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現在這個時間大家不應該在上班嗎?你們為什麼會來這裡啊?

飯:為了見你啊!!!!!

在中:謝謝!!!!!

然後在中他們就從主舞臺下來了,繞著通路走了大半圈,坐到舞臺右邊的看臺第一排前了

MC:讓在中以及大家都印象深刻的場面應該就是穿著一條內褲滿大街跑的那一幕吧?

在中:其實不是一條內褲,裡面還穿了一條,是兩條哦XD 拍那場戲的時候是我和珍熙第

一次見面
珍熙:他穿著紅內褲的樣子我無法忘記

MC:用畫來表現自己角色的話?

在中畫了三個圓圓的頭,說:一個是小混混時的樣子,一個是墜入愛河時的樣子,一個是

生氣時的樣子,我的角色具有多面性,所以畫了三張臉!

MC:還以為你畫的是團子三兄弟呢

在中聽了狠狠瞪了她一眼後來把圖送給飯了

df3t  

拍攝期間的密話披露1:惹導演生氣最多的人是?

在中自己舉空白的牌子,但是另兩個人都舉了在中的牌子

在中:我還以為沒有人惹導演生氣呢,原來是我哦

然後NG最多的也是在中,拍攝時經常遲到的也是在中

李凡秀:但是在中遲到的時候我們很高興的,因為我們的臺詞都是前一天拿到的,等在中

的時候我們就有時間背臺詞了

提問:誰的酒品最不好?在中說是自己和珍熙,珍熙說是在中,李凡秀也說是在中。大家

其實早就知道了啊,在中酒後很喜歡撒嬌,會哈哈大笑~

最後因為在中被提名最多所以要被懲罰,三選一,對著鏡頭做鬼臉,用大皮筋彈臉,被100

v電壓點擊在中說電擊也太不妙了吧,我還不想死啊XD 然後選了被皮筋彈臉,彈完他說,

一點都不疼,但是超級害怕啊

 

今天在中唱的第一首歌是德永英明的「僕のそばに」(在我身邊)

第二首是化妝

接下來的環節,三個人一邊回答問題一邊拿一個不斷充氣的氣球接力,答對的人可以把氣球

交給下一個人,答錯的話就得一直拿著,氣球隨時會爆炸哦

三人依次列舉三角裡角色的名字,在中拿著的時候氣球炸了在中說他魂兒都嚇沒了

MC:快把魂兒放回來,還有下一輪

第二輪列舉日本的美食,在中說這個我擅長耶!然後他故意拖延時間,讓氣球越來越大,結

果還是炸在他手上了XD

在中滾在地上:怎麼還是我

在中:真的很感謝Triangle這次日本宣傳活動,本來以為我在入伍之前不能來日本跟大家道

別了,也多虧了這次活動我和珍熙還有凡秀再會了,真的很高興,希望大家繼續支持Triangle

 4353d

最後居然留下時間讓在中和我們獨處真是太感動了!!在中唱<Triangle>的主題曲《即使討

厭》,他說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即使不願意(結束)也不得不(結束)

在中:我們錄了JYJ的新歌哦,為了JYJ博覽會錄的,我進去之後俊秀也要進去了,有天也是

對吧,我和俊秀不能相見的時間最長啊,三年不能見對吧,在這段時間裡為了讓大家聽到我

們三人的聲音。6天錄了16首歌哦(哥哥的新專輯!)

(剛剛跟日飯討論了一下,估計616首裡既包括JYJ的新歌,也有在中自己的solo!!!)

然後唱了《守護你》 (ps守護你的應援是人浪)

做完人浪,飯對在中喊了早去早回!我們會一直等你的!大家都哭成了gou 在中也哭了

6753f

在中:我會回來的,但是我不想走啊,不想離開,好不容易才能在日本活動啊,不甘心啊,

等我回來的時候我都30歲了啊!要是能一直20歲多好呢!我會好好管理自己的身體,讓30

歲的我依然年輕的~

(笨蛋~我們會一直等你的...635天~健康的去當兵~健康的回來~不要哭了TT)

========================================

最後全場做人浪,螢幕播放今天入場前拍攝的飯的祝福VCR 然後全場一起在中慢走一直

等你回來然後在中哭了原句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ジェジュン待ってるよ

在中說之前一直都在拍電視劇很忙現在終於有空閒可以和大家見面了,雖然即將和大家會

有短暫的離別和俊秀也起碼要有3年不能見面,但是沒有關係,他在六天之內為JYJ錄了16

首歌希望能夠努力填滿那些沒有他的空白

 

在中:因為一直在工作,幾乎沒見到家人,想在入伍之前跟家人見一下,至少吃頓飯什麼的

在中:現在哭的話...晚上七點不是還有一場嘛.(哭的話)就不能唱了。不要做這種事哦。然

後在中表示因為錄歌所以最近嗓子不好但還有28、29的演唱會雖然狀態不是很好但能跟大家

見面還是很高興

 

整理:大馬JYJ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