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聽見和我一起拍過戲的演員們,說『我想要再和金在中拍戲』。」

10KJK   

這天我們見到了在MBC月火劇《Triangle》中,首度領銜主演並牽引著劇情的JYJ金在

中(28)。金在中於30日下午在江南區新沙洞一間咖啡店接受專訪,以舒適自在的模樣

現身和我們分享電視劇完結後的心得。

 

也許是因順利完成26集電視劇而獲得信心,或者擺脫每天熬夜拍攝的生活後,終於感到

鬆一口氣。比起2012年MBC《Dr. JIN》播出後進行訪問時,金在中看起來自由而安適

許多。

 

首度主演電視劇之於演員,是相當感動的瞬間。那是在演員身分中躍升一個層級的跳板,

也是得以擁抱另一項課題的時機。

153KHn 

在描寫三兄弟受命運捉弄的故事的《Triangle》中,金在中飾演排行老二的許榮達,是

所有演員都有關聯、牽引劇情的角色。在劇中他除了與吳靜熙(白珍熙 飾)演出愛情

戲,也突然從拼命賭博的叫化子,突然投身商場登上代表理事高位……等,展現了各式

各樣的貌。他將別人得演上兩、三部作品才能展現的樣貌,在同一部作品中全都表現

了出來,並且備受喜愛。也許正因如此,金在中才說《Triangle》似乎給他出了許多課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劇中擔任主角,因此自己好像也確實地大開眼界。雖然其中的確有

點,但拍攝期間事實上也經常備受壓力或產生責任感。2012年拍《Dr. JIN》時也同步

在拍電影,所以身體真的很疲累。如果說當時辛苦的是體力方面,這次則因為我懷著很大

的責任感,自覺該炒熱片場氣氛,所以比較辛苦的是這方面。」

1LKL 

《Triangle》初期寫下收視第1紀錄,曾有順利的開端,中期卻落後給競爭作品而成為墊底

。然而到接近完結時,又發揮了重新攀上了第1名寶座的潛力(?)。那是身為主要演員必然

放在心上的重要關頭。身為領導《Triangle》的主要演員,我們請金在中給自己打個分

 

「分數嗎?我不知道耶。我不想表現得很隱忍,但也無法說是領導得很好。因為我與許多

色都有連結,這個情況確實讓我得好好領導。對於努力向其他演員們笑臉迎人這點,我

想給自己很高的分數。其實人一旦無法吃飯睡覺,不是很難笑得出來的嗎(笑)。但即使在

那種情況下,我還是為了想笑而盡力。還有一件事情,我在投入電視劇以前就一直想著

論結果如何,當電視劇結束時,我希望能聽見別人說『和金在中一起拍電視劇很不錯呢,

我還想要再和他一起拍』。」

 

金在中也透露了關於《Triangle》結局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在《Triangle》的最後一集

中,么弟尹良河(任時完 飾)死去後全劇結束。然而原先的結局其實是預定由金在中所演出

的許榮達死亡。但因電視劇延長了2集,導致任時完的行程無法配合,只好緊急(?)更動了

結局。

105JJ 

「本來該是榮達死的,但因為良河太忙了,就代替他死了(笑)。時完因為得先去趕自己的

行程,只有再拍1集的時間。即使如此還是無法一起拍到最後,於是就被賜死了;演出黃

惠一角的吳妍秀姊姊,在劇情中被設定要前往美國,事實上她也真的得和家人們去美國

所以也無法一起演到最後一集;而(李)凡秀哥和我則因為有時間,於是就一起拍到最後

。」 (還好...最後不是英達死掉~~不然大家一定會罵翻+翻桌的XD)

 

金在中透過《Triangle》,展現出與SBS《守護老闆》中帥氣的本部長,或《Dr. JIN》

中的花美武士截然不同的模樣,並成功掌握了小螢幕。他順暢地演出浮誇、真摯、哀傷、

深情等情感,以演員身分在小螢幕上獲得認證。金在中雖然在過往的作品中,也曾展現毫

不遜色的演技,但在這部作品中,才終於獲得了他獨有的風格。

 

「這部作品中有許多不同的情境,所以作為演員所能表現的機會也很多。大概是因為(這部

戲)了我多樣表現的機會,使觀眾們看到了這點,所以才大為讚賞。而我對演戲也更有野心

了。我想帶著此刻對演戲感受到的野心和臨場感,立刻投入下一部作品。現在的我彷彿無

不能。」

 

結束拍攝電視劇的金在中,也久違地與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成員們一起活動。

JYJ最近發行了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JUST US〉。JYJ這張專輯在音源網站上獲得了很好

迴響,預購量更達到了12萬張,掀起許多話題。金在中也表達了自2011年起三年後,終

於得以和成員們一起進行專輯活動的興奮之情。

 9944KLn  

「三人久違地一起工作,所以都非常興奮。這張專輯耗費我們許多心力,也許正因如此迴響

才很不錯吧。我的心情也很好。太勉強的元素,都被從這張專輯中移除了。這次的專輯比起

創新,我們收入的是成員們想要做的音樂。其實我們三人聚首一起創作的,根本不到專輯的

10~20%。因為各有各的行程,我們其實是分別錄音並創作的,因此也難免想道『我們這樣

能配合得好嗎?』。不過我們的團隊合作真的超棒,只能說默契真的太好了吧。」

 

結束電視劇後久違地和JYJ合體的金在中,看起來相當輕鬆愉悅。他也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

著演出JYJ三位成員一起登場的電視劇。

 

「說不定有朝一日,JYJ的成員們可以一起在同一部作品中演出啊(笑)?想演的戲路真的很多

我想演演看浪漫喜劇,也想和同一部作品中的主角陷入愛河。如果要登上綜藝節目的話,

應該也能表現得很不錯。在入伍以前,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想要嘗試看看。」

 

轉自: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