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灑花~d72d.gif  d72d.gifd72d.gif

等了 6 年~我們家俊秀終於能上音樂節目~好感動~要哭了TTTT

雖然只是一個小舞台... 

但能出現在電視上~真的好感動哦~感謝俊秀~沒有放棄一直努力著

若JYJ三人能一起上電視不知該有多好啊~

在中哥在兵中若看到俊秀上電視~且是音樂節目一定也很高興^^

終於看到一點署光~~JYJ~FIGHTING!!

我們一起等待那天的到來~

JGH5  

根據報導,在等待了六年後,JYJ俊秀首次錄製能現身於韓國電視節目上的音樂秀,並在

表演的尾聲流下淚水。

 

413號,俊秀參與EBS音樂節目"Space共感"的錄製。在最後演唱"上坡路"(原唱-鄭仁/

尹鐘)的安可舞臺短暫中斷了錄影,因為俊秀無法忍住眼淚繼續歌唱。而在台下看見

一幕的歌迷們,也不禁與俊秀一同落淚。然在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俊秀順利的表演

後一首歌,圓滿完成這次的錄製。   

                                                    

在最後一首歌開唱之前,俊秀表示:『身為一名歌手,有6年的時間無法上電視坦白說真

很艱難。而在這一切之中,仍然選擇發行正規專輯的決定對我和我們的經濟公司來說,是一

個挑戰同時也必須要有強大的勇氣。然這全是因為歌迷們的堅持,才讓我能夠發行專輯、表

演以及站上今天這個舞臺。』

HJGTT   

保持沉默了片刻之後,俊秀續說:『真的好困難。我覺得今天這個時刻將成為我無法忘記的

時光。我接下來演唱這首歌,回想在這條路上..是你們和我一起走來,一步一腳印,我們一

同經歷克服了好多變化,最後站上這座舞臺。』

 

在節目錄製結束之後,俊秀在他的個人推特上留下了給歌迷的留言:『在睽違六年錄製音樂

放送的今天,和我一起笑著哭著的歌迷們..以及所有不能來到現場,一直等待著消息的歌迷們

..真心感謝一起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雖然是一條不平順的上坡路,但因我們有彼此而導致可

能。我愛你們。』

 

EBS"Space共感俊秀特輯排定430號晚間12:10(KST)播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