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多樣的跨刀合作「金在中,談談這種可能性」

 

當天也有許多不同的嘉賓,蒞臨了金在中的演唱會。在表演新專輯〈WWW〉先行曲「晴

光燦爛的日子」時,Noel李尚昆突然現身在舞台上,與金在中大展夢幻和聲。李尚昆說道

:「即使(和金在中)年紀相差許多,我們卻是酒友。我們在今天的演唱會慶功宴還想一起

喝一杯呢,到時候會上傳認證照的。」讓觀眾們聽得樂不可支。而李尚昆也演唱了代表歌

曲「求婚」,讓公演的氣氛更加高昂。

4989DEFn  

在令人興奮的熱烈氣氛中,Gummy接力登場。Gummy與金在中一起演唱了融合龐克搖滾

(Punk Rock)與流行樂(Pop)Pop Punk風格新歌”Luvholic”,展現了強勁的搖滾聲效。

接著Gummy接連以充滿爆發力的歌唱實力,帶來自己的歌曲「大人小孩」,以及SBS

視劇《那年冬天,起風了》的OST「雪花」,展現了華麗的舞台張力。

 

Gummy也全力表達了對金在中的支持:「然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就是最近我和

()在中成為同一個事務所的家人,也就是同事了。我們從以前就很熟,但是中間一度疏

於聯絡,所以再見面時其實有點尷尬。但在中仍舊說『姊姊真的幫了我很多』,讓我感覺

到,他真的是心地非常溫暖的一位朋友。」

DDE6D

◆偶像出道10年的氣勢

 

先前於1月時,金在中藉由迷你專輯〈I〉首度嘗試搖滾風格,這次在專輯〈WWW〉中也

完全以搖滾為主,置入了Soft RockPop PunkBrit-pop、抒情歌……等風格各異的歌

曲。而如同新專輯一般,金在中除了透過自創曲”Rotten Love”、「這樣啊」大展強勁搖

滾聲效,也演唱著”Modem Beat”、「光」等歌曲,散發出獨屬於他的丰采。

 

而當天金在中公演場外的火熱程度,甚至會令人聯想起露天搖滾音樂祭。透過在Hard Rock

公演時才會出現的高12公尺、寬21公尺的大型LED螢幕,還有正面大銀幕等,讓人更能切身

獲得臨場感;而從寬70公尺上傾瀉而下的燈光秀、從16個點延展而出的特效,都是演唱會中

的華麗看頭。

 

當天金在中也演唱了3首日本歌曲。金在中首先演唱了日本搖滾歌手hyde所作曲的”Glamorous

Sky”,以及日本團體Bz的”Ultra Soul”,另外也演唱了直接翻譯成韓文歌詞的「化妝」一曲

緊緊抓住了觀眾席中日本與韓國歌迷們的心。

 

約莫2小時30分的公演接近尾聲時,金在中表達了自己的感想:「我曾經聽說過沒有安可曲

的公演,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歌迷們的愛意。我從出道至今已經經過10年了,這真的

是無比幸福而開心的一件事。我愛你們。」

KPP638   

此外,金在中自今天(3)之後,將接續從COEX D廳展開的首爾演唱會,於1516日前往

日本橫濱、23日來到台灣,而127日則在中國南京,繼續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在中哥~23日等著跟你約會哦^^)

 

轉自: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y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