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要打破對偶像演員的偏見不太容易呢!

 

嗯~雖然用偶像演員這詞沒錯,它不是個錯誤的詞彙,然而我認為我應該要做些能正面

變形象的事,我也覺得不管我在哪?我做什麼?只要真誠努力去做就好了!因此我會先

想著活出榮達的樣子,而不是去想著打破偏見。

1038J 

Q:雖然你很熱情地投入演出,不過《Triangle》收視率不是很好。

 

即使這樣,它仍舊在上升中。當收視率下滑時,做為男主角的我感到有責任,但在我們盡

力去演下,收視率再次穩定上升了,這讓我上了很珍貴的一課。收視率會視演員拍攝有多

投入而改變,我如果更積極投入些,對於演員的討論也更多,導演跟編劇也會更賣力支援

我們,呈現最佳結果!

 

Q:很多演員加入你的經紀公司,你是否跟大前輩有過交流?

 

我們公司每年冬季都有團體工作坊,所有沒有通告的藝人都會參加。上回我們跟崔岷植薛

景求前輩一起去爬山,李政宰跟鄭雨盛前輩來我家一起喝酒。我有時會和他們一起喝酒,

他們都很好會給我些中肯的意見,但很棒的是我能感覺並了解他們私底下的一面與人生。

前輩們….哥哥們人都很好,我很高興公司裡的哥哥變多了!他們就像我親哥哥一樣!

16534J

Q:我現在想問些私人問題。你養的寵物怎樣了?

 

我現在只留下一隻棕色貴賓叫“Hiro”,拍戲的時候我必須把牠寄放經紀人家裡,我很想念

牠!雖然這樣,每當我辛苦工作回家時,看到牠來迎接我讓我感到很安慰,跟動物感情交

流是件很棒的事。

  

Q:我看到你的肌肉線條還在那,你怎麼管理身體線條的?

 

肌肉線條是還在,但我沒時間去練肌肉。在我以歌手身份活動時,因為我走搖滾類型音樂

,我幾乎都快沒有肌肉了,開始拍戲後,我又開始練肌肉,但現在我的日程很緊,沒有時

間去練,不過我還是有規律地跑步(跑步機)跟騎腳踏車,我想要在JYJ活動開始前做些

重力訓練。

 

Q:你忙的沒時間約會吧?只是想確定一下你是不是有藏起來的女友?

 

哈哈哈!藏起來的女友?就算我有,她也會跑掉啦!嗯~不只是熬夜一整週沒什麼休息,

我還得準備JYJ活動,劇組甚至笑說我們都不用付房間的錢了,拍攝工作直到晚上沒結束

,早上又開始拍,我們每天晚上加班拍戲,我只有去桑拿房梳洗的時間而已。

 

Q:你將會再次跟JYJ一起站在舞台上,然後很快就當兵去了,有什麼感覺呢?

 

我們已拍完MV跟專輯封面,錄音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在這麼久後一起工作,我們都很

享受不會去在乎時間問題。如我們期待的,光是想到以JYJ身份站在舞台上跟粉絲見面就

讓我的心顫抖。工作是種樂趣!在我們第一次為這張專輯碰面時,我們說過:「用此刻我

們最放鬆、屬於自己的方式來做音樂吧!」「放下過度的思考吧!因為這是我們隔這麼久

才發的專輯。」

 

Q:我很好奇會是怎樣的音樂。有什麼想對等了你們超過兩年的粉絲說嗎?

 

這張專輯包含了好幾種音樂類型,大部份的歌詞是由我們寫的,我們也加上一些適合演唱

會的歌曲,這麼久沒發片了,我想專輯本身就很有意義!

5704HJ

Q:請告訴我們JYJ的活動計畫。

 

首先,7月底的時候我們會舉行2014 JYJ會員週活動,正式發行專輯後,會從蠶室回歸演

唱會展開我們全亞洲巡迴演唱會。我們將會在香港、中國、越南等地與粉絲見面。

 

僅管行程忙碌,金在中仍來到@Star 1拍攝畫報,在等待這位JYJ 成員與演員時,我以為

我會立即想透過照相機鏡頭看著他雕像般的臉孔,我不確定他是否知道我的心思,拍攝時

只有小狗吸引住他的目光,不只是我,大家都想在這一刻變成那隻小狗。

 

當拍攝開始後,他的眼神像是穿透鏡頭般讓我有點畏縮,但他的手禮貌地遮住腋下讓我

們都笑了。

 1047FF

這個叫金在中的男人,你怎能這麼彬彬有禮呢?在工作人員不停說著:「再多一點!再多

一點!」要他再露多些時,金在中大方地脫下襯衫並未露出任何不悅的表情,你怎能那麼

酷呢?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