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0上午 11點整,是在中哥台灣場的售票日~~

全台全家&小七以及華娛網路系統皆有售票~同步開賣 !

1JJ3938  

上次在中哥4月的CON&FM搖滾區的票花了4分鐘搶到票...呵呵 超有成就感~keke

這次.. 在中哥亞巡 1輯的CON~~

花了 1小時多才搶到特區(搖滾區)...em13.gif哇哩勒XDD...

這中間的煎熬...真是會搞瘋人...眼淚都快飆出來TT       

果然...搶票真是....會累死人em05.gif...比上班還累XDD

心臟~撲通撲通狂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4b14.gif眼看都已經 11點 30分了

我還在原地..看著小綠人在翻跟抖.....超想砸了售票機 4b12.gif

吼~~可不可以停止動作~快點進入售票系統啊...嗚...

call朋友...也是沒買到票...大家都在跟小綠人say hello

跑去小七也是看著...等候30秒又 30秒..然後又回到首頁...嗚..

手抖...心臟又撲通撲通狂跳...

吼...在中哥...我一定要去看你啦....嗚..嗚...TT

切拜...T_T...嗚..嗚...4b16.gif

不死心...為了阿在...繼續奮鬥吧!!!

沒買到票....4b16.gif偶一定會哭死啦XD

前前後後跑了 2家全家1家小七又再跑回原來的全家

我若被開罰單都是阿在你害的...XD

切拜....嗚..嗚...快點進去售票系統啦T_T

現在已經是 12點多了....

吼!按了 1小時多~還在原地~em23.gif

4b13.gif 吼C..這是啥密售票系統啊...

等我總算不用再看著小綠人翻跟抖跟他say hello時~

點進去..特區...剩 18張~嗚...4b053_.gif

不死心~~繼續狂按...

ㄟ~~這次居然可以進去了咧~

可以列印了咧~~沒有再給我跳出來咧!!

呵呵呵~~TT...總算...總算...可以去看在中哥了~

em14.gif

耶~~~特區~特區~~在中哥!!!我來了!!

IMAG1645  

PS:華娛的售票系統...真的會搞瘋大家..速度有夠慢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y191 的頭像
yamy191

金果子愛吃果子JYJ一直伴隨身邊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