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一直拍戲到昨天(7月29日),你的最後一場戲是什麼?

 

是賭場的戲。

 

Q: 什麼時候拍最後一場獨白、在等候期盼那場戲?

 

那是在上週六(26日)拍的,我們在直播中間的時候去江原道拍了那場戲。我知道那是

結尾,但我並不知道會怎麼呈現,因為腳本還沒出來,我們只是先拍攝了。獨白在29日

下午5點才寫出來,如果我事先知道內容是“請試著去愛個人吧!”,我會帶著笑容的,真

可惜!同時我想也許在不知劇情前拍攝會較好。

10KJK    

Q:你不覺得你最後一句對靜熙(白珍熙)的台詞有點老掉牙?哈哈!

 

如果感情戲有好好表現的話,那句台詞會更貼切些,但這劇缺少感情戲。雖沒能在戲裡

現好,我為了要說服我自己,一直都帶著那樣的感覺在拍戲。

 

Q:這是你第一齣擔當男主角的電視劇,大家都說你大獲成功,你有什麼想法?

 

我想這部戲留給我很多功課。當作為主角演戲時,我想我的視野改變了。它變的更寛廣,

是一件好事,但壓力跟責任感也變更大了。開始拍攝後,我100小時大概只有3小時在

睡覺,在這樣緊湊的日程下,對身體當然很吃力,但作為主角,我認為我必須在拍攝現場

創造出愉悅的氣氛。如果我表現出不悅,什麼都不會留下了,縱使很辛苦,我希望直到最

後大家都能保持笑容溝通。結果並不重要,因為只要我們盡力去做,帶著笑容互相溝通,

我們會有美好的回憶的。

 

Q:你有感到自己演戲方面成長了嗎?像是在詮釋人物時感覺更輕鬆了?

 

這部戲是我分析最少的,拍攝現場我有位老師叫做導演玉珠龍(音譯),我信賴導演的帶

領,然而也因為直播時間表讓我沒有時間去分析。剛開始時我倚賴導演教我,但後來他就

沒給我任何指導了,他說:「只要你認為那是對的!」從那天起,我很自然地靠自己了。

 

Q:你在拍戲時有看過觀眾反應與相關文章嗎?

 

當然!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我在第1集的“裸奔”場景。事實上我以為像任時完演的良河應

有著很酷的外觀,榮達應較不去打扮穿的較較輕鬆。第1集時他是個不知怎去打鬥的小混

混,因此理所當然我認為他不會有腹肌或肌肉。他可能很胖或是很瘦,一般我想像的小混

混是這兩種之一的。但就在那時候,《Dr. 異鄉人》的李鍾碩展現了他結實的腹肌,有

人在評論裡寫著:“如果你沒有像李鍾碩一樣有六塊肌,不要脫掉你的上衣!”嘿!我也可

以加強我的腹部呀!不是我不努力去做,我只是想要符合這個角色而已!(全部的人大笑

)但下次要我脫掉衣服時,我會鍛練身體的。(大家再度大笑)

(在中哥你不用練就很養眼了^^)

 

9944KLn 

Q:你說你跟許榮達有很多相似點對吧?請跟我們分享一下。

 

在他轉變成張東澈後,我們就不再有共同點了!不過我想我跟榮達有相同的天性,我們日

生活的行為也相似,然而無賴在真實生活中會被咒罵,真可惜他不能像那樣活著,因為

這只是齣戲。

 

Q:下次會想在電影中嚐試演個真正的壞蛋嗎?

 

喔喔~真的!我真的想試看看!接下這角色後,我看了電影《正邪無間》作參考(註:

2007台北電影節播映過),吼~他的嘴巴裡全是罵人詛咒人的話,這是你在電視劇裡

沒法去做,我真的想在電影中演這樣的角色。

 

Q:劇中你、李凡秀跟任時完是兄弟,你們3個看起來完全不同,但在後半部的劇中,我很

你們看來很相像!

 

真的嗎?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嗯~我有次聽人說凡秀哥的眼睛跟我很像,時完是非常

俊,這次我跟時完非常親密,我們就像兄弟一樣,所以情感戲更令人悲傷了,我得去

對抗一位實生活中像弟弟的人真的令人很悲傷。(金在中停下來,突然說:「啊~我超喜

歡時完的!」)

 

Q:哦~你們像情人一樣!

我知道!沒錯!為什麼我總是跟男演員有化學效應呢?我真的羨慕能透過演戲遇見愛人的

啊哈~

 

Q:你不是有白珍熙嗎?

 

我得到一個人(註:指得到好朋友/妹妹),不是愛!哈哈!

 

Q:現實生活中,當你戀愛是會變怎樣?

 

我想像榮達一樣!像榮達那樣能去反抗去對抗任何人,但在靜熙面前會變害羞的人,我無

法隱藏我的心,沒法擺張撲克臉!

 

Q:你覺得這齣戲的結局怎樣?

 

現在我可以來談談它了。事實上結局被改過,在原來的劇本中,榮達無法完成他的夢想,

應死在機場的,但後來延長了2集,而因為日程有衝突,結局就被改了。時完已經有別

的行程,但由於戲延長的關係,他得多拍一天。吳妍秀姐姐事實上要跟家人去美國,我跟

凡秀哥有時間,所以我們一直演到最後一集,我就剛好這樣存活下來了。

 

Q:如果榮達死了,作為飾演這角色的演員,你有什麼感覺?

 

我想那會更好點,不過我跟時完有跟編劇討論過我們如何透過台詞去表現情緒跟情感,因

三兄弟到最後一刻才知道事實,我們認為他們表現情緒應要多控制些,我們同意這點也

這樣去做,然後時完面對不預期的死亡,他死掉那幕我看著他感到很悲傷。時完真的很會

演戲。

FYRH11   

Q:在這齣戲前你認識任時完嗎?

 

不認識!感謝部齣戲讓我們更親近了,在此之前我們彼此不認識,雖然我在音樂上是他的前

輩,他覺得很驚訝;我也覺得很驚訝!(Q:什麼?哦!為什麼呢?)因為我不常在表演或

節目中出現,我常被出現在電視前的人這樣說,讓我感到很驚訝。時完很棒!他馬上要開始

進行他新的工作了,他對演戲的企圖心~!

 

Q:因為你能從工作中學到很多東西,我想你想快就會開始另一項工作了吧?

 

當然!我想要有另一個作品。因為我是主角,有很大拍攝量,所以有很多是我能表現的地方

。在跟許多演員合作中,有很多狀況發生,我也能從中表現不同的情緒、有很多有自信的表

達方式,也有很多笨拙的表達方式,不管怎樣,我想我擁有很多機會,這是為什麼我能得到

許多讚美的原因。趁著現在我感覺還在時,我想要開始做另一個作品。

 

Q:不過現在你要專注在JYJ專輯,是吧?

 

沒錯!我也很喜歡它,輪到我們的專輯了(Q:反應很好呢!)我知道!很驚訝呢!我心情

很好,應該是要慶祝一下,也許是因為我們放輕鬆去做的關係。這張專輯我們沒負擔去做,

如果有人要用些魅力的字句來形容我們,那也很好!但我們告訴自己不要像那樣。如果你去

聽我們的專輯,這些都是成員想自然呈現很有質感的歌,而不是超乎想像多元化或是新穎的

東西。

 

Q:在此同時朴有天也有些訪談,他定義這張專輯是“成員間互給的禮物”,我想聽聽你的定

是什麼。

 

我認為這是有天給我的禮物!(大家大笑)順便提一下,我在跟成員一起做這張專輯時,我

我們怎能這麼搭呢?”我們錄一首歌時,最先錄的成員一定要錄的好。以我來說,我是

第一錄“2:30AM”的人,我改變我的聲音把抖音唱快些,所以後面的有天跟俊秀也都這樣

唱。事上有天不喜歡那種風格,但他為了配合我的風格唱成那樣。太棒了~!這是因為我

們的完美合,所以我做這時,我的成員就會做那樣,哈哈!

 

Q:我可以感覺到你們真的很照顧彼此。

 

在我們討論專輯曲目時,我選擇“我不是真的很有自信,但我認為俊秀跟有天能唱好”的歌

曲,而不是“我想做”的歌曲。不只我這樣,我的成員們也都這樣想,我們不是根據個人風

格來選歌,而是我們認為JYJ唱時會是如何。

 

Q:真是個很棒的團體!會有一天你們3人出現在同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嗎?

 

(睜著他又大又圓的眼睛)會有一天的!我不很確定,但我想我們會的!我會去試看看的!

 

Q:不過你們已經有一起拍過Penzal Q的廣告了!

 

哈哈哈哈~銷售量大爆發呢!

 

Q:你的幽默感真棒!我想你上綜藝節目一定會做的很好。

 

如果我上綜藝節目的話,我會做的很好的。我也想去演愛情喜劇,我是個還不錯的人。

 

Q:用3個理由來解釋為什麼你是個不錯的人來結束這次訪談吧!

 

首先,我是那種說話前先思考的人!更親近後,我是個前膽性的人!最後,我是個對愛人

會保留的人﹣無論是時間、努力的程度或金錢!

 

(完)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