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親估跟我反應~密碼設的太難....

咪安捏~~~但我覺得若有心一定會猜的出來...

而果子每一次看控的后記~幾乎都會設密碼~

咪安捏...因果子在key后記都生的很慢...很慢...

要先生文...找照片~又要找視訊下載~所以耗時比較多的時間..

大約一星期吧...有時花的時間更長..會因為工作無法key文...

所以是果子的辛苦的結晶呢...哈em14.gif

而你可能...只是花幾分鐘...就將果子的后記看完了...

但果子可是費了很多時間在生文呢....每次都要熬夜TT

所以才會想讓大家..也來玩猜猜樂~遊戲 ~

猜對了~才可以進去看后記的想法...

當你猜對了..進去看后記時,是不是有一種成就感呢?? 我也很厲害的fu~

有用心、努力去想密碼~猜對了~得到的果實會是甜蜜的哦~

4b015.gif  

放心好了..密碼一般都不會設太難~都很簡單~

只要你夠瞭解在中或JYJ或東神就可以猜出來...

什麼?你猜不出來...那就Sorry了~~~~4b42.gif

好了..大家一起來跟著果子進入在中的世界吧

感動的瞬間~~好希望時間可以靜止~~ 
em18.gif

在中:想看com的后記就努力想密碼吧!!

100973

在中:要我偷偷告訴你嗎?

11320

在中:嗯...這是果子辛苦的結晶...還是努力想就對了~

JJ33131  

在中:什麼?這次www台北場con的密碼還是猜不出來...是關於我的啊!

6e512b2

在中:大家都知道的啊?為什麼你..猜不出來?...

9e3df8d

在中:很簡單呀~數字而已

1JJ3938

 在中:努力想吧~再猜不出來...我會鄙視你...我的生日啊!?

 em3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