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三人讓全世界的飯等了三年才給我生出2輯來【JUST US】~

整張專輯的真太棒了~~感覺我們JYJ在音樂上又成長~又進步了~唱功精細很多~

呵呵~完美的合聲~果然只有JYJ你們三人才能做到^^

這次JYJ的主打歌<Back Seat 後座>是一首令人會中毒的舞曲

呵呵~果子現在腦子裡都是Back Seat~Back Seat~Back Seat 哈

真的很好聽耶~但看歌詞的內容.....哇~~~是車震的前奏...4b06.gif

這種調情...會令人害羞耶4b06.gif

呵呵~~在中哥~果子準備好了...已經很自動的坐在Back Seat等你了4b10.gif   

JYJ1429  

官方:JYJ 'BACK SEAT' M/V  (給它衝點閱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yKyeS3P-Q&feature=youtu.be

 

<Back Seat> 歌詞

Alright girl

Don’t be afraid of it

I’ma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Here this

 

再靠我近一點吧  綻放美好香氣

先別繫上安全帶  靠著我的肩膀

絲毫別感到緊張

Alright girl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now 

uh-huh

 

溫柔地伸出雙手  緊擁住我的腰

用雙唇甜蜜親暱地  在我耳邊呢喃低語

沒關係的不要害羞

Alright girl

Wanna touch your body all night

 

不是想要更多嗎?相信我嘛~

用感覺跟著我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uh-woo-uh

 

放任這份感覺

You don’t have to fight

不用感到害羞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Now let’s get it on-on my back seat

 

試著稍微緩和緊張

That is what I’m looking for, now

拘謹的感情 time's up

停止這瞬間 

存在我們倆才懂的言語

 

彌漫著你我呼吸聲的這個晚上

現在不是無需任何言語嗎

什麼也沒法使我們停下來

Don’t you know that this is all about

 

不是想要更多嗎?相信我嘛~

用感覺跟著我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uh-woo-uh

 

放任這份感覺

You don’t have to fight

不用感到害羞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Now let’s get it on-on my back seat

 

即使是你微弱的呼吸聲

也要成為我的

這可不是淺顯的那種愛

我們看著對方

 

就連最後殘留的感覺都一一帶走

Baby this is all about

你和我不是渴望這樣子嗎

 

不是想要更多嗎?相信我嘛~

用感覺跟著我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uh-woo-uh

 

放任這份感覺

You don’t have to fight

不用感到害羞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Back seat

Back seat

Now let’s get it on-on my back seat

 

This mood is right

You can get it on girl

I can put you on my back seat

You know what next is back seat

JYJ585   

再來看一次<Back seat>MV吧~

三人真的好帥氣~

但...要扣掉在中哥在跟別人KISS 的部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