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點想哭的fu….TT

超級不想要你去當兵….

2年不能見的日子會很難過

果子不會兵變的~別擔心都愛你5年多了

期待你變的更帥氣的男人回來....等你

可是我還是會捨不得TTTTT

Dear 在中 love you

KHKY   

在中在J-Party最後給粉絲的話~

30歲了耶...

30歲有想要完成的ㄧ些東西?!其實我並沒有在30歲的時候一定要完成的什麼東西。

就繼續做我20幾歲做的這些事...

其實20幾歲時應該要盡情的玩樂,挑戰想要做的事情。但在我20幾歲時,好像比起一般

人來說,沒有那麼順順利利的。所以呢,在30歲的時候想要變成能夠不讓大家擔心,能

夠有個穩定的生活,在穩定的環境當中可以繼續成長,希望是相互帶著微笑、支持著對方

的那種樣子。

還有一直哭的那種~我們就少做一點~

互相對互相就...那麼.........

大家..是不是曾經同情過我們?是對我們帶著同情的那種感情的嗎?

假如說大家對我們的心是同情的那種的話...(不是!!!! 是尊重!!)

是尊重啊?

那就讓我不要有這種想法。我也不會讓大家對我有這種同情的情感。真的希望在很好的環

境,彼此給予對方溫暖的支持,我也會努力,不會去在意不重要的事情,會努力的以好的

樣子展現我的30歲生活給大家看的。

最後..我這次拍戲結束後就...

最近不是有句話嗎?我走了..留下來的女人們就Kom~Shin~

對吧~ 反穿鞋子叫Kom~Shin?

(譯按:反穿鞋,也就是台灣俗稱的兵變,女生背叛去當兵的男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對這個..很擔心呢...

有非常多...很多很帥的人出現...

其實2年的時間有點......(很短!!!).....

大家要反穿鞋子(兵變)的話,要以後喔~

如果大家之中有人反穿鞋子(兵變)的話!!

我會在30幾歲時...20幾歲還要更加的努力,讓你們後悔的!!

真的..所以不要真的去反穿鞋子喔~

看來我要更加努力了...

大家..我不在的這2年之間...也可以回想一下之前美好的ㄧ些回憶,也可以充實一下自己..

不論是對家人,有些人可能都沒在談戀愛...還有大家的工作...多投資ㄧ些時間在自己的生

活上...就把這段時間當做是放個暑假吧?就像是一個放假的感覺,多多利用時間在自己身

上!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