiman86@俊秀:太謙虛了~ㅋ做的好~!!

21:52原植@俊秀:ㅋㅋㅋ首先今天的比賽我認了!我承認XIA梅西ㅎㅎ下次給你看植納度

(PS-梅西(Lionel Messi,利昂內爾·梅西)

世界著名阿根廷足球天王巨星,現在是西甲勁旅巴塞隆納的核心球員以及阿根廷國家足球隊

隊長,場上能擔任前鋒、翼鋒和前腰。

梅西擅長用左腳,尤其以極為細膩的盤球技術、非凡的控球能力、豐富的創造力和難以置信

的進球頻率而舉世聞名。

 -羅納度 ( Ronaldo )

巴西著名的足球運動員,位置前鋒。因為其卓絕的球技,被冠以「外星人」稱號。其中於3

界盃賽事中取得15個入球,2002年世界盃更加是羅納度球員生涯的代表作,被專家和球迷

公認為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21:55俊秀@原植:誒~哪敢說我是梅西啊 ㅋㅋ

        踢球風格也不同..像貝爾一樣 我是左腳踢球

        我就是"XIA爾"吧..

        是"XIA爾"哦.."植納度"晚安~

(PS:貝爾 (Gareth Bale,格瑞斯·貝爾)

(威爾斯足球運動員,位置為翼鋒,現在是為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與威爾斯國家足球隊效力)

22:37俊秀:最後發個照片...頭髮為什麼這麼藍ㅋㅋ

 直至心臟都是屬於 fc men..

 gtjj  

(頭髮真的好藍哦~)

 

<5/4>

00:07俊秀:Xiaky和濃霧中的Toscana和聖誕村 ㅎ

gf4t

ft4

h5y  

(原來xiaky~在Toscana啊~)

 

<5/6>

00:21俊秀:和這棵樹一起,想念在中哥.

               哥 你過得好嗎ㅜㅜ

m66  

(5月份了還沒把在中哥送的聖誕樹收起來 呵呵~我也好想我們在中哥哦ㅜㅜ

5/7在中哥結業式~俊秀你幫我們去看看他吧!)

16:39俊秀:ㅋㅋ隨處盤腿坐

bvrr  

新燦:優秀地完成了五周基礎訓練的朋友要回歸了!祝賀我們辛苦的KIM^^現在才是真

         正的開始,更需要大家的應援和愛^^我也要快點痊癒平安滴地退伍!8月見~謝謝.

 

<5/7>

12:04@yys0602:才一個月真的就變得很有男子氣概呢..呵呵

         因為明天是父母節,他還給媽媽別了康乃馨

         在中啊 真帥..呵呵

         但你的臉好像比入伍前更好看耶??呵呵呵

         受訓一個月真的辛苦了~~

hi76  

(結訓結束~5周不見在中哥果然變的更帥氣了~真男人!!做習正常~在中哥臉色看起來

不錯~在中哥將下部隊到京畿道東南部的龍仁55師炮兵隊~)

16:56俊秀:6年裡我出演的作品不多,但這次迎來了我第6部作品死亡筆記還有每次接

                 到臺本在翻開前,那種緊張和擔心...完全負擔

hgt5  

17:00俊秀:還想著何時把它背完ㅋㅋ像面對新事物時興奮和緊張.不論是第一次還是這次都

                是,想要再一次克服這種感覺!不!是一定要克服。那就全力以赴並相信演員

                夥伴吧!呵

(俊秀~加油~你一定行的!!!!)

20:11四姐:從訓練兵到二等兵的金在中^^

                很驕傲.看到爸媽的臉就笑的我家忙內飯們也很想他吧?上傳了想跟你們

                分享的照片~~

BHFRH  

(恭喜在中哥基礎訓練結束 ,要正式下部隊了~

#隊長#金在# 一號士兵#你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射擊滿分第一名 #投擲手榴彈第

一名#224人中跑第十五名 #畢業總成績第1名#優秀獎#唯一一個被分配到韓國正規軍隊

最高夢想的龍仁55師團#

一個多月沒見~我們在中哥氣色很好~真的變的更帥氣更man呢真男人!太帥氣了請一

直健康平安的退伍~會等待你帥氣的回歸~)

 

<5/8>

13:32六姐:想一直在一起 卻無法在一起時 感受到家人的珍貴

      一直想念著 想見的時候卻見不到 感受到了對家人的想念

      到了軍隊這個地方 學習著對所有細微的事物要懂得珍惜 我會成為守護著我愛

      的家人的帥氣軍人 -二等兵金在中

gfgfg  

(在中啊~~我們也好想念你^^)

19:37俊秀:剛剛來了個沒見過的奇怪電話號碼.我猶豫著要不要接.後來看號碼有點搞笑.

                 我就好奇地接了,結果是接方付費電話突然有說不定是在中哥的電話這個

                 想法雖然要我付費才能接,但我畢竟已經是社會人士了,於是接了.ㅋㅋㅋㅋ

19:40俊秀:是在中哥呀!!!!!從話筒裡傳來比誰都開朗的聲音,都分不清電話到底

                 是從軍隊打來的...還是從海外旅行中打來的是明朗愉快又健康的聲音.一個

                 多月沒聽到的聲音,很高興和比誰都做得好的穩重. 

19:43俊秀:非常開心和感謝讓我聽到開朗的聲音.

                 在訓練所接受分配之前的那種預備隊?是嗎?反正就是會待2~3天的地方..

                 自己很適合部隊生活!ㅋㅋ通話中突然說呀我得走了以後再打給你!就掛斷

                 了.反正都是接方付費,隨時給我打電話吧 

(俊秀你太可愛了~^^ 反正都是接方付費,隨時給我打電話吧 ㅋ)

 

<5/9>

23:16秀媽:各位~ 要聽聽我有趣的故事嗎?^^ 幾天前俊秀為了記念父母節,說要跟爸爸

                媽媽一起吃飯因此訂了餐廳。韓松那邊來了聯系哦^^嘟咚!今天是D-day~在

                廳一坐下,俊秀和韓松俊秀,配合著俊秀的口令,開,開,開始~

23:18秀媽:請完全忘掉生產時的痛苦~~一邊拍手,一邊唱"媽媽的恩惠"~ 姨母邊笑著邊看

               著俊秀。雖然他有點羞澀和靦腆,還是若無其事的把歌唱完。然後把藏在身後的

               禮物!送過來

23:19秀媽:說著 (媽媽~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和養育我~!) 還有禮物~~ㅋㅋㅋ對!~ 這次可

               沒忘記帶錢包還結帳了呢~但是 .. 神奇的是昨天大兒子從濟州島來電話的時候

              ,了生產時的痛苦~這首歌 (搞笑版)~ 今天換成二兒子

23:22秀媽:俊秀以(可愛版?) (羞澀版?)唱了同一首歌哦。二個人都沒有互相說好呢!真的

               很神奇吧?其 .. 這種事很多哦!不愧是雙胞胎~今天真的很幸福哦~! 就算到

               現在還不時想起俊秀唱歌時的模樣.

23:26秀媽:禁不住想笑出來^^ 希望各位也跟父母過了個幸福的父母節哦~♡用餐後,一起

               了咖啡和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還拍了這張照片~~!這照片是爸爸拍~

42144MJ  

(俊秀太可愛了~~秀媽好幸福哦^^)

 

<5/11>

16:32俊秀:死亡筆記本首次見面會的日子

   閱讀劇本中也是在那邊盤腿坐ㅋㅋ

   我是自由人啊~~~~~

fg4t4r

fgrg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