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輕快~~卻是無法挽回女友的歌XDDD

真的~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就算是神也是做不到...

JYJ443  

睡不著...凌晨二點半了..當然是要聽《凌晨二點半》

  

JYJ《凌晨二點半》歌詞

九點 我們激烈的爭吵著

已經無法挽回的餘地

我再也不會去找你

想就此擺脫你

 

你的缺點 已經忍了很久

不想再忍受下去

現在我要過沒有你的日子

 

凌晨兩點半 夜更深了

世上除了你 還有很多女人

但是為甚麼 一到早晨

向著你的我的心 習慣性地還是給你打電話

 

結果還是惹禍了

我的理性還是找到了你

就算酒醒了 昨天的失誤還是無法挽回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擺脫你的束縛

 

再試著想想你的缺點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那是卑鄙的藉口

 

凌晨兩點半 我們分手了

走過了一天的時間

但是為什麼 一到早晨

向著你的我的心 習慣性地還是給你打電話

 

怎樣才能讓你回心轉意

到底該怎麼辦

 

凌晨兩點半 夜深了

我最終鼓起要抓住你的勇氣

但是 萬一

你的心還是不想回來 我該怎麼辦

怎麼樣 才能回到以前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