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MBCTriangle》裡的許榮達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許榮達是個對抗江原道賭場世界的角色,他惡名昭彰在鎮上無人不曉,如果不認識他會被

當做是個間諜。他用盡各種方法騙錢,沒有一天不惹麻煩的。雖然他自小就跟父母兄弟分

離,他仍有顆積極向上的心,如果我說的誇張點,他是個像糖果般的角色。

夢想成為德州撲克大賽冠軍的榮達每晚都在賭場裡惹麻煩,在某方面有點可愛。在遇見他

的兄弟展開報父仇的過程中,他從追逐白日夢開始變的為了保護週遭的人而有企圖心。

104077   

Q:選擇社會底層混混來演有什麼原因嗎?

 

許榮達經歴過各種的困苦,想完成他的慾望與夢想是很人性的事,你不覺得嗎?它給我一

種相似而舒服的感覺,我對這角色的感情也融入到腳本中。至今我所扮演過的角色都跟我

實際生活相差許多,我特別期待榮達在遇見失散已久的兄弟跟所愛的人後是如何改變的。

我想,隨著一集一集演出後,我越來越了解榮達,融入這個角色裡。

 

Q:這是因為你在演技上需要突破所作的決定嗎?

 

說實話像《Dr. Jin》這樣的歴史劇我要鼓起相當的勇氣去演,但即使在那時候,我並未刻

意去做《突破演技》這事,我想要好好消化那角色,讓角色能在劇中有生命力,作為演員

我有這樣的野心,對這部戲也是一樣。我強烈想創造出一個很棒的人物角色,作為演員我

想要發揮自己的極限,而不只打破金在中的刻板印象而已。事實上我收到好幾部現代劇

像是《守護老闆》車武元的角色,那時候因為我在準備我的個人專輯,所以我婉拒了,但

事實上我很貪心想要試試新角色,我想要一個充滿活力而有人情味的角色,就像榮達一樣

1050JJ   

Q:有特別花功夫來演活無賴嗎?

 

在《Triangle》戲中,我跟同演的演員討論交流很多,一位前輩告訴我:「我不認為演混

混有什麼規則可尋,就活的像無賴榮達吧!不用去想為什麼他這樣說話或做這樣行為,你

就會變成他了!」因為這樣,我沒特意去創造榮達的眼神或說說方式,我只是讓觀眾在看

著我的眼神聽著我的聲音時想著:「啊~他就是榮達!」

 

Q:聽說你為了這個角色增肥?

 

因為這是一個過苦日子長大的角色,我試著做減重,但在開拍前沒多久,導演跟我說如果

我能增加些體重會較好,沒想到在這部劇前期時變成了熱門話題。不過我很快就又體重下

降了,我4天只睡56小時,因為拍攝日程比其他戲辛苦些,我沒時間去增重。

10543DF 

Q:跟李凡秀任時完一起演戲的感覺如何?

 

這是我在《Dr. Jin》後第2次跟李凡秀前輩合作了,一點都不陌生。我是第一次遇見時完

,我覺得他人很好。作為歌手,他是我的後輩,但作為演員來說,他很誠摯,雖然有點怪

,但怪的很可愛。我們對各自演的角色與劇情聊過很多,也互相為對方打氣加油。我們都

很享受拍攝工作,所以工作人員跟演員間的氣氛非常融洽,我很感謝時完。

 

Q:最近兄弟重逢了,你的眼淚演技變成熱門話題!

 

我很感謝觀眾以包容的心來看待。我在催眠找回記憶那段戲也哭了,在催眠中與兄弟分離

的記憶湧出來我就哭了。在喊“cut”後情緒還在那裡,我又繼續哭了好久,我得接下去拍下

個場景,可是我的眼睛跟臉都腫了,記得我還得拿冰塊努力冰敷呢!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