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金俊秀,「今年的生日似乎是最糟的生日了」

歌手兼音樂劇演員金俊秀,「今年的生日似乎是最糟的一次了」邊說邊做了哭泣的樣子。

 99557U  

(俊秀啊~你一定行的~你總事那麼認真~不會一心三用~所以你一定可以很完美的消化

<December>~FIGHTING!!)

 

金俊秀5日在江南區三成洞某處接受專訪時笑著說,「我的生日是15號,剛好就在16日公

演的前一天。演出前心裡總是會很緊張,看來今年的生日會過得很無趣,真的是最糟的一

個生日了。」

接著表示,「站在舞台上、發行專輯這些都是為了我的歌迷們。」,「我為了能做這些事

感到很幸福。當我站在舞台上感到很幸福,都是因為歌迷們我才能站在舞台上。」表示對

歌迷們感激的心情。

 

除了歌手的身份外,身為音樂劇演員的金俊秀也得到了大眾的喜愛。「我覺得我的運氣很

好,我也只是努力做了該做的事而已。」表現出他謙遜的一面。

 

金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永不結束的歌”中飾演志旭一角,該劇將於16日起到明年1

29日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演出。

18342B

【新聞】金俊秀自述“出道後痛苦的初戀….我是個戀愛傻瓜!”

 

JYJ成員與音樂劇明星金俊秀害羞地談到他的初戀。

金俊秀今天(12/05)下午跟Star Today採訪人員一起坐在三成洞的咖啡廳內,他告訴我

們:「我出道後才有了初戀,但初戀很痛苦。」

 

金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裡飾演男主角智旭,20歲的智旭與一位女學生一見鐘情墜入愛

河中,展開他的初戀。他表示:「這次的作品跟之前演過的相當不同,裡面有很多的對話,

演戲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對我是一種新的挑戰。」「我會回想起我20歲的時候,沉浸在那樣

的情緒中,也讓我想起了我的“初戀”。」他害羞地說:「現回頭想想,我想我在面對愛情時

變的很渺小,像個傻瓜一樣,就像智旭在音樂劇裡一樣。」「我跟以前一樣,在面對異性時

會害羞,當時應該認真面對才是。」

994088

他繼續說道:「在中學時期,我瘋狂追逐我的夢想,那時頭腦裡只有音樂跟跳舞而已。」「

出道後我才有了初戀,隨時光流逝,我發覺男人似乎不太會去"喜歡"一個人,我們常只憑著

第一印象而跌入了愛情,我確實也是這樣的。」

 

此外,他也解釋說:「音樂劇裡,智旭意外地遇見他以為已經不在人世的初戀,如果這發生

在真實生活中,我想我會很震驚。」「在真實生活裡,我會去面對問題並跟她要電話。我不

是很確定,我想我應該不會像劇裡面那樣放她走。」「我想當觀眾看著我們所製作的戲,腦

海裡也會涌現舊時點點滴滴的回憶。」「他們會微笑看待過去曾有的美好愛情。」

 

另一方面,December是一部點唱機式音樂劇,大家可透過20歲年輕人的愛情故事遇見金光

石,這讓人更為期待。這部音樂劇是金俊秀、朴健衡與導演張鎮所共同合作的,大家可從中

聽到所有金光石創作與未發表的歌曲。音樂劇將於1216日在世宗文化中心首演。

123077U

【新聞】 金俊秀"和李敏鎬是一起打遊戲的朋友,打遊戲時就跟一般人一樣"

 

JYJ 金俊秀公開與演員李敏鎬的親密關係。

金俊秀5日下午在三成洞的一家咖啡廳進行了訪談。訪談中談到,「現在是冬天了。因為有

練習,也不能常常去踢足球。」接著說,「每個星期一都會跟朋友們一起玩,現在連星期一

都要練習。」

 

之後金俊秀說,「和金希澈哥、李敏鎬一起玩電腦遊戲很開心。帶著耳麥邊看繼承者們。」

,又說「打遊戲的時候也會和一般人一樣,邊玩邊生氣。不過李敏鎬真的很厲害。」

(wow~~俊秀居然跟李敏鎬認識~兩個是完全不會交集的人咧~~太神奇了~PS:希澈果然

是SM裡最有義氣的人~讚啦~)

 

金俊秀現在正在為故 金光石五十周年冥誕紀念音樂會"December:永不結束的歌"密集練

習中。金俊秀與朴建亨共同飾演男主角智旭。16將在世宗文化會館開演。

 1472882K

【新聞】金俊秀的忠告"偶像音樂劇,非關經紀公司,而是個人意志的挑戰"

 

JYJ成員兼音樂劇明星金俊秀為了未來也想要挑戰音樂劇的後輩們提出了真心的建言。

金俊秀5日下午在三清洞的某家咖啡廳與每日經濟 Start Today進行的訪問中對"有沒有因

為是第一代由偶像成為音樂劇明星而有負擔感"這個問題做了這樣的回答:「我真的覺得我

非常幸運。」

 

金俊秀是以偶像歌手的身分進入音樂劇圈,「最近音樂劇的熱潮似乎又重新升起了」,「非

常感謝那些在演出活動中或是其他宣傳活動來看我的人,特別是那些沒有忘記我、一直給予

我很多的愛的人,非常感謝你們。所以我常說我的運氣真的很好。」

 

「身為先鋒,雖然責任感和壓力很大是事實,但為了愉快地活動,要更努力去做。」「無論

從哪一個角度來看,大量練習是音樂劇唯一的答案。比起周邊的其他聲音,本人堅強的意志

和熱情更加重要。」

 1479JH

「就身為偶像團體的活動來說,除了要從事多樣性的團體活動外,還要針對公司的方針進行

各項不同的活動。」並說 「音樂劇的舞台上除了重要的團體練習外,個人意志更是重點。為

了維繫和朋友們的感情,只要時間許可的話就會盡可能調整行程和朋友們連絡,就算是不太

熟的朋友也會變得很熟。」

 

除此之外,「參考經紀公司的意見,去挑戰某些事情而得到好的結果,能夠表現出自己不同

的另一面。」

 

另一方面,將於1216日起在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開演的"December"是發生在20多年前

的愛情故事。除了能夠在這齣電唱機式音樂劇中遇見故 金光石所有作品,也能看見透過新演

技變身的金俊秀和朴建亨,和擅長說故事的導演張鎮(音譯)。金光石的創作曲、自唱曲甚至未

公開曲目,通通都能在這部音樂劇裡聽到。

99466U

轉自::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