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是在中哥WWW改版專輯「WWW卸妝」的主打歌~

是在中憑藉著鄭宇成、孫藝珍主演的電影《我腦中的橡皮擦》的主題來創作的感性流行

抒情曲,且力邀同門師妹Gummy參與,更添加傷感氛圍,是一首很棒的抒情曲^^

在中哥將《Heaven》的歌詞寫的真好~在中哥啊~你真的是才子!!!

完全被歌詞感動TT

358jio

濃濃感情的《Heaven》

   

Heaven 雖然美好...但我害怕你記憶中沒有我...陌生的你...看著我卻不認識我

我正看著你...卻不認識你......這樣的心境...真的會讓人掉淚TT

150jio    

Heaven -歌(詞:金在中)  (by 金在中 feat. Gummy)  

 

whatever you do, don't go there again

就讓我代替你過去吧

whatever can you mean 不要說這樣的話

我想要的是"知道了" 這樣的答案

 

雖然很好 Heaven 

但別離去 Heaven

要是已經不在你的回憶裡

說真的 我很害怕

即使你正看著我 卻不認識我

 

挽回我們的愛情

滿懷著悸動的心 再次詢問彼此的名字

我們再次陷入初戀

就在陽光也無法到達的 Heaven那裡...

 

記憶中的 Heaven 

沉悶中的 Heaven

連你都變得很模糊

說真的 我很害怕

即使我正看著你 卻不認識你

 

挽回我們的愛情

滿懷著悸動的心 再次詢問彼此的名字

我們再次陷入初戀

就在陽光也無法到達的 Heaven那裡...

 

無論是什麼要阻擋我們

就算是全世界都要阻擋我們

我們的愛情可以劈開黑暗

找回上蒼賦予我們的回憶

就在陽光無法到達的Heaven那裡...

令人無法忘懷的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