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BABOBOY》也是出自在中之手

親自填寫的歌詞~《BABOBOY》是描寫被女人騙了~但也甘心受騙

真是"愛到卡慘死"

很輕快的曲風~三人唱著~

像儍瓜般愛得瘋狂

好 讓你騙 過來

有的女人是這樣做

可以再用點心思嗎

這樣才能騙到我啊

我就這樣 也許像個傻瓜

但這才是男人啊......

JYJ462  

被女人騙的《BABOBOY》

  

JYJ《BABOBOY》歌詞/作詞:金在中

正在努力Try and try

聽著 欺騙我的事情

if I ain't got you

沒有意義 all the time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有時也會感到很累的時候

I belong to you

沒有你的話會瘋掉

 

信念中的世界 (即使是假的也沒關係)

曾經相信的我的愛情 (希望不會背叛我)

現在你在哪裡

從我這裡得到的

在準備著嗎

像儍瓜般愛得瘋狂

好 讓你騙 過來

有的女人是這樣做

可以再用點心思嗎

這樣才能騙到我啊

我就這樣 也許像個傻瓜

但這才是男人啊

 

Hello beautiful is anybody home

Get out of my side (you don't know me)

到哪個程度? (相信也可以)

到哪個程度? (才應該相信)

 

正在努力 Try and try

Boy friend Which is my name

如果沒有我 會後悔的 All the time

 

信念中的世界 (即使是假的也沒關係)

曾經相信的我的愛情 (希望不會背叛我)

現在你在哪裡

從我這裡得到的

在準備著嗎

像儍瓜般愛得瘋狂

好 讓你騙 過來

有的女人是這樣做

可以再用點心思嗎

這樣才能騙到我啊

我就這樣 也許像個傻瓜

但這才是男人啊

 

你精采的Plan 絕妙的Lie

就算知道也會裝作不知道

你精采的Plan 絕妙的Rhyme

因為是男人 所以放過你

拍打著胸口 (隱忍著)

不管怎樣 因為是我的女人(Three time)

沒有正確的解釋

算了 就這樣相信著吧

 

愛情奴隸 (就是這樣)

會讓男人哭泣 (Three time)

不能哭 笑著 因為這樣才是男人

 

難道不是瘋了嗎

一直快樂下去

準備好了嗎

不要問了 還能活多久

好 讓你騙 過來

有的是Hougoo 這樣做

可以再用點心思嗎

這樣才能騙到我啊

我就這樣 也許像個傻瓜

但這才是男人啊

 

你精采的Plan 絕妙的Lie

就算知道也會裝作不知道

你精采的Plan 絕妙的Rhyme

因為是男人 所以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