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 LET ME SEE》哦~~是在中哥親自填詞的~~

簡單的施律~~層層壘起~~真的太好聽了~再搭配完美的合音~真的很讚!!

在中哥將自己比喻籠中鳥~受困...無法實現萝想...

唉~~有惡勢力在...那些向錢看的電視台真是OOXX的

TTTT在中哥我們一起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 LET ME SEE》嗚~~嗚~~嗚~~讓我想到五人時期的東神...

有一首歌《Love in the Ice》也是一樣,有這種很棒的合聲^^

真的太好聽了~~果然只有JYJ才能做到如此完美的合聲^^

JYJ485  

來聽聽~超好聽的~《LET ME SEE》

  

JYJ 《LET ME SEE》 歌詞/作詞:金在中

只能膽顫心驚的待在身邊的模糊存在

就算說出了無法觸及的話

我的真實在哪裡

不會改變

預感在持續 只感到疲憊

把內心的我帶走

 

就連這一天 之後能找到嗎

Never never never 

來找我吧

 

Let me see let me see 

狹窄的房間 悲傷的夜晚 獨留我一人時

夜晚搖曳的月光 彷彿

在外面誘惑著我 是你的召喚吧

 

Let me see let me see 

當我因為你而感到不滿足 快要崩潰時

即使是椎心之痛 也像是你在呼喚著我的信號

 

~~~

~~~

即使懇求 就像是和逝去的季節約好的

就算伸出雙手緊握 也是從我身邊遠離

就像鳥籠裡

小鳥流露空虛的眼神 看著我 仿效我

在無法實現的夢的時候

Never never never

讓我枯萎

 

Let me see let me see 

狹窄的房間 悲傷的夜晚 獨留我一人時

夜晚搖曳的月光 彷彿

在外面誘惑著我 是你的召喚吧

 

Let me see let me see 

當我因為你而感到不滿足 快要崩潰時

即使是椎心之痛 也像是你在呼喚著我的信號

 

Let me see let me see let me see

(Someday when you feel lonely)

Let me see let me see let me see

(Remember this I’ll be always there)

 

嗚~~~

嗚~~~

Let me see let me see 

失去了笑容 在沒有你的地方 撒下眼淚

嗚哦~~ (撒下眼淚)

因你的愛 能夠讓我笑著活著

現在再度 成為花朵 讓你珍惜著

Let me see let me see 

當我因為你而感到不滿足 快要崩潰時

嗚~ (快要崩潰時)

 

連午後搖曳的陽光 都像是你在呼喚著我的信號

嗚~~~

嗚~~~

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