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說是傻勁也好,或者說是自尊心也罷。感覺你們三位和同輩相比,有著更強烈的自

信感。有感覺到自己過早變成大人嗎?

俊秀:「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就會像孩子一樣玩鬧,喜歡互開玩笑。」

在中:「工作時當然還是很專業的,但是撇開工作的時候,我們和同輩的人也是一樣的

。」

有天:「只有我們3個聚在一起時,才會看到我們表現出符合我們年紀的樣子,彼此都很

放鬆。」

 

Q:一直到現在,你們都表現得非常好,不管是個人活動或是以JYJ身分活動時。這次專

活動結束之後,我相信是JYJ繼續邁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會不安嗎?還是有期待?或

是已經有了計畫,你們的想法是甚麼?

俊秀:「直到現在,我其實都沒有想過太遙遠的事情。」

在中:「喔喔,跟我想的一樣!」

俊秀:「(笑了) 只想到現在要做的事情而已。儘管有個人的行程,但是下半年JYJ專輯的

動是首要優先確定的,其他的工作到時候再說吧。」

有天:「前些日子和在中哥發了訊息,”哥,你在做什麼?最近幸福嗎?”。能夠一直活動

去,並且都很成功,這當然很好,但是這帶來的幸福感覺正慢慢地減少當中。我不知道

怎樣叫做幸福,但我真的想要我們3人一直像這樣一起繼續下去,如果能更成功、賺很多

錢是很棒,但當我想到即使3人單單互看著對方的臉都能展開笑靨,可以想見之間的關係

是多麼堅固!當然JYJ的活動很重要,我也想繼續做下去,但我希望是因為我們想法相近、

是因為我們在一起時很開心、是因為我們開車時在收音機聽到一首歌時,會想到”這音樂

錯,要是三個人一起做一定很棒”,是因為能讓彼此開心去做我們能做的事。我們不知道能

做到多好,或未來會遭遇什麼事,即使40歲時我們不再位居領導地位、過去能負荷30場的

演出,而現在只能演10場;只要為了做這些事而感到幸福,我就會很開心。如果我們能成

功是很好,但那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1043jyj     

Q:姑且不問之後有甚麼具體的規劃,JYJ最終想要實現的夢想是怎樣的?

俊秀:「如果講到工作的話,希望一直到老了都能夠發表專輯。如果講的是日常生活的話,

希望我們3人可以一起帶著老婆孩子到類似夏威夷的地方遊玩。」

在中:「我沒有夢想。要是把一件事當作夢想的話,會因為僅僅是夢想而拖著不去實現。我

覺得當你定義那是目標的時候,即使最後目標只能完成一半都會去做,所以說是目標更恰當

。如果說是夢想的話,有種似乎無法堅持做下去的感覺。」

   

Q:那金在中現在幸福嗎?或者要先問金在中相信幸福嗎?

在中:「現在要說什麼是幸福的標準有點困難,有人問我”JYJ除了像是錄製專輯等工作場

合之外,JYJ並不常見到彼此,都在忙各自的個人活動,對吧?”。的確是這樣,我很高興

能在製作專輯期間經常看見他們,很開心能再次一起開始活動。雖然隨著時間流逝,但是

不管我們是在一起或是分隔兩地,我們的心都是緊緊相繫的。有沒有聚在一起並不太重要

,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這跟幸福是同樣道理的。我曾經對幸福有個明確定義,但

現在我不覺得我應該去變成怎麼樣或者要去做什麼才能幸福。(轉頭對先前發簡訊問他”你

現在幸福嗎?”的有天)。我在拍戲的時候收到那簡訊,有點莫名其妙。我們不知談論未來

多少次了,也互問過我們是否快樂?我們會幸福嗎?隨著我們年齡增長,每年的答案都不一

樣,再次聽到那樣的對話有點迷惑。」

俊秀:「我們離開前經紀公司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想要變的幸福。我們不斷問自己是否正往那

方向前進,我想我們也擔心在我們幸福的時候,幸福卻悄悄溜走。每件事情都有好壞兩面,

不論你是否富有或成功,一定會有它壞的一面,全看你怎麼去想。如果我因為沒有得到什麼

東西而不高興,那我就會真的變得不幸福了!但如果我能對我能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事物而感

到知足,我就會是幸福的!這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因為我會去追求我所沒有的事物而感到不

快樂。但至少這樣的我們不是離幸福的答案更接近了嗎?」

有天:「幸福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即使在你人生最困難的時刻,要是能認知到這點,那個

瞬間就是幸福。意識到你是幸福的不是因為你正一帆風順,而是能走過困境而繼續生活下去

本身就是種幸福!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成員能有清楚的目標!他們沒有實際很明確的目的,但

卻有清楚的目標!當我傳那簡訊給在中哥時,那時的我非常疲倦且精疲力盡,我被那些在腦

海中徘徊不去的念頭弄的無法入睡,但我在那狀況下意識到我很幸運,沒什麼大不了,我還

是很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傳訊息給他。我知道他正忙著拍攝電視劇、準備專輯跟表演的

事,但那不是我所要問的,那就像是問”吃飽沒?”的感覺,你可以說對於幸福的標準視你如

何看待它而定,但在中哥的答案跟我一樣,不用去區別什麼是幸福什麼不是幸福!」

JYJ358   

Q:能夠有像3個人這樣分享心情的朋友,不覺得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了嗎?很多人活了一

輩子都不見得能有這樣的好運呢。

有天:「有人說因為我認識的人不多,說我應該多多去拓展社交圈,但這跟我認識多少人無

關,反正我已經有這兩人當作保障了,在中哥跟俊秀會永遠在那裡,這就足夠了!我已經擁

有了這兩位,就像是擁有了珍貴的財富一樣,那還有什麼可擔心害怕呢!」

俊秀:「有這樣一位朋友真是不容易呀!」(大笑)

在中:「像是押金(保證金)一樣!」(大笑)

10406K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