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十周年粗卡^^

出道10年,今年活動時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對於10週年的感想。想起了第一次站上舞台的

今天、第一次發行專輯的日子、第一次接受訪問的日子,還有第一次開演唱會的日子,

都記得一清二楚。這一年來同樣的問題被問了很多次,也回答了很多次的感想。感到很開

心也有訴不盡的情感交織湧入,聊了許多我與成員們在這段時間的一些故事。但真正到了

10週年的這一天,想到的所有感想只能濃縮成一句話就是"謝謝"...今天我們會過得比任何

一天都幸福~!謝謝...真的謝謝很多..謝謝...

JYJ 出道十周年~C-Jes官方視頻~

    

對彼此用一句話來表示的話...

現在,比起我自己都還要了解我的人,用兄弟來表達還不足以形容,應該是一輩子相伴左

右的人!我們三人!

 

到現在,這10年用一句話來表示...

應該是"謝謝!"這一句話。大家給我們的熱情,長久以來給我們不變的信任,真的很感謝。

經歷了艱苦的過程,能夠讓我們再次挑戰、能夠讓我們看到嶄新的世界,每天每天都感到非

常感激!對於點點滴滴的小事情都覺得很感恩,也讓我了解到那是多大的恩情,真的非常感

..想過好多次都不知該如何表達我們的感謝給大家.

151239jyj

留給粉絲們的一句話...

我們之間有一條看不見的線連接著,我們之間的那條線變得更加堅固了!無論做什麼事都

會為我們加油,說我們是最好的來鼓勵我們、愛我們,總是很感謝大家!不只愛我們的音

樂,也把我們當成是""來看待,為我們的青春加油,非常感謝大家、總是把笑容帶給我

們的大家。現在,是否覺得每次我們見面的時候,都不斷地加深彼此之間的了解呢?為了

報答大家的那片心,我們會盡全力努力活動的!!

458JYJn  

下一個10年是什麼樣子呢?

無論是什麼樣子,我們還是會在一起,想要唱歌給大家聽。到那時候,我們也不會害怕面

對新的挑戰,也會變得人情味更濃厚,應該還是會作個要一直懂得感謝、謙虛的那樣的人

活著!

 

2014年的活動計畫

有一件事是一定跟大家約定好,那就是以JYJ一起站在舞台上!一定會讓大家看到的!對我

們每個人的個人活動也請多多期待、多多支持。愛大家喔!!!!!

 

FR:CJES官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